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ALA徐佳瑩大讚百用不膩的怡麗絲爾#小金管:「1支簡單澎彈亮!」用過必被圈粉的0負評保濕妝前乳隔離霜,一抹就能實現夢寐以求的絕美光芒!

無論是工作、生活、感情上都秉持「簡單」人生哲學的「LALA徐佳瑩,連保養也最愛簡單無負擔的清爽感受,自從遇到怡麗絲爾彈潤多效美肌乳#小金管後,立刻也變身死忠鐵粉,一支接一支愛用沒停過!LALA徐佳瑩在今年首度擔任日系國民膠原蛋白品牌ELIXIR怡麗絲爾品牌大使,更大方分享#小金管就是讓長時間上妝的她再也不怕脫妝,即使再忙也能擁有一整天澎彈亮的絕佳好氣色,輕鬆養出減齡少女肌的秘密武器!「LALA徐佳瑩甚至愛到超有感還幫#小金管創作一首專屬主題曲,輕快又琅琅上口的迷人旋律,讓M編也忍不住加入無限循環的播放清單啦!
「LALA徐佳瑩大讚百用不膩的怡麗絲爾#小金管:「1支簡單澎彈亮!」用過必被圈粉的0負評保濕妝前乳隔離霜,一抹就能實現夢寐以求的絕美光芒!

0負評口碑的小金管全新升級,保濕、持妝、防曬,3項指標直衝愛用天花

在日妞圈已風靡多年的國民膠原蛋白品牌ELIXIR怡麗絲爾,主打為肌膚打造如水滴露珠般,飽滿緊緻透亮的「水玉光」肌,一抹就能瞬間「澎彈亮」只要用過很難不愛上,在日本更創下連續15年銷售NO.1的熱度持續不間斷!

說到最炙手可熱的超級明星品,當然不能錯過人手一支的彈潤多效美肌乳#小金管,妝前乳順序是只要在Step1化妝水後簡單一抹,就能取代早上保養的Step 2:保濕精華、Step 3:日間乳液、Step 4:防曬乳,一支直接省下3步驟!

就算早上賴床多睡5分鐘,即刻出門完全不是問題!全天注入滿滿膠原蛋白、澎彈持妝,輕鬆好上手的0負評超強口碑,難怪會在網紅間掀起愛用熱潮!這次全新升級的怡麗絲爾小金管再度衝高3項愛用指標:全天保濕、輕盈持妝、防曬抗老,絕對要閉眼搶先入手啊!

「LALA徐佳瑩獨家「La風保養術」秘密:1支簡單澎彈亮!

一直以來都頂著澎彈少女肌的LALA徐佳瑩,去年才剛升格為新手媽媽,即使同時兼顧工作和家庭多種身分也能駕輕就熟,甚至看起來愈來愈年輕、肌膚好ㄉㄨㄞ~M編一問之下才知道LALA徐佳瑩原來也是怡麗絲爾彈潤多效美肌乳#小金管的鐵粉!原本就熱愛簡單過生活的她,對怡麗絲爾的簡單保養魅力當然無法招架!因工作需要長時間上妝,她特別在意妝前乳隔離霜輕爽保濕成分,打底一定要做好保濕,才能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小金管全新升級的3項愛用指標:全天保濕、輕盈持妝、防曬抗老,簡單的妝前乳順序,完全符合LALA徐佳瑩的保養需求!
✓全天保濕:添加膠原蛋白GL等多種高保濕成分,全天候隨時注水保濕
✓輕盈持妝:結合創新「水面膜服貼科技」讓底妝更服貼、清爽不泛油,不僅實現上妝時像敷面膜般舒適感受
✓防曬抗老:SPF50+PA++++的高規格防曬係數,完美防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防曬抗老也同步達成!
至於小金管讓LALA徐佳瑩無論工作或私下都愛不釋手的原因,當然就是簡單一抹就能快速出門,每天早上必備!1支簡單就做到保濕、持妝、防曬,就是LALA徐佳瑩隨時維持年輕少女肌的關鍵!

愛到超有感,歌后自創輕快樂曲 #小金管專屬旋

怡麗絲爾小金管被LALA徐佳瑩喻為像是自己的最愛歌單中,總有那首想要重複循環的曲子,每聽都能感到放鬆的愉悅感,如同小金管的舒適質地百用不膩,散發出人人稱羨的自信發光肌,用過就會想無限回購!LALA徐佳瑩自從用過這支神級美肌乳#小金管,超有感的譜出小金管專屬主題曲,琅琅上口的輕快樂曲讓人愈聽愈上癮,拉拉更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內心話:「我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光芒,『簡單 就能澎彈亮! 』


M編加碼點評!怡麗絲爾#小銀管,暗沉黃皮人唯一指定

LALA徐佳瑩讚不絕口的小金管還不只這樣~如果在意膚色暗沉的人,M編大推一定要試試同步升級的#小銀管!特別添加m傳明酸成分,全面修護因紫外線照射影響肌膚的細緻感和明亮度,直球對決斑點暗沉的肌膚困擾,讓透亮感更加極致,難怪和小金管共同稱霸「妝前乳界無限回購王」的名號!還沒用過的人根本虛度此生,必須秒入手跟上La風保養術的澎彈亮風潮!

怡麗絲爾超強彈潤家族,有了它們=打包極致完美的澎彈亮美

除了小金管和小銀管是怡麗絲爾必入手的超級明星品,擁有超過30年的膠原蛋白研究科技所推出的完整全系列,把澎彈亮美肌的24H保養需求一口氣包辦!

先用「彈潤保濕水」和「彈潤保濕乳」潤澤肌底、鎖住澎彈;再用「彈潤時控精粹」加強肌膚緊緻度,搶救肌底地層下陷、飽滿向上支撐,讓妳每個角度都完美零死角,而且質地清爽輕透好吸收,超推抗初老的第一瓶精華液要用它!

針對深層皺紋、hold不住的輪廓線一定要試試「奢潤進化滾珠塑顏精華」,結合獨家開發的按摩滾輪和抗老精華液的設計,保養時不只很療癒,濃郁卻不黏膩的使用感觸,搭配滾輪ㄌㄨ起來完全不沾手,讓人讚嘆根本是神發明!終於懂怡麗絲爾在日本紅這麼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啦~今天立刻手刀打包整組並且死心塌地愛用,讓妳肌膚好到會發光、直接澎彈亮美肌暴擊!

是不是超心動?立即免費體驗7日份小金管>>https://jbeauty.com.tw/u2QC1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