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最新品牌大使是日本女神三吉彩花!參與了SK-II驚喜推出的全新《PITERA™& Me》保養自拍影片,全程無腳本真實呈現水潤光透肌!

SK-II找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神-三吉彩花擔任全新品牌大使,近年憑著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以及周杰倫《說好不哭》MV,在台灣闖出知名度的她,還因為高顏值登上熱搜NO.1。這次還參與了SK-II全新推出的《PITERA™ & Me》保養自拍Vlog,零腳本零濾鏡下敞開心房與鏡頭分享最真實的人生經歷與水潤肌膚記錄!
SK-II最新品牌大使是日本女神三吉彩花!參與了SK-II驚喜推出的全新《PITERA™& Me》保養自拍影片,全程無腳本真實呈現水潤光透肌!


自拍的REAL!《PITERA™ & Me》保養Vlog三吉彩花鐵粉們必看! 

能讓最注重細節的日本女星大膽分享素顏!SK-II真的給我們大大驚喜!釋出《PITERA™ & Me》首支保養Vlog,由全新品牌大使三吉彩花以無劇本無濾鏡在鏡頭前大方分享私生活。

貼近Z世代喜愛真實感氛圍,《PITERA™ & Me》這次由三吉彩花自拍Vlog開啟保養界的我獨自生活,從遠離日常生活,搬入度假小木屋中。

沒有濾鏡,只有PITERA™的真實自我。

「今年我想要開始多照顧自己,包括保養。很高興開始展開青春露共度的時光,青春露就是我的新夥伴!」正值感受事業衝刺階段的三吉彩花,青春露讓她的肌膚狀況更穩定了。

青春露如同肌膚的導師,讓三吉彩花了解自己的膚質,達到她最理想的膚質狀況。從現在開始持續使用,就是照顧好未來的肌膚,不藏私和大家真實分享私下的保養手法,大家也能從彩花自拍的角度看到成就細膩美好的透亮膚感,就算ZOOM IN特寫也不怕呢!

你沒看過的三吉彩花都在《PITERA™ & Me》保養自拍影片!

私底下的的三吉彩花肌膚透亮,怎麼拍都上鏡!無妝上鏡也沒偶包,由裡到外還原最真實三吉彩花,私下的反差萌真的太可愛,不論是睡醒的萌樣或回答工作目標的認真臉龐都讓M編被圈粉!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欣賞SK-II 《PITERA™ & Me》保養Vlog完整版>>http://user169220.piee.pw/45xt3v 

#SKII合作 #PITERAandME #SKII青春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