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妮想跟誰一起去旅行?NIVEA純萃植感體香噴霧~用獨特羽化微霧技術打造一噴即清爽、絲滑極輕柔層次香氣,享受純萃氣味旅行就是這麼簡單!

迎接入夏時節氣溫逐漸升高,即使換上輕薄的衣衫,整個人還是有些心浮氣躁,在無法隨意訂機票、出國避暑的現在,就讓NIVEA純萃植感體香噴霧帶領你在日常中,隨時開啟清新放鬆的純萃氣味旅行,就像自帶純淨香氣微風,讓人感到無比慵懶舒適。
妮想跟誰一起去旅行?NIVEA純萃植感體香噴霧~用獨特羽化微霧技術打造一噴即清爽、絲滑極輕柔層次香氣,享受純萃氣味旅行就是這麼簡單!

開啟純萃氣味輕旅行,迎接清爽小宇宙

想念從前可以說走就走,訂好機票隨時出國旅行的日子嗎?隨著夏日燥熱的季節到來,每個女孩們的夢想就是可以出國度假,找個涼爽舒心的城市或島嶼,好好地放空一場,徹底淨化自己的心情與思緒!但想在疫情嚴峻的今天,營造如同出國般的清淨之旅其實沒這麼難!無須打包行李、更不必刻意經營,只要使用NIVEA妮維雅純萃植感體香噴霧(天然有機綠茶、天然有機蘆薈),獨特羽化微霧技術搭配淡雅層次的前中後味香氣,不出國也能即刻擁抱清爽綠色的小宇宙~實現純萃氣味旅行就是這麼簡單!

95%源自天然與愛地球配方,呵護肌膚同時愛護地球

NIVEA妮維雅純萃植感體香噴霧透過「獨特羽化微霧技術」與淡雅舒心綠色香氛的完美搭配,不只嗅覺上的極致純淨,讓陷入渾沌燥熱的身心因為好聞的氣味而心情暢快,更獲得療癒解脫!其中,95%源自天然、100%純素配方、25%回收鋁瓶與100%大氣友善氮氣推進,更用最貼近大地的方式呵護肌膚,怎麼噴都清爽無負擔。

天然有機綠茶、天然有機蘆薈2款的香氣,也讓肌膚24小時淨味爽身的同時有了更多的選擇!綠茶天然抗氧化的效能能增強肌膚的防禦力,清新舒爽的蘆薈則能鎮靜舒緩、並給予清爽保濕膚觸,從氣味到使用感實現真正的自在清爽,彷彿帶你走進大自然享受放鬆療癒能量!

不同時刻選擇不同香氣,讓純萃氣味旅行更有感

在煩躁、燜熱、冒出雜味的時候,只要用NIVEA純萃植感體香噴霧輕輕一噴,綠植香氣瞬間淨化所有異味,彷彿帶著你倘佯大自然,即刻擁有度假旅行好心情!

喜歡自由自在的清新氣息,就選天然有機蘆薈,以小黃瓜、萊姆、佛手柑開啟清爽的前調,帶出蘆薈、竹葉綠色氣息,尾調以香草、雪松、麝香木質調延續這股柔軟療癒的氣息。

喜歡浪漫氣息的則選天然有機綠茶,前調好似舒爽的綠茶、檸檬皮、西洋梨讓人精神一振,中調花香小蒼蘭、牡丹真正展開迷人的香韻,尾調同樣是檀香木、雪松和麝香氣息,安逸舒適感蔓延全身。

不同心情選擇不同香味,在煩悶的時候只要帶著妮維雅純萃植感體香噴霧,簡單一噴立即轉換心情,即刻享受植感純萃氣味旅行~噴霧瓶、滾珠瓶更可以因應不同場合與時機搭配,無論大面積全身淨味又或是想要更精準抑味,選擇妮維雅純萃植感淨味系列皆可有效幫你達成,創造真正迷人的香氛旅行記憶!

立即購買: https://bit.ly/3MvOkk4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OBK8k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