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天團限量聯名!蘭芝「BTS紫」專屬特別版晚安唇膜,台灣終於買得到

南韓最旺團體非防彈少年團BTS莫屬,去年韓國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首次與BTS聯名,由旗下品牌蘭芝LANEIGE推出「BTS紫」聯名小熊軟糖晚安唇膜,在韓國賣翻,今年台灣終於買得到!
韓國天團限量聯名!蘭芝「BTS紫」專屬特別版晚安唇膜,台灣終於買得到

防彈少年團BTS x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


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憑著絕佳音樂實力與文化價值,贏得全世界A.R.M.Y(BTS粉絲的暱稱)的喜愛。由7人組成的嘻哈樂團,從專輯銷售、MV點擊率、獎項等頻頻刷新世界紀錄,並登上音樂聖殿-美國葛萊美頒獎典禮,引發空前狂熱。

延伸閱讀



去年韓國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就首次與BTS聯名,由蘭芝LANEIGE推出「BTS紫」專屬特別版晚安唇膜。產品瓶身及包裝上都印上BTS標誌,以及巡迴演唱會「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標誌圖案。唇膜還特別搭配上小熊軟糖的香氣,傳遞出「Sweet Purple Dreams!就愛醬紫熱愛生活」的訊息,帶給A.R.M.Y滿滿的正能量。

蘭芝晚安唇膜有多厲害?


晚安唇膜一直是蘭芝的明星商品之一,採用同系列晚安面膜的獨家包膜鎖水科技,整夜持續封存養分不流失,並添加綜合莓果精萃,讓唇部保濕力續航長達八小時。睡前敷上,隔天一覺醒來就會發現原本脫皮乾燥的雙唇,回復滋潤柔嫩Baby唇。

延伸閱讀


關於BTS | AMOREPACIFIC 晚安唇膜

價錢:NT700 哪裡買?LANEIGE蘭芝蝦皮官方旗艦店2022/5/14~15超級品牌日(全館下單79折再送10倍蝦幣、獨家首賣BTS聯名唇膜送藍芽喇叭、明星睡美人晚安面膜買一送一、整點現搶1折商品&5折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