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粉刺咻咻咻清除的快感,太讚!拿下【國際美妝大獎 台灣區特別獎】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不傷肌+超有感,讓除粉刺成為愉悅享受

科技與美容保養相結合,已是今後主流趨勢,像今年拿下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 台灣區特別獎】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正是將智慧科技用於高效淨膚的優秀傑作!超越大家對傳統除粉刺機器的想像,這款除起粉刺超給力有感,同時做到不傷肌膚、舒適無痛目標的粉刺機,一機在手,秒速咻咻咻吸光粉刺的愉悅感,不得獎真的說不過去啊~~
粉刺咻咻咻清除的快感,太讚!拿下【國際美妝大獎 台灣區特別獎】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不傷肌+超有感,讓除粉刺成為愉悅享受

清粉刺太重要,投資一台好用粉刺機非常必須

什麼樣的肌膚,看起來乾淨清透、容光煥發?膚色深淺其實影響不大,臉上有無小白頭/小黑頭粉刺密布,才是關鍵!所以持續清除粉刺,可說是美肌保養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但不少人清除粉刺,常是隨手以指甲或粉刺棒硬擠亂壓,導致肌膚受損發炎、毛孔愈來愈顯粗大,粉刺清掉的同時,一張臉也搞得脫皮紅腫、到處損傷…所以,一款專為清除粉刺而生的專業美容儀器----就像今年拿下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 台灣區特別獎】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絕對是愛護肌膚的必須投資。

拿下國際大獎肯定的第一名粉刺機---- NUEVA「小極光」

以「吸力適中不傷肌」為主要訴求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運用獨特非侵入式真空負壓技術+智能感應晶片,兩大科技合而為一,讓NUEVA「小極光」能完美拿捏吸力,迅速有效地吸出毛孔髒汙;搭配3秒停留安全警示設計,更能避免傷害肌膚,帶來確切有感又舒適的清粉刺體驗。

之所以能吸引國際美妝大獎評審團的青睞,除了那一機在手,粉刺就像地底春筍被秒速拔出般的驚人愉悅「快感」外,更令人驚豔的是:NUEVA「小極光」內建最高60倍放大、200萬畫素、6顆LED燈,能讓大家免拿放大鏡就能好好看清楚自己的毛孔與粉刺位置,不錯漏半顆粉刺、更不會「誤傷」無辜乾淨的毛孔。搭配專屬手機APP,還可透過手機畫面同步看清自己的肌膚,更可把每次除粉刺的過程錄下或拍照,幫自己紀錄美肌蛻變日記,超療癒又超貼心啊!

不必去沙龍或醫美診所,任何膚質都能輕鬆用「小極光」清粉刺

外型簡潔時尚、非常好拿握好操作的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共有4顆晶透吸頭,能四面八方好好清乾淨每一寸肌膚;充電式超長待機功能,充一次電可以無線使用3個月,帶出門旅行也很可以。針對不同肌膚特性,NUEVA「小極光」還可調整5檔吸力,分別對應一般肌、油肌、乾肌、混和肌及敏感肌的除粉刺需求,提供多達20種清潔模式,讓大家不用去美容沙龍或醫美診所,也能在家做好基本又重要的除粉刺工作,每天擁有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看起來細滑明亮無髒點的自信美感。

  

台灣美容科技精品,專業達人也大力推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是一款道道地地的台灣美容科技精品呢!品牌開發中心扎根台灣、行銷全球,獲得美國、歐盟、台灣等5項權威認證外,也獲得醫師、美妝達人、美妝部落客,及明星御用時尚造型師等專業人士的推薦背書,是一支真的很厲害且累積眾多好評口碑的好品牌!

NUEVA是西班牙文中的「新穎、新鮮、初見」的意思,代表其創辦人希望能透過品牌,創造出美學與科技融合為一的新穎產品。這回NUEVA「小極光」HD高解析粉刺機勇奪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 台灣區特別獎】,不僅用強大實力征服評審團的心,新穎且實用的產品訴求,相信會讓更多消費者為之傾心。

NUEVA「小極光」最新活動

現在官網購買「小極光」,即贈限量市值$299專用絕美莫蘭迪收納袋

品牌資訊:

官網:www.nueva.cc
Line::@c.nuev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uevakin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uevakind/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nuevakin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