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是帥酷!Julia吳卓源私下最愛微甜少女白桃香!多芬Go Fresh沐浴乳意想不到的清爽~讓她自信做自己 寫歌靈感大爆發

Julia吳卓源為多芬Go Fresh沐浴乳注入全新靈魂,唱出自信女生態度!善於R&B的Julia吳卓源,一直給人酷帥又會放電的印象,沒想到用了多芬Go Fresh沐浴乳,激發出她清新少女魅力的一面,洗後清爽的滑嫩膚觸、療癒的花果香,讓她每天超期待沐浴這件事,還親自為多芬寫改編了一首歌!用她獨有的Chill嗓音唱出意想不到的輕快旋律!
不只是帥酷!Julia吳卓源私下最愛微甜少女白桃香!多芬Go Fresh沐浴乳意想不到的清爽~讓她自信做自己 寫歌靈感大爆發


Julia吳卓源直爽外表下,竟藏有甜甜少女心

每回遇到Julia她總是活力奔放,High到全場會跟著她一起舞動起來,這個前衛又酷帥的女生,你絕對想不到她竟然超愛「甜甜的味道」!Julia說:「可能大家覺得我平常都是酷帥的感覺,但其實我內心也有少女的一面~我很喜歡味道很甜的東西、聞起來很香甜的,平時用的香水也會選擇很juicy、fruity的,像水果的那種!」而這次多芬Go Fresh沐浴乳的花果香氛就讓她徹底瘋狂、一用立即入坑!Go Fresh沐浴乳不只香氣療癒,沐浴時意想不到的清新、洗後柔嫩不緊繃的舒服觸感,甚至點燃Julia的靈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徜徉於Julia的清新小宇宙吧!

讓Julia吳卓源深深著迷的「初戀水嫩觸感」

「還在等待,初戀水嫩的觸感,自由自在,I wanna shower with love 沒有負擔~」輕快的旋律,配上Julia獨有的Chill嗓音,如一道溫暖清新的春天微風徐徐吹過~撫慰了疲憊的心!Julia說:「我愛到每天都在用它!我最喜歡的是白桃X白茶口味,天天洗就覺得越洗越香、越洗越甜,一回家心情就會很期待要去洗澡,洗完感受就像歌詞寫的『微甜的香氣,抹去所有的壓力,意想不到的清爽重新愛上自己~肌膚的呼吸,Left me wandering in the clouds,感覺變得輕盈』。」用清爽膚觸和香氣撫慰了心靈、洗去疲憊,讓她形容這感覺「is paradise」如置身天堂! 

全家人都用的多芬!熟悉又新鮮的感受讓她徹底淪陷

Julia分享自己小時候在澳洲,全家人用的沐浴產品就是多芬經典藍白包裝的「滋養柔膚沐浴乳」,多芬對她來說「就像家庭中的一份子」!這次點燃她少女心的是「多芬Go Fresh沐浴乳」系列,使用清爽水透益生元配方,好沖洗不黏膩、再加上質地輕盈水潤,連香氣也是清新舒爽的6款花果香氣與粉嫩包裝!讓Julia一用就愛上~她說:「以前是跟著爸媽用,這次不僅僅是香味,還有沐浴的感覺都讓我太喜歡了~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清爽』!洗後也不會覺得乾澀,因為有些沐浴乳使用完會讓你皮膚有種緊繃、乾燥的感覺,多芬Go Fresh洗完就是很輕盈、很舒服,肌膚水嫩水嫩的,香氣讓人感覺很放鬆。」

多芬Go Fresh沐浴乳,讓你有如被雲朵親吻般輕盈舒適~

有別以往多芬沐浴乳給人豐潤滋養的印象,Go Fresh沐浴乳清新水潤的觸感,超親膚之外質地也不黏膩,最適合悶熱氣候使用!獨家「清爽水透益生元配方」不含防腐劑、皂鹼、酒精,接近肌膚天然PH值,溫和清潔同時還能保養肌膚、平衡膚表微生態,替肌膚注入滿滿水潤活力,越洗越細嫩透亮,難怪Julia會一用愛上!輕盈綿密如雲朵的泡泡,帶走髒污留下滿滿的清爽感,因為保濕度足夠洗澡完也不須再擦身體乳液,「保濕+抵禦+修護」一瓶到位!還有多種療癒口味可選擇: 白桃香、柚子香、綠茶、春櫻、薰衣草與大馬士革玫瑰香,每一款香氣都清新好聞~放鬆療癒,洗完不會滑膩,且又夠保濕!把洗澡變成一種清新愉悅的儀式感,未免也太享受了吧!

讓Julia鍾情的桃悅水透、活力柚香絕對必收

直言自己挑選沐浴乳,香味佔有絕大關鍵!這次收服Julia的,就是多芬Go Fresh桃悅水透與活力柚香兩個口味!清新又甜蜜的果香調,把沐浴變成每天最療癒的享受~第一強推「桃悅水透」蘊含白桃x白茶精華,甜甜的蜜桃香綻放夏季清爽的果香味,搭配初晨白茶陽光般的氣息,是一種讓人勾起初戀回憶的甜蜜感受!溫和洗淨還能提升肌膚水嫩保濕力,使肌膚有如香桃果肉般多汁Juicy!喜歡清爽香調則可以選擇「活力柚香」,以日本柚子精華搭配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替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喚醒透亮好膚質!沐浴時散發的酸甜柚香,瞬間讓人神清氣爽~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https://bit.ly/37vGcB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