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國知名電商熱銷的5星眼霜終於抵台!CeraVe適樂膚 #全效亮眼修護精萃,乾紋、黑眼圈1抹勾消!連眼科醫師也認證的配方,溫和不熏眼,敏弱肌也適用

因天氣忽冷忽熱,眼周肌膚變得敏感乾燥,讓人眼周細紋瞬間暴增了好幾條,隔天上妝竟然還會卡粉! 這些擋不了的問題已夠惱人,夜晚享樂追個劇,玩個手遊竟然黑眼圈、泡泡眼隔天立現,想靠眼霜拯救但市面上的眼霜卻太過熏眼,人生還能多苦!你需要的命定眼霜M編知道,終於等到CeraVe適樂膚美國知名電商熱銷的5星眼霜空降台灣! 已經救援全美上萬人的眼周肌膚,現在「全效亮眼修護精萃」要再度創造奇蹟,讓身在台灣的你眼睛每天平滑水亮!
美國知名電商熱銷的5星眼霜終於抵台!CeraVe適樂膚 #全效亮眼修護精萃,乾紋、黑眼圈1抹勾消!連眼科醫師也認證的配方,溫和不熏眼,敏弱肌也適用

美國知名電商熱銷的5星眼霜!首創「高修復植萃亮眼配方」,1抹修復乾紋、黑眼圈、泡泡眼! 

拯救無數乾肌人、異敏肌的肌膚修護專家CeraVe適樂膚,是美國1千6百位皮膚科醫師都推薦的保濕NO.1品牌! 挾著網路、醫師們的好口碑,CeraVe適樂膚推出重磅新品「全效亮眼修護精萃」,內含與專業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明星成分三重神經醯胺,能強化肌膚屏障,內補水、外鎖水,有感改善乾燥膚況!高修復植萃亮眼配方還包含蘆薈葉、泡葉藻、洋甘菊等多種植物海洋萃取,能舒緩眼周肌膚同時補水保濕、增強循環,有效KO細紋、黑眼圈與泡泡眼!其中高濃度4%菸鹼醯胺更是抗氧化與提亮的關鍵成分,能有效改善暗沉瑕疵,彷彿眼周擦擦筆~ 乾紋、黑眼圈1抹勾消! 

不說假話!超強功效臨床實證結果真實呈現!

CeraVe適樂膚五星眼霜在美國已有上萬人搶先體驗,回饋的結論是「一小時修護乾紋超有感*」!黑眼圈、泡泡眼更有數字為證!實驗數字顯示黑眼圈能改善76%、泡泡眼改善82%**,眼周肌膚更緊緻、更滑亮!所以除了晚上擦,白天也要接力擦,不但泡腫眼速消~還能掃去暗沉提亮眼周,還你炯炯有神的明亮雙眸!

* * 30位使用者使用一小時儀器檢測結果

** 55位使用者使用四周後自我評估結果

連眼科醫師都安心認證的配方,「全效亮眼修護精萃」溫和不熏眼,有效安敏舒緩! 質地1抹化水,清爽無負擔!

連眼科醫師都安心認證的「全效亮眼修護精萃」成分溫和不熏眼,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讓你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擁有亮眼明眸!最棒的是它質地一抹化水、好吸收~搭配不致粉刺的清爽配方,讓擔心眼霜會產生肉芽的消費者都覺得超舒適跟安心!  

臉部健康水亮1+1! 使用臉部專用「全效超級修護乳」進一步鎖水保濕一整天! 

眼周肌膚被好好呵護了,當然全臉也要細心照顧!於五星眼霜之後,接著使用CeraVe適樂膚全效超級修護乳,一瓶就能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不論是敏感泛紅、痘痘瑕疵、膚色不均都能有效修復!除了添加明星成分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及高濃度4%菸鹼醯胺能秒速舒緩提亮,還添加「獨家MVE專利技術 」讓肌膚維持24小時水潤狀態,簡簡單單幫你找回水嫩臉!

蝦皮>>https://bit.ly/3LhiZRw

MOMO>>  https://bit.ly/359qTgw

屈臣氏>>https://bit.ly/381n2TW

康是美>>https://bit.ly/381n0e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