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ABON居家心靈課程開課中!限量精油磨砂膏,用溫潤且香氣滿溢的磨砂儀式,展開沉浸式旅程,解開煩悶情緒,找回幸福感!

走過兩年的Covid-19,我們學著與病毒共存,明白到生命中太多無法違抗的逆境,M編開始學會放慢腳步,注重身體健康,聆聽內心的聲音~妳覺得很難?其實這看似高深的心靈課程只要有SABON精油身體磨砂膏就能辦得到!
SABON居家心靈課程開課中!限量精油磨砂膏,用溫潤且香氣滿溢的磨砂儀式,展開沉浸式旅程,解開煩悶情緒,找回幸福感!

選擇一款讓自己舒心的香氛,在深夜時閉上眼、緩緩的深呼吸,能讓高速運轉的思路,與緊繃的肌肉瞬間放鬆,當一切都緩和了、肌膚被滋養了,M編發現自己確實比兩年前的自己更幸福、也更懂生活!

用精油香氛啟動自我療癒,帶領心靈走向平靜

生活因為疫情有了改變,在每個不平靜的日子裡,自我療癒成為最重要的課題!M編選擇最簡單的方法:靠著芳療的力量趕走壓力與不安~嗅覺對人的影響是直接的,只要選對香氣就能立刻改變心情,透過舒心的香氛陪伴,讓心境更開闊、遠離高壓。

芳香療法就是透過植物芳香精油的自然療癒力量,而香味對於調節情緒有很好的幫助,隨著一呼一吸之間來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讓身體、心情獲得全然的放鬆,壓力也隨著水流逝去。

因此SABON首次使用芳療式調香,選用放鬆紓壓的薰衣草精油&喚醒活力的天竺葵精油加入經典身體磨砂膏中,讓身與心獲得來自植物的平衡能量,從嗅覺到心靈開始悠遊,心緩和了、身體與心情感受和諧而平衡,生活就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跟著M編享受一場居家心靈課程儀式 

這次跟著M編用最愛的SABON薰衣草、天竺葵精油身體磨砂膏,由法國芳香學家、芳香療法專家特別研發,貼心注入芳療用的複方精油,獨特的香氣與放鬆效果,啟動居家保養儀式感!

易焦慮、勞累,且情緒不穩定?那就不能錯過「天竺葵精油身體磨砂膏」!來自西班牙的埃及天竺葵與岩薔薇精油,適合感到疲憊時使用,可以得到振奮的力量,不僅是絕佳開啟早晨活力的美好儀式,夜晚使用也能一掃疲累。

深受歡迎的埃及天竺葵香氣,帶有玫瑰香和淡淡的草本香氣,在芳療法中常扮演『平衡』角色,紓緩溫潤的清香,讓M編一聞就戀上。而岩薔薇精油則帶有琥珀感和木質香調,香氣更加持久綻放且沉穩迷人。

抹上肌膚時、透過花香與草本氣息的結合,搭配溫暖木質調尾韻,瞬間平靜不安的情緒、安撫脆弱與焦躁,同時喚醒感官,並激發心靈的愉悅氛圍,從白天到晚上,讓幸福與活力充盈於日常生活中,還能養出透亮健康的美肌光澤! 

晚上總是睡不好,或很難入睡?M編激推「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必入手!

含有法國普羅旺斯的真正薰衣草精油&義大利的黃橘精油,透過香氣來放鬆身心,特別適合晚間睡前的沐浴儀式。

以100%天然蒸汽蒸餾取得的薰衣草精油,充滿柔和的草原與花穗香氣,聞一聞讓嗅覺搶先被療癒,舒壓超有感~而黃橘精油萃取自半成熟的果皮,一點的花香加上果香,在輕盈開朗中又透出沉穩靜謐的氣息,讓心情回歸平靜。

睡前使用、舒緩肌膚同時撫慰心靈,透過平息情緒達到深層放鬆的效果,帶來最放鬆安定的體驗。用薰衣草的芬芳伴妳入睡,感受心靈上的和諧與平衡,不只擁有滑嫩美肌,還有最佳助眠效果!

如何啟動居家療癒儀式感?就從小木匙攪拌均勻開始沉澱心情!

添加天然死海鹽與多種美肌植物油的獨家配方,不只香氣迷人,大小適中的死海鹽粒具有多面切角,結合絕佳比例的植物油,讓質地溫和滋潤、超親膚,帶來柔滑的觸感。

以畫圈按摩肌膚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重拾細緻柔滑的美妙觸感,不乾澀、不緊繃、好滑嫩,搭配沉浸式的香氛徹底放鬆身心靈,簡單擁有美妙的去角質儀式感,讓身體與心情都達到和諧模式~

臉蛋的保養儀式也別忘!幫肌膚拋光,找回透亮光滑的幸福感

身體肌膚照顧好了,也別忘了臉蛋的保養儀式!透過「綠意叢林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偶而也讓自己回歸大自然,與深林芬多精一起深呼吸,找回明亮的內在與外在。

臉部磨砂膏好用到一上市就狂賣到缺貨,在日本更榮登@Cosme最佳臉部洗臉產品以及去角質產品之雙冠軍。

質地如霜淇淋般綿密細緻,選用頂級的天然荷荷芭顆粒,並非不環保的塑膠微粒,實在有夠貼心,再注入復活草萃取、死海礦物質,輕柔地去除老廢角質與肌膚粗糙感。

綠意叢林臉部磨砂膏添加富含礦物質、維生素的抹茶萃取,超強抗氧化力讓臉部肌膚淨化與保養效果再升級。搭配三種精油的香氣:檸檬草、佛手柑與快樂鼠尾草,酸甜清爽的氣息,釋放一整天的疲憊與壓力,讓M編找回恬靜放鬆的自在感。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濕潤的肌膚,輕輕按摩約1-2分鐘後再沖洗乾淨,為肌膚溫和潔淨與拋光,不乾澀緊繃、而是擁有剛剛好的滋潤度,肌膚摸起來好細緻柔軟,迎回透亮柔嫩的發光肌,肌膚亮岀新高度!

想了解更多限量新品資訊,快手刀前往>>https://lihi1.com/WCvR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