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美容編輯家裡都有SABON超人氣磨砂膏!四大關鍵讓肌膚特嫩特亮~快趁新年好運簽活動入手,100%必中獎,讓你磨出一整年好運

是真的,美容編輯人人家裡都有SABON磨砂膏,別不相信!過去很多人覺得磨砂膏會讓肌膚變乾、角質受損…這些刻板印象現在都可以拋掉,因為世上最懂磨砂膏的SABON,以蘊含死海鹽的身體砂膏聞名全球外,臉部與頭皮磨砂也大受好評。嚴選溫和天然成分加上療癒香氛,搭配簡單的正確使用法,就能讓保養全面加乘,褪去粗糙、放鬆緊繃,沈浸美好之中!就趁開年入手SABON經典磨砂膏,跟著M編一起人變美、磨出新年好運吧~
原來美容編輯家裡都有SABON超人氣磨砂膏!四大關鍵讓肌膚特嫩特亮~快趁新年好運簽活動入手,100%必中獎,讓你磨出一整年好運

四大關鍵讓SABON榮登網友心中第一名「磨砂膏女王」

提到磨砂膏,第一個就會想到SABON,在2018年就進入日本美容圈最高殿堂@COSME評選第一,2020年更拿下洗臉、去角質雙冠軍!每30秒賣出一瓶的SABON身體磨砂膏,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大家如此為它瘋狂?4大關鍵原因就讓M編來替你解密!

關鍵1.選用最天然的美膚聖品「死海鹽」

有別一般去角質使用的「柔珠塑膠微粒」,SABON選用流傳兩千多年的美膚聖品死海鹽,還擁有21種礦物質,富含鎂、鉀、鈣,能替肌膚補充微量元素重現活力!而且死海鹽大小適中、具有多面切角,能溫和舒適地替肌膚去除老廢角質,使用後膚質馬上level up,明顯細光滑細嫩,肉眼更是一眼看出明顯亮白了好幾階,超有感的去除粗糙再改善暗沉,天天用為肌膚溫和拋光,肌膚不發光都難!這種絕妙體驗怎能不讓人用一次就會深深愛上無法戒斷!

關鍵2.絲滑好吸收「黃金比例植物油」

SABON採用絕佳比例的天然荷荷巴油、杏仁油、琉璃苣油、阿薩伊果油搭配出肌膚和死海鹽的完美媒介,如水般絲滑的油質柔潤而零黏膩感,使用時立刻將豐沛的滋養能量灌注至肌膚!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柔嫩、光滑、明亮,絲毫無緊繃感,絕佳成分強強聯手,粗糙暗沉肌原地新生母胎baby嫩肌!這種超完美搭配只有SABON磨砂膏才找的到。

關鍵3.多重功效,磨砂保養更有儀式感

死海鹽x植物油絕妙搭配,使SABON身體磨砂膏兼具去角質+美膚功能,M編最愛它的一點是,去完角質後全身浸潤在天然植物油的潤澤中,還可以即刻泡澡享受精油芳療沐浴時光。死海鹽豐富礦物質和香氣迷人的植物油透過泡澡溫熱效果,促進全身循環吸收效果更加乘,也讓沐浴變得更有儀式感,SABON不只細嫩的呵護肌膚,使用當下身心靈都被治癒了,經過一夜,肌膚自然透出奢潤嫩白的迷人光采。

關鍵4.療癒花草果實香氣,身心徹底放鬆

SABON身體磨砂膏最最有名的就是極致療癒的香氣~~10種獨特香氣,連M編都選擇困難每一款都想擁有啊~隨著每天的心情更換,其中最經典的PLV、茉莉花語、白茶、以色列綠玫瑰都是人氣冠軍!喜歡花香調的妳可選擇橙花漫舞,如果喜歡果香調的妳,則可選擇香芒奇異果、西西里柑橘和香蘋薰衣草,讓人徹底沉浸在溫暖香甜的療癒香氣中,徹底洗去一天的疲憊壓力~

錯過等於人生白活了!此生絕對要用過的SABON三款磨砂膏神品

還沒用過SABON磨砂膏,等於少了一場人生的極致享受~唯有用一次SABON磨砂膏才懂這美妙的感官體驗,M最喜歡幫左腿去角質後雙腿併攏對比,看到左右腿膚色膚觸強烈落差,這快感身為SABON磨砂膏鐵粉最懂!就讓身為資深鐵粉的M編推薦你此生必入手SABON三款磨砂膏神品,從頭皮養護到身體很可以一次全收。

必買1:身體磨砂膏

全球30秒就能賣一瓶的SABON身體磨砂膏,10款香氣各有死忠鐵粉,如果這是妳的第一罐SABON,那麼M編強烈推薦新粉們必收這款經典香PLV。PLV是SABON品牌創始以來研發的第一款香氣,也是廣藿香、香蘭、薰衣草的縮寫,把三種基調的香氣完美融合,散發溫暖又餘韻香甜的氣息,療癒疲憊的心情,香氣豐富的層次感,不但是日本賣最好的香氣,也被粉絲譽為「獨一無二」別家絕對找不到的神祕香!真心讓香民一用入坑無限回購!

