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用囉嗦!契爾氏最新抗老神器New輕脂眼霜+A醇精華,絕對有料限時免費體驗中!

是什麼樣的品牌魅力跟產品力讓連非保養圈的才華型天王天后都齊聲力挺?KIEHL’S就是有這樣的本領!用最純粹的產品力吸引同樣追求真材實料的音樂人,「公主」陳珊妮x嘻哈鬼才呂士軒,都被契爾氏的品牌精神以及熱賣的【A醇精華】與新品【超進化全能新生超級眼霜】的有感又實力下!呂士軒還擔任KIEHL’S契爾氏最新VIDEO視覺總監,直接將紐約東村街頭風格呈現給大家!若要問他們眼中的KIEHL’S契爾氏是什麼樣子?答案是:「經得起嚴格挑選、真材實料好東西!」
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用囉嗦!契爾氏最新抗老神器New輕脂眼霜+A醇精華,絕對有料限時免費體驗中!

陳珊妮:選擇有很多,你可以對你的選擇,再嚴格一點!

被粉絲暱稱為「公主」的陳珊妮,不管是對音樂的製作或是自我選擇都是眾所周知的嚴謹!歌手張懸曾說陳珊妮是她看過最努力的人,能走到現在的權威地位,陳珊妮表示自己從未有一丁點懈怠!她甚至會規定自己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對不同流派的音樂學習消化與吸收,對自己作品有著近乎完美主義的執著!也因此她對於使用在眼周的保養品,挑選標準可說極其嚴格!KIEHL’S契爾氏「超進化全能新生超級眼霜」,就是陳珊妮心裡最高標的萬中選一!首先是頂級高效抗老成份,蘊含獨家雙重胜肽與超級抗老明星普拉斯鏈,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細紋,使肌膚更緊實有彈力,改善眼皮鬆弛下垂;山桑子萃取富含花青素與Omega脂肪酸,加倍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踢走泡泡眼,一瓶全方位改善眼周老化問題,重點是60%輕脂配方,使用起來柔滑清爽無負擔,讓陳珊妮盛讚它:「用最嚴格的眼光也挑不出一絲缺點」!被公主欽點的還有A醇精華,一滴5效媲美醫學美容的實力,是她對付毛孔紋路的秘密武器。

呂士軒:有實力就不怕被挑!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用囉嗦!

能寫、能唱、能製作,從歌曲作詞到MV一手包辦,綻放全方位耀眼才華的饒舌創作才子呂士軒,豐厚的音樂實力,來自日復一日的努力,呂士軒曾說自己每天都會寫八小節的歌詞,不斷淬煉自己,因此歌曲總是能在短短幾分鐘裡,打入聽者的心。「有實力,就不怕被挑!」和他的音樂一樣,首次使用就讓人非常有感覺的KIEHL’S契爾氏「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一滴擁有:縮毛孔、平細紋、淡皺紋、緊緻、平滑5效實力,讓他徹底被收編為鋼鐵粉!獨創微分子高活性A醇x神經醯胺x超級胜肽,3大抗老神器成就全新醫學美容精華,發發打入肌底精準撫平紋路、收縮毛孔,找回最佳膚質狀態!搭配輕脂眼霜一起使用,簡單2瓶就能像呂士軒的歌一樣富有穿透力,全方位改善肌膚!正符合呂士軒對自己要求「全才」的高標準,快、狠、準,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用囉嗦!

+1超級乳霜發揮300%年輕實力!一抹7效小V臉拉提神器

除了A醇精華、輕脂眼霜,再加一瓶超級乳霜「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就完整了你的實力派保養!就像陳珊妮x呂士軒真材實料嚴格律己不怕被挑選!「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身為KIEHL’S契爾氏回購率超高的低調乳霜,被網友暱稱「超級小臉霜」,焦糖奶霜質地,一抹好推好吸收,同時富含頂級高效能抗老巨星普拉斯鏈,同時搭配高活性A醇、白樺茸萃取,緊緻拉提快速有感~不但立即擁有緊緻小V臉,還兼具緊緻、抗皺、保濕、透亮、澎彈、柔嫩、細緻7大功效,是市場唯一7效全能的萬中之選!

契爾氏相信所有的選擇都要嚴格,挑選真材實料的東西就對了!

如同這次的兩位藝人的才華與實力,KIEHL’S契爾氏研發產品也一直秉持著一定要佐以科學實驗跟有效有感的成分配方,才能安心的將成品推出到消費者面前。就是這樣的嚴謹態度,跟真的能讓肌膚的需求被完美解決的精神,讓陳珊妮跟呂士軒可以再度合體,與契爾氏一起聯手將最真材有料的態度呈現給大家。

#真材實料的好東西不用囉嗦

新品眼霜免費體驗!立即先領先試用:https://bit.ly/3qDPQYY


歡慶新品上市!輕脂眼霜限量買1送2,百貨、官網限時同享 

線上下訂百貨再享買千送百*:https://bit.ly/36Qq0tD

官網貼心送到家:https://bit.ly/36AvHw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