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年輕從真的開始!全球火紅的「真‧童妍拉提術」用保養概念,找回臉部緊緻輪廓線,不用靜待恢復期,讓臉蛋自然重返《25,21》的青春年少感!

南柱赫、金泰梨主演的韓劇《25,21》看得大家心花怒放,女主金泰梨32歲飾演高中生卻毫無違和的少女感容貌,更讓人超級羨慕!來~宛如泰梨的飽滿柔嫩少女顏值,原來用「真‧童妍拉提術」就能做到!這項以童妍針+瑞典純粹玻尿酸注射的創新複合療程,能讓臉部自然重返上提緊緻、容光煥發理想狀態。對自己的臉蛋懷有「年輕少女夢」的妳,一定要認識這項神奇拉提術啊~
年輕從真的開始!全球火紅的「真‧童妍拉提術」用保養概念,找回臉部緊緻輪廓線,不用靜待恢復期,讓臉蛋自然重返《25,21》的青春年少感!

國際SCI期刊認證的「真‧童妍拉提術」,專利測量方式證實100%拉提效果

近期超夯韓劇的女主包括《25,21》的金泰梨、《社內相親》的金世正,都以看起來澎潤甜美又緊緻的少女感臉蛋,征服了無數劇迷的心。而這種「膠原蛋白滿滿」的臉部肌膚狀態,也是當今醫學美容界致力做到的主流美感。不過想讓肌膚自然重返這樣的美,光靠單一療程,搭配醫師的精良技術與充分的事前溝通,大多也只能作到90分(雖然這樣已讓不少愛美人超級滿意了);那麼,有沒有能達到95分、98分,甚至滿分的做法呢?已獲得國際SCI期刊認證的「真‧童妍拉提術」,或許就是這個讓大家期盼已久的答案。

什麼是「真‧童妍拉提術」?台中米秝琪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黃琪琛醫師為我們說明:「這是目前唯一經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針劑抗老療程,透過進階的特殊點位施打,就能帶來經過人體臨床試驗證實100%的拉提效果。」

純粹玻尿酸支撐+童妍針增生膠原,為肌膚緊緻飽滿之美打好基礎

黃琪琛醫師指出,「真‧童妍拉提術」就是透過純粹玻尿酸注射,幫助臉部鬆弛韌帶重新恢復懸吊功能,支撐臉部肌膚線條;並以童妍針促進肌膚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找回年輕時的豐盈有彈性的肌膚質感。相較於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臉部拉提緊緻療程,黃琪琛醫師認為:「可以做到緊緻拉提的療程蠻多的,最一勞永逸的當然是外科拉皮手術,但是手術有較高風險,也需要很長的恢復期,且不少人還是會擔心術後效果不自然卻不可逆…」

而前幾年非常盛行的埋線,黃琪琛醫師認為其效果雖顯著,但術後得忍受1~2個月的漫長,且維持時間較短(根據線材約維持6-12個月不等),讓不少講求CP值的人因而卻步。至於超夯的電波/音波療程,雖毫無侵入性,但也因為如此,拉提緊緻效果較有限,建議搭配童妍針、玻尿酸注射等療程,效果才能盡善盡美,「所以先以『真‧童妍拉提術』為肌膚做好打底功夫,後續再以電/音波療程加強臉部線條支撐力,就是很好、很完整的治療對策。」

30分鐘療程高速定錨青春,維持年輕美貌效果長達2

根據人體幾剖學與老化機制而設計,能針對臉部肌膚多種老化原因,鎖定獨家注射點位、有效直擊改善的「真‧童妍拉提術」,平均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相較目前多數醫美抗老療程平均一年左右的維持度,CP值算是相當高!黃琪琛醫師表示,這項有國際期刊認證,效果和安全性有保障的新式複合療程,不但適合臉部已經有明顯衰老鬆弛問題的熟齡者,「生活比較忙碌、臉上常有疲倦痕跡的30歲左右年輕人,只要發現臉上開始有初老痕跡,就可以考慮用『真‧童妍拉提術』進行保養,為肌膚及早定錨青春,維持在最佳狀態。」

已經為多位30歲以上女性進行「真‧童妍拉提術」治療的黃琪琛醫師與我們分享:「這項療程的進行時間只需約30分鐘,且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可以隨即上妝或外出,讓人立刻緊緻拉提有感。而術後1~2個月,會感覺自己的肌膚愈來愈緊緻飽滿有精神,膚色也會跟著變明亮,毛孔問題也獲得改善…」不過黃琪琛醫師也特別叮嚀大家:

效果好但技術門檻高,慎選原廠認證醫師非常重要

「『真‧童妍拉提術』是透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獨特肌膚點位施打技術,需要非常進階的醫療技術與操作經驗,建議大家務必尋找有經過『真‧童妍拉提術』原廠認證的診所與醫師,才能確保自己擁有100%的拉提效果與理想的美感。」黃琪琛醫師建議大家,大家除了比較醫師的專業技術、臨床經驗、美感評估和施打手法,更可上「真‧童妍拉提術」官網確認診所與醫師確實獲得官方認證,好讓自己真正感受到真‧童妍拉提的神奇與驚喜!

黃琪琛醫師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西醫系

台大EMBA管理學院碩士


米秝琪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國際會員

威塑4D超音波體雕認證醫師

波力媚魔滴(Motiva)認證醫師

高德美(Galderma)瑞絲朗注射講師

Merz第三屆專家會議醫師

韓國新美眼(Shimmian)鄭東學鼻整形中心進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