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特斯拉CEO的媽媽梅耶馬斯克74歲美成這樣!保養、飲食、運動秘訣大方分享

梅耶馬斯克Maye Musk除了是「科技狂人」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本身也是模特兒、營養師,已74歲的她持續活躍在網路社群,連號稱年輕人最愛的小紅書都有。
特斯拉CEO的媽媽梅耶馬斯克74歲美成這樣!保養、飲食、運動秘訣大方分享

梅耶馬斯克74歲的斜槓精彩人生

有點難以想像74歲的我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但對梅耶馬斯克(Maye Musk)來說,絕對是多采多姿。從模特兒、營養師、演說,甚至還出了書《女人的計畫》(中議《人生由我》),超級斜槓的她也持續活躍在網路社群上,從FacebookIG到小紅書通通有,樂於分享生活點滴。

梅耶馬斯克Maye Musk 2021年開設小紅書帳號。
梅耶馬斯克Maye Musk 2021年開設小紅書帳號。

看似樂觀且生活精彩,但遇到低潮該怎麼辦?她就在小紅書上提到「有時候你可以沒那麼自信,但是你必須要快速調整情緒、重獲自信」。

最重要的保養秘訣是這個

(梅耶馬斯克Maye Musk在小紅書上分享保養秘訣。)
(梅耶馬斯克Maye Musk在小紅書上分享保養秘訣。)

梅耶馬斯克更在小紅書上說自己最常被問:「為什麼70多歲皮膚還這麼好?」秘訣就在「我很注重飲食,平時吃很多蔬果,同時注重防曬,會塗防曬乳,而且從不抽菸」。

魚素飲食為主,少吃加工食物與甜食


身為營養師的她,對飲食自然很講究。她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是「魚素」飲食習慣,也就是素食主義但多了魚肉和雞肉。舉例來說「一餐我會吃魚肉、很多的蔬菜,以及澱粉(多樣的豆類、全麥麵包、馬鈴薯、米飯),這就構成了營養均衡的一餐,這一餐能讓我保持健康、元氣滿滿。」

另外,她提醒大家「盡量少吃加工食品與甜食」,笑說「愛吃甜食是我最大的問題」。

雖然平常在家通常以素食為主,但她外出用餐時會攝取一點肉類,也會喝飲料,但大多選擇無糖,「我認為女生可以喝點飲料,如果你想的話,每晚都可以」。外出時,其實心情最重要,「在一個漂亮的地方。如果能好好吃上一頓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走路就是最好的運動


至於運動,她曾在一支影片中說「四處走走感覺特別棒,我今天也預備走很多的路,這也是我保持健康的方式之一,我也建議所有人都多走路多運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