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顏值天花板~雪芙曝光居家生活!到處都是嬌蘭小金瓶、髮金瓶、全能乳霜奢養柔嫩肌,頭皮髮絲!秒懂彈潤仙女光圈原來只要這三瓶就OK!

無論是膚質、顏值、髮質或身材都零缺點,演藝圈的女神頂規郭雪芙每一處細節的美~都讓人無可挑剔!而她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女神光圈”都來自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小金瓶、全能乳霜、頭皮精華3款保養大神缺一不可!擁有超級修護能量的蜂王乳從頭呵護到腳~讓她不用打光、都自體發光!
顏值天花板~雪芙曝光居家生活!到處都是嬌蘭小金瓶、髮金瓶、全能乳霜奢養柔嫩肌,頭皮髮絲!秒懂彈潤仙女光圈原來只要這三瓶就OK!

郭雪芙的光澤髮寶藏!用皇家蜂王乳髮金瓶讓秀髮滑到不用梳

大家都知道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是雪芙的本命保養~彈潤緊緻的美肌都是靠大自然的修護珍寶!現在她不只用蜂王乳奢養肌膚,連頭皮髮絲也一起加入!全新#髮金瓶【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運用珍稀蜂王乳與四種蜂蜜豐富的礦物質、多酚、維他命等修護能量,給予頭皮宛如超級食物的高效滋養!雪芙分享:「其實頭皮和臉部肌膚是同一張皮,如果沒有好好照顧頭皮,不但髮絲不健康、枯黃容易斷跟鬆垮,臉蛋也會受到影響!」

身為最佳小蜂農代表的雪芙,新朋友#髪金瓶一推出馬上搶先用,豐潤如油、清爽如水的質地,塗抹在頭皮零負擔不黏膩、抹在髮絲輕盈富有空氣感!不但能活化頭皮還能強韌髮絲,使頭髮更柔順有光澤~讓雪芙用一次就深深愛上它舒適的使用感,大讚:「真的是我愛用的頭皮精華!而且它的用量也很省,無論乾溼髮都可以用,我會先塗抹頭皮稍微按摩,再用手從額頭梳順到髮尾,讓精華均勻分布在髮絲上,頭髮更順、更有光澤!」

臉蛋滿滿彈潤光圈!女神本命保養#小金瓶多種用法太愛!

每次採訪雪芙真的都會分心,因為就算坐隔壁近看也零毛孔、雪白緊緻還散發彈潤光圈,要不要太羨慕!追蹤雪芙IG的人一定會發現她多次分享自己愛用的#小金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已成為她走到哪就帶到哪的本命保養!既是輕精華、也是美容油,小金瓶匯集烏埃尚島黑蜂蜜,與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芬蘭奧蘭島三座島嶼的蜂蜜,搭配蜂王乳聯合作用,達到最高修護力!雪芙說:「它的黑動態修護技術能達到9倍修護力,讓我覺得很厲害!」僅需8小時就能明顯改善膚質,更光滑、豐盈還能強化肌膚防禦力,就算熬夜也能透亮發光!

日常保養程序雪芙會在#神蜜水後使用#小金瓶,塗抹全臉後用指腹輕彈臉頰幫助吸收循環,不擦乳霜就非常飽滿彈潤!氣候偏乾或沒睡飽時,加一點小金瓶在粉底中,底妝就會貼膚薄透還散發仙女光圈~小金瓶多種用法和強大修護功能,早已是雪芙日常保養中的空空賞冠軍!

身體肌膚也要用蜂王乳奢華潤養!#全能乳霜一瓶從頭呵護到腳

成為女神之路就是連腳趾都不能放過!自認偶而拍戲太累也會想偷懶的雪芙說如果有「一瓶從頭保養到腳」的全能乳霜該有多棒!來~嬌蘭就是圓夢大使,全新【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就是雪芙與現代女人的最強萬用保養!

無論是整天戴口罩水分快速蒸發的乾燥敏感肌,或是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處,都能用它快速修護!核心成分除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還加入積雪草蠟複合物、蜂蠟乳,飆速舒緩乾燥給予肌膚深度滋養,抹開的瞬間蜂蠟乳中的油份與水分完美平衡釋放,在膚表形成保護薄膜,長效修護卻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厚重!女神透露自己超愛它細緻舒適的蜂蜜香調,洗完澡用它保養臉部、全身,並特別加強脖子、前胸與肩膀,沉浸在優雅的香調中享受肌膚如絲緞般的滑嫩觸感,整天的疲憊與壓力都會一掃而空,小蜂農們~這招祕技必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