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友封「疲憊肌救火隊」!DIOR #超能亮拉拉隊: 逆時能量精華與亮眼棒,養成彈潤美肌與放電雙眸,熬夜也有好臉色!

當年齡直線飆升該如何讓肌膚停留在最佳狀態,趁年輕就提早用DIOR #超能亮拉拉隊: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亮眼棒【超彈力亮眼精華】!能量瓶為疲憊肌快充美肌電力,讓臉蛋緊緻水光!搭配亮眼棒給予SPA等級的眼部按摩與花植能量緊緻眼周,讓你雙眸電力滿滿,不只網友刷好評,連王淨都說拍戲上鏡離不開它!
網友封「疲憊肌救火隊」!DIOR #超能亮拉拉隊: 逆時能量精華與亮眼棒,養成彈潤美肌與放電雙眸,熬夜也有好臉色!

DIOR #超能亮拉拉隊,應援緊緻Q彈肌 一試就有感

每天眨眼上萬次,加上滑手機長時間低頭,不只眼周紋路橫生、連臉蛋輪廓都越來越模糊不清……據調查想看起來年輕,除了要有彈潤膚質之外,「中臉部位」的眼睛特重要!所以M編只要發現輪廓不緊實、眼周有冒紋危機,都會第一時間拿出#DIOR超能亮拉拉隊緊急救援~#能量瓶+亮眼棒快速有感緊緻肌膚、透亮水嫩,照鏡子都覺得太神奇~一夜就像放肌膚去度假,充飽電力容光煥發!

美肌拉拉隊之神隊長:#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全面彈潤緊緻

不得不說~DIOR #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真的是M編一生摯愛!核心成分喚妍草精萃,由於在極地中生長,富含強大賦活能量,感覺肌膚疲憊、失去彈力,有它就能快速補給能量,讓肌膚「膨起來」重現飽滿緊緻!加上新一代玻尿酸層層滲透肌膚,修復效果更深層更持久!乾燥敏感、暗沉都能被安撫舒緩,沒睡飽臉蛋也彈潤飽滿超能亮!網友都封它為「熬夜救星」!有多種花植賦活潤澤能量當靠山,有它在M編就算居家上班作息混亂,都不怕膚況崩壞!

立即入手>>「熬夜救星」能量瓶

電眼拉拉隊之神隊友:#亮眼棒【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輕鬆為雙眼做SPA

眼周保養超前佈署~王淨從24歲就開始用的#亮眼棒!同樣含有招牌喚妍草和新一代玻尿酸,另添加緊緻超有感的黑馬成分「黑麥萃取」,讓疲憊雙眼緊緻有神,最棒的是質地超清爽~一點也不會黏膩厚重!網友說「完全沒有厚重黏感也不對肌膚造成負擔,超喜歡!」、「妝前用也不會起屑卡粉」如空氣般清爽好感度超高!#亮眼棒還有一大特色是結合眼部精華+按摩工具,特製「超彈力3D壓頭」真的太無敵!能360度轉動精準按到眼周每個死角!涼感金屬和立體波紋更具有撫紋和舒緩效果~每天幫眼睛按摩促進循環,連糾纏已久的眼周暗沉與疲態都從此說Bye!「使用上直覺又便利」、「緊實眼周超好用」、「比手指按摩還舒服」網路好評滿滿!

立即入手>>逆時能量系列

顏值登頂拉拉隊+1後援:#超能亮晶睛【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緊緻眼霜】

若你和M編一樣是每天使用3C超過12小時的重度用眼者,亮眼棒+眼霜1+1,更能讓效果極大化~專門為眼周脆弱肌膚打造的【逆時能量緊緻眼霜】,M編會放在亮眼棒之後使用,質地採用「微分子切割技術」,彷彿空氣、雲朵般舒適輕盈,連油眼皮人如M編也都覺得0負擔、超舒服!成分還添加能強化眼周保護力的植物固醇、高修護功能芒果脂,經常揉眼、眨眼、卸妝拉扯就用亮眼棒+緊緻眼霜回復眼周最佳狀態,電力滿格緊緻Q彈!

在網路上瘋傳的密技:肌膚絕處逢生的救火隊:DIOR #超能亮雙膜法

如果連續宅家追劇沒睡覺~或是生理期膚況不穩定,靠日常保養補不回來、肌膚走投無路時,M編還有最後的大絕招!就是王淨軋戲推薦過的「DIOR超能亮雙膜法」,許多網友親自實行,不得了~颶風好評,洗版式的狂說這招太強,竟然三步驟就讓熬夜追劇暗沉飆速重返光明,連上妝都超貼,網友一致給過說:「秒懂什麼叫膚況起死回生!」

Step1先輕拍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快速補充營養,重新恢復美肌電力,啟動開機開光模式!

Step2用化妝棉濕敷能亮水【逆時能量奇肌露】,讓肌膚喝飽水、吸收充沛能量,補水又補光。

Step3 將化妝棉外層抹上厚厚的【逆時能量奇肌霜】,敷五分鐘後反面再敷五分鐘,短短十分鐘密集注入養膚成分,肌膚嫩亮無敵!

立即入手>>逆時能量系列

現在至全台迪奧美妍專櫃購買,就能擁有傳奇小紅瓶!

極效能亮拉拉隊組

買 逆時能量精華+超彈力亮眼精華,贈 極效賦活精萃7ML兩入

超能亮晶晴組

買 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逆時能量眼霜,贈 逆時能量奇肌露50ML+絕對搶眼造型眼罩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