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居家行動醫美正夯!RéVive微整金三角「活膚霜」、「水光真精華」、「抗皺眼霜」,無痛零恢復期的神仙法寶~不說還以為偷偷去做醫美了!

高壓的工作、忙碌的作息,讓人凡事講求效率,這也是近年來快速有感的醫美療程,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原因之一。然而,隨著外在環境汙染加劇,肌膚容易變得敏感,或因自身肌膚狀態、怕痛等心理因素,無法做醫美的人逐漸變多。讓醫學美容皮膚科醫生楊兆傑告訴大家如何選擇「有效」的保養品,以及人氣網紅Ellie親身見證RéVive微整金三角,如何透過居家保養就能做到類醫美效果的澎、嫩、緊,無痛零恢復期,安全不傷肌。
居家行動醫美正夯!RéVive微整金三角「活膚霜」、「水光真精華」、「抗皺眼霜」,無痛零恢復期的神仙法寶~不說還以為偷偷去做醫美了!

在家就能做的醫美級保養!
醫學美容皮膚科醫師:「選對成分,肌膚變好就成功了一半」

醫學美容皮膚科醫生楊兆傑指出,在診所中針對改善肌膚澎潤、色素沈澱、紋路、毛孔粗大的醫美療程最熱門且詢問度最高!透過膚質、膚色與緊緻度提升,就能有感變年輕!楊兆傑醫師建議,在家就能做到醫美級保養的關鍵在於挑選「專業可信賴的品牌」與「安全有效的成分」!楊兆傑醫師說:「現在有許多品牌,創辦人本身是專業整形或皮膚科醫師,因此在產品的研發上,會兼容自身的專業知識,打造出速效有感的產品,但也要提醒有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或痘痘肌的消費者,在使用前先徵詢皮膚科醫師意見會更安全可靠。」

楊兆傑醫師建議,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問題、再針對成分挑選下手,例如想要保濕跟撫平細紋,玻尿酸、神經醯胺會是很好的選擇;想要肌膚平滑光亮、減少暗沉,可選用含甘醇酸類的保養品,楊兆傑醫師表示:「在多款酸類中,甘醇酸既溫和又可快速滲透,能代謝老廢角質幫助肌膚新生,尤其色素沉澱也會被代謝掉,使膚質均勻淨化、撫平細紋!而且甘醇酸在果酸中分子最小,效果最強。」

居家行動醫美~美容編輯也集體加入
首選RéVive微整金三角 讓你膚質直接升級頭等艙

美國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創辦人Dr. Brown是美國知名整形外科醫生,投入尖端護膚科技多年,強調以RéVive產品進行每天護膚步驟,也能達到精準高效的成果,並能有效延緩整形外科手術的需求,減低肌膚需要整形的幅度。集結RéVive明星乳霜#擦的雷射「光采再生活膚霜」、#媲美水光針「4D水光真精華」、#無痛電波拉提「極緻抗皺眼霜」,所組成煥膚等級的微整金三角,使用前後的改變讓人氣網紅Ellie都超級驚喜!

網路上口碑爆棚#擦的雷射 RéVive活膚霜
一夜秒變仙女發光肌 開小帳當網紅很可以

RéVive引以為傲的冠軍明星乳霜「光采再生活膚霜」,可說是用過就回不去的神仙法寶!蘊含獨家抗老核心『肌因再生賦活科技』,和專業醫學美容醫師認證有效的『甘醇酸』,能加速代謝週期、提升緊實彈力,使膚質更細膩平滑且光澤透亮!每天只需在夜間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膚質就變得淨、滑、嫩、亮!就像打了脈衝光或淨膚雷射般,一夜秒變仙女發光肌!更由於細緻毛孔、剷除粉刺林、淡斑淡痘疤太有感,使RéVive活膚霜在網路上的口碑爆棚,更成為抗老乳霜中獲上班族、年輕族群支持跟討論度最高的『神級乳霜』! 

免忍痛、無需修護期的微整金三角
加碼再推#擦的水光針、#無痛電波眼霜

大家都知道韓妞水光肌秘密就來自#水光針,RéVive「4D水光真精華」,透過獨家『4D立體超導鎖水技術』,以4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作為核心成分,高吸水、高鎖水、高修護、高滲透,能精準定位肌膚乾荒受損,全方位深層潤澤、恢復澎潤亮,是一支#媲美水光針等級的精華! 

眼周是最容易顯現疲態的部位,VIP內行人才知道的神物#無痛電波「極致抗皺眼霜」蘊含RéVive專利『肌因再生賦活科技』,能深層修復肌底、活化眼周肌膚,提升彈力改善鬆弛下垂。結合四胜肽及基質金屬蛋白酵素抑制因子促進眼周循環,有效淡化黑眼圈,改善眼袋浮腫困擾,是專櫃上貨真價實的隱賣王!用過必成鐵粉不斷回購!

氣質二寶媽Ellie蔡昕言
親眼見證爛臉→滑嫩透亮的奇蹟

身為二寶媽的人氣網紅Ellie,平常光和小孩戰鬥就耗盡心力,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保養,因此速效型類醫美保養就是她唯一選擇!Ellie說:「女人的選擇,就是你呈現出來的樣子!」選錯皮膚就爛給你看、用對就晉升天堂。這次體驗到RéVive微整金三角,親眼見證因睡不飽而暗沉、狂冒粉刺林的爛臉變滑嫩透亮的奇蹟!

Ellie也說:「冒痘、或粉刺變多的時候,睡前一定會擦活膚霜,隔天手也能摸的出來變得細緻光滑,連很難擠的小黑頭或閉鎖粉刺都有感,去除小疙瘩也蠻好用,很推薦給沒空去打淨膚,或是無法進行醫美雷射的人!」

活膚霜之前,搭配「4D水光真精華」,這瓶光是外表看起來就很療癒,滿滿的高水光晶球體是用來包覆著高效植萃成份,再透過各種大小分子的4D玻尿酸,分層滲透到肌膚各層,既補水又鎖水。Ellie:「很喜歡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又有立即明顯的澎嫩水感。有時候素顏照鏡子,很滿意自己現在的肌膚狀態。」

而自從有了小桃和肚比後,睡眠不足早就習以為常。黑眼圈、紋路、浮腫等眼周問題,常不自覺就會顯露出疲態。Ellie:「使用極緻抗皺眼霜一段時間後,我的媽媽人生終於看到轉機!!!我會在塗抹眼霜時,搭配指腹按壓穴點,能有效舒緩放鬆,更能促進眼周循環。」 這一瓶是RéVive VIP或內行人才知道的全方位眼霜,淡化黑眼圈、撫平眼周細紋非常有感,完全不負它的小名#電波眼霜,很推薦給有眼周肌膚困擾的人。

RéVive微整金三角不只年輕膚質適用,對熟齡肌更是效果顯著,光是一夜速效有感、去黃提亮、平滑膚質就讓視覺年齡倒轉10歲!當然要和媽媽一起用~說好再過10、20年也要當看不出年紀的姊妹花~趁母親節檔期即將到來,RéVive推出寵粉活動,只要完成預約資訊,即可到RéVive櫃位進行產品諮詢體驗,並免費兌換『行動醫美室專屬體驗組』乙份,立馬變美、變年輕。

搶先兌換RéVive行動醫美室
專屬體驗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