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強粉嫩女神光精華!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拿下2022國際美妝特別獎-光澤彈力獎,讓肌膚一次擁有粉紅光、透明光、鏡面光

不靠妝品,就能讓肌膚重現透亮光采,並找回粉嫩嫩的玫瑰色澤,可能嗎?當然可能,因為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就為愛美女性做到了!這瓶超獨特的「高光+淨色」頂級保養精華,讓黯淡衰老肌膚重現粉嫩女神光感,優異表現更贏得2022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特別獎/光澤彈力獎,為追求肌膚最高標準光澤美的女性,一舉達成護膚終極目標。
最強粉嫩女神光精華!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拿下2022國際美妝特別獎-光澤彈力獎,讓肌膚一次擁有粉紅光、透明光、鏡面光

找回肌膚粉嫩紅潤光澤,完美直攻健康肌膚光 光澤最高標準

粉嫩紅潤光澤,才是健康肌膚的最高標準!相信不少愛美女性都已意識到,暗沉無光、缺乏紅潤粉嫩好氣色的肌膚,會使肌膚更顯黑、顯斑、顯疲憊,顯老程度甚至比紋路或鬆弛現象更惱人。因此,為了幫肌膚擺脫宛如「斷電」般毫無光澤與氣色的難題,擁有強大研發實力的Sisley以健康肌膚最高標準----粉嫩紅潤光澤為目標,讓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先為肌膚從源頭提亮光采,再讓肌膚重現粉紅鏡面色澤。這款走在業界最前端的獨特#粉嫩女神光精華,果然一舉獲得2022國際美妝美麗佳人特別獎/光澤彈力獎的肯定,幫肌膚棄暗投明、自主綻放最美光暈。

找回夢幻粉紅光玫瑰果萃取加持,養出紅潤健康baby

正因為紅潤粉紅光,是狀態超級好的肌膚才會透出這樣的美麗光采,因此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的獨創配方由三向並進,運用各種珍貴的成分,為肌膚一一喚回不同色澤的光源,匯聚而成愛美女性最渴望的女神光!


為了幫肌膚找回宛如年輕肌膚般的白裡透紅、粉紅明亮好氣色,Sisley運用玫瑰果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礦物複合物,深入肌膚找回久違的紅潤光采,使雙頰彷彿自帶腮紅,讓大家重新看見久違了的迷人粉紅光。

立即入手

喚醒澄澈透明光精準淨斑去黯沉,肌膚透明光感湧現

Sisley研究發現,斑點、暗沉黑褐是肌膚老化的第一個徵兆!因此Sisley實驗室運用創新蘭撒萃取物+己基雷鎖辛,從源頭找到肌膚透亮關鍵並淨化斑、抑制黑,為肌膚一掃所有「髒髒暗暗」的暗沉不均色澤與斑點,讓肌膚重現均勻透亮的年輕光感。

重現平滑鏡面光!肌膚重現緊緻光滑度,最美鏡面光綻放

Sisley更運用頂級科技融合燕麥萃取、植物醣及甘油、大豆胜肽萃取物、腺苷、蕎麥籽萃取等優異植物成分,使肌膚呈現細緻明亮、水潤飽滿、緊緻光滑狀態,當然能反射出漂亮鏡面光,擁有光芒隨行的年輕容顏。

最高規格粉紅光+透明光+鏡面光,讓女人從此不必取捨,一次全部擁有

如此完整的「高光+淨色」保養配方,讓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透過居家保養,即可為肌膚重新保養出最高標準的粉嫩紅潤光澤,綻放女神光芒!愛美女性自然可以不必醫美也不靠化妝,一次擁有理想肌膚色澤。優異表現,讓這款#粉嫩女神精華,贏得2022國際美妝大獎實至名歸。

今年的評審團也指出,當今美容界鮮少有兼顧淡斑、注光、重現紅潤美感等完整效果的保養品,因此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的誕生,不僅帶領抗老保養邁向「找回年輕色澤」的全新紀元,更為注重肌膚光澤之美的女性,帶來令人滿意的「重現粉嫩紅潤光澤」護膚對策。

立即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