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平凡日常也過得精緻舒心!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搭配全新亮眼精萃,獻給女性夢想中的奢華高效保養儀式

對許多懂得寵愛自己的女人來說一張容光煥發、年輕動人的臉龐,會讓人更來得有自信,透過香奈兒的雋永高雅美學、頂級經典保養兩精一油一霜,到專為點亮明眸而生的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亮眼精萃」,每天早晚,宛如量身訂做的奢寵質感與高效修護,將讓妳的每一天,都猶如過節般欣喜。
將平凡日常也過得精緻舒心!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搭配全新亮眼精萃,獻給女性夢想中的奢華高效保養儀式

把日常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喜樂、有滋有味,相信是許多高品味質感女人的生活目標。所謂的充實,不見得是娛樂行程滿滿或社交活動不斷,很多時候一早起床,看到鏡子中自己:保養得宜的臉龐,流露出緊緻明亮、年輕細緻的光采!那種發自內心的滿意與喜悅,就能讓人一整天心情倍感愉快充實。

香奈兒頂級兩精一油一霜,無法被取代的奢華美肌旅程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的每一款作品,儼然就是為了替女性創造這生活中的幸福、充實、愉悅時刻而生。擷取來自大自然最珍貴、蘊含豐富抗老活性的天然成分如:五月梵尼蘭PFA、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讓女性的早晚保養過程,昇華為精緻高雅、奢寵肌膚與心靈的美麗儀式。在邁入春天的此刻,適合這季節的香奈兒奢華金燦保養「兩精一油一霜」,更將為肌膚迅速一掃冬天累積的暗沉陰霾,找回潛藏於妳臉龐深層的年輕明亮光采。

奢華啟程,白天從「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開始

肌膚白天更易受到外界環境影響,需要持續不斷的修護與亮澤能量相隨。這瓶蘊含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珍貴「長生雪絨花」萃取、滋潤乳木果油的煥白精萃,能帶來改善斑點暗沉、注入清新光感,以及清新保濕水潤等全方位美肌呵護力,扮演激活白天肌膚光采的關鍵角色,使白天肌膚持續綻放淨白年輕活力。

抗老接力,夜晚以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密集修護

被無數愛用者封為最佳抗老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是為肌膚帶來密集抗老修護保養的首選!結合高濃度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等兩大香奈兒珍稀逆齡精華的充沛能量,能趁著夜晚肌膚黃金修護期深入肌底,帶來緊緻、修護、水潤、撫紋、澎彈...等全方位保養。讓歷經一整天考驗的肌膚,迅速擺脫老化疲憊痕跡,徹夜修護入裡,翌日重現年輕。

修護加分,「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即刻升級保養力

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無數香奈兒奢華金燦保養鐵粉們會用於精華步驟後,或滴入乳霜中一起用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金色的細緻如絲精萃油中,蘊含百分之百活性植萃精油封存的五月梵尼蘭珍貴活能。直接一滴輕輕按摩肌膚,能令肌膚更加細柔透亮,年輕耀眼光澤臻於完美。

水潤造光,「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收尾完美保養儀式

結合抗老修護、均勻透亮、水潤保濕等效果於一瓶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將五月梵尼蘭精萃PFA、長生雪絨花、高效玻尿酸等活性成分的非凡能量,化為保養儀式中最佳收尾句點,讓肌膚在素顏狀態下就能展現令人驚豔的澎潤光透之美,呵護出讓人充滿自信的發光美肌。

全新「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亮眼精萃」,集中美眸、奢寵亮眼

生活中的多采多姿,當然必須用心、用眼去捕捉,因此現代女性的眼睛長時間受3C藍光、頻繁用眼、汙染因子的影響,更容易出現細紋、暗沉、疲勞等老化痕跡。2022全新推出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亮眼精萃」,為細緻眼周肌量身打造的無香凝乳質地中,蘊含「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及「黃金麒麟草」等兩大珍貴活性成分,能帶給眼周肌膚淡化細紋、緊緻柔滑、豐潤澎彈等全方位的密集保養能量。

建議用於保養第一步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亮眼精萃」,每天早晚從眼周開始開啟年輕光潤序曲,完美銜接後續香奈兒奢華金燦保養「兩精一油一霜」,使女性最珍愛的臉龐,每一寸線條都美麗動人,即將來臨的母親節,為自己收下香奈兒奢華金燦保養的好時機,寵愛自己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