除此之外,包裝也會隨著系列不同而有不同設計,而SABON設計是獨特又讓人愛不釋手!不只使用完感受絕佳,每每享受沐浴me time時光時,看到精緻的插畫包裝心情也跟著大好,SABON真心是最懂女人的好閨蜜。

SABON鐵粉都知道:SABON身體磨砂膏有兩種超讚的「隱藏用法」!若想單純泡澡放鬆心情時,用SABON附的木匙將身體磨砂膏攪拌均勻後,取三匙用量倒入澡缸,溶解的死海鹽與芬芳天然植物油,就能讓你泡個超有感覺的美容澡囉!第二招,是先以沐浴油洗淨身體後,以SABON身體磨砂膏輕輕按摩全身肌膚,再直接進入澡缸泡澡,讓水溫促進身體磨砂膏的養分滲透肌膚;泡澡後擦乾身體並立即塗擦身體乳液,你會發現:全身肌膚滑嫩到連小螞蟻都會在你身上滑倒啊~

限量「白玫瑰身體磨砂膏」2024刻回歸

SABON於2021年推出的白玫瑰限量系列,在所有粉絲心目中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印象。而這迷人的白玫瑰香味,2024再次復刻登場!當年錯過「白玫瑰身體磨砂膏」的你,今年一定要把握機會收入這款由白玫瑰、茉莉、木蘭花與溫暖麝香交織而成的夢幻悸動香氣,享受肌膚在「白玫瑰身體磨砂膏」一陣花香薰陶與溫柔按摩後,重新拋光、細嫩、充滿活力的驚喜與感動。

必買2: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日本大受歡迎的爆賣款!一舉拿下@COSME洗顏、去角質雙冠軍的「SABON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2024年即將正式迎來上市10週年慶,讓大家以最輕盈無負擔的方式開啟下一個保養全新篇章!蘊含天然荷荷巴微粒與復活草保濕成分,M編此生唯一摯愛的臉部磨砂膏,沒有之一,正是因為如冰淇淋般柔潤綿密的溫和質地,天天都能安心使用,替肌膚深層潔淨、溫柔拋光,使粗糙膚觸恢復柔嫩細緻超級有感!薄荷讓肌膚被溫柔的清爽感喚醒,薰衣草舒緩放鬆肌膚與心情。兩款不同味道都非常溫和,天冷使用也依然保濕度滿滿,除了讓粉刺消失無蹤、毛孔也縮小了,真正養出亮到發光的健康素肌!

必買3: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鐵粉都搶買,傳說中的頭皮療癒聖物!憑真實力成為SABON隱藏版熱賣王的「死海鹽頭皮磨砂膏」穩坐空空賞NO.1寶座,2023更推出升級配方,不僅添加滿滿經典保養成分──溫和透徹幫助頭皮清除堆積老廢角質,讓頭頂阿雜感迅速歸零的「死海礦鹽」,還加入三種髮肌頂級植萃成分:舒緩頭皮柔亮髮絲的「金盞花精萃」、具保濕與柔順雙重效能的「錦葵精萃」,以及激活修護頭皮、強韌髮絲的「扶桑花精萃」,讓SABON頭皮去角質保養直接攻頂,晉升效果非凡的高階保養儀式!

含高達95%天然成分的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全新升級版,三款配方,分別加入有機薄荷、薰衣草、天竺葵等三種天然精油,成功解鎖藏各種常見惱人頭皮困擾!「沁心薄荷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專為頭皮出油較盛者所設計,能洗出沁涼又輕飄飄的舒暢頭皮與髮絲,一掃悶熱感。「舒緩薰衣草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能舒緩平衡頭皮,讓頭皮不輕易躁動,養出柔彈健康秀髮。「賦活天竺葵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則適合頭皮常感覺疲勞、緊繃、僵硬且髮絲脆弱的人,幫助賦活並還原健康的頭皮,令髮根更健康強韌。

所有髮質都適用的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全新升級版,超細緻柔滑的雪酪冰沙質地,只要每週一次(油性頭皮可進行兩次),洗髮後取適量輕輕搓揉按摩每寸頭皮,頭皮磨砂膏能轉化為細緻泡沫,清水沖洗就能輕鬆洗淨,讓頭皮立刻煥然一新,頭髮更自然蓬鬆柔亮…這就是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無可取代的魅力啊!

2024一二月到SABON抽「磨法好運籤」,100%必中獎,好運帶回家

SABON要將史無前例的好運送給你──2024 年 1/1(一)~2/29(四)活動期間,凡購買身體磨砂膏 600g 即可抽「磨法好運籤」,讓你100%中獎,獲贈身體磨膏120g(60gx2入)/200g/320g 大獎!保證中獎的超驚喜活動,為你新年煥新氣,磨出一整年的好運氣!

只要購買一瓶600g 即可抽一次,買兩瓶抽兩次…以此類推,不限購買份數,買越多瓶越能磨出好運氣!

*本活動可與會員折扣/生日金併用,但不再享木匙折 10 元。
*贈品香調採隨機贈獎,不可選香調。
*SABON 保留活動更正與終止之權利。

立即入手,新年就從頭皮養護到身體~把壞運都磨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