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年狂拿美妝大獎的克蘭詩太狂!植萃專家不是當假的,大推2022得獎天后#亮眼萃與#亮白氧氣瓶,名揚海內外,全網暴風盛讚!

M編進入《美麗佳人》工作多年來,只有克蘭詩年年得獎,堅持取用天然植萃發揮有效獲「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殊榮實至名歸!說明一下讓大家瞭解,這歷史悠久的獎項就像全球美妝界的奧斯卡金像獎,由法國與大中華區知名美容專家評選,公信力百分百,所以能年年在數百種美妝品中脫穎而出,絕對是一等一的強!今年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克蘭詩四大獲獎神作:亮白氧氣瓶、黃金亮眼萃、全效緊緻眼霜、蘭花純萃賦活乳、,每一款都是配方與效果好得沒話說,才能獎不完啊~
連年狂拿美妝大獎的克蘭詩太狂!植萃專家不是當假的,大推2022得獎天后#亮眼萃與#亮白氧氣瓶,名揚海內外,全網暴風盛讚!

2022台灣區特別獎  亮白淡斑獎----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逆襲的美白強者,#亮白氧氣瓶讓肌膚色澤均勻、美到發光

這款以克蘭詩25年美白科研與近代空汙研究為基礎,幫助肌膚做到由內而外深呼吸,提升肌膚有氧健康光透感的獨特美白精華,在這空汙嚴重與口罩不離身、呼吸相對不順暢的疫情時代,結合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以及植萃三重亮白複方帶來的獨特活氧功效,能為現代缺氧性黃皮暗沉肌帶來出色的氧氣亮白效果,讓肌膚重現氧氣充沛的透亮光采,斑點與暗沉不均膚色同時有效改善。

得獎關鍵:高效植萃亮白的代表作,能針對現代肌膚面臨高空汙環境所造成的缺氧與美白低效率,尤其疫情每天口罩不離身的狀況下,肌膚無法好好呼吸,暗沉缺氧問題造成許多人的困擾,以#亮白氧氣瓶精準的淨白透亮效果。不只改善黑斑與暗黃色澤,更讓肌膚氧氣恢復滿格,光透美感再現。

亮白氧氣瓶 免費兌換

2022國際美妝大獎 大中華特別獎----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賣到斷貨+零差評,#亮眼萃甫上市就勇奪大獎不意外

傳承克蘭詩經典傳奇「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超級植萃成分----薑黃,這瓶蘊含薑黃、法國有機高山峨蔘及13種植萃複方,被粉絲暱稱為「#亮眼萃」的眼部精華,能促進眼周肌膚維持年輕的五大機能:改善眼周紋路、浮腫、黑眼圈,並對抗暗沉與藍光,帶給眼周肌超乎想像的活性能量,幫助眼周揮別各種黯淡瑕疵,輕鬆達到100%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等目標。

得獎關鍵:含96%天然成分,擁有獨特雙管設計瓶身的克蘭詩「#亮眼萃」,每次使用,複製眼周肌水脂膜比例的2:1水乳雙質地配方,跟大家熟悉的經典黃金雙激萃水油黃金比例不同,為了減少眼周肌膚負擔,#亮眼萃完全不含油,以清爽的水乳為細緻眼周24小時注水發光,單獨使用或後續搭配眼霜,都能帶來抗乾紋、彈潤亮、抗藍光等現代女性亟需的保養效果。

亮眼萃 免費兌換

2021國際美妝大獎----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飆速撫紋+快速拉提,紅瓶#賽車眼霜的超跑級美眼威力超強

結合有機哈倫加那葉與金合歡等高達94%天然植萃配方,這款被愛用者大讚「讓妳跑贏時間」的#賽車眼霜,輕盈乳霜質地能60秒速拉緊緻、深層修護,層層撐起眼周肌膚,做到瞬間上提、澎潤撫紋。超跑等級的高速有感效果,一上市就獲得全球美妝界至尊大獎,全球銷售成績更一路長紅。

得獎關鍵:輕盈直達肌底卻能做到上提、撫紋、豐睫等高階抗老效果,符合所有年齡層的眼周全方位保養需求,是效果最完整的入門眼霜,也是抗老抗皺表現最強的全齡眼霜,60秒速拉緊,讓無神老眼飆速變電眼。

賽車眼霜 免費兌換

2021大中華特別獎 、2020 國際美妝大獎

----克蘭詩蘭花純萃賦活乳,沉浸式活膚保養儀式一瓶就夠!

 克蘭詩第一瓶100%天然成分結合雙管設計的保養巨星,連續拿下兩年國際美妝大獎肯定,實力絕非浪得虛名,是一款顛覆妳對高效保養乳液想像的經典作!植物精油X植萃乳的獨特乳油雙管,每次按壓瓶身,都能讓經典蘭花面部護理油、廣藿香精油與水潤保濕非凡的植萃乳,以最佳比例油+乳瞬間融合,帶給深受壓力、環境、情緒影響的現代疲憊暗沉肌膚,滿滿修護力與水潤呵護,讓肌膚與心情沉浸在這天然芳療香氣中,重現細緻水嫩的健康光采。

得獎關鍵:化妝水後直接用這「蘭花乳」即可完成保養,超適合忙碌(或懶得擦太多瓶瓶罐罐)的女性,讓人快速精準地完成必要的活膚修護保養。克蘭詩精湛的雙管設計與植萃配方,為肌膚同時擦上美容油與滋潤乳液,使容易顯得暗沉乾燥無活力的肌膚,重現能量滿滿的活力與光采。

蘭花乳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