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面煥新的「DARLIE好來」與「韋禮安」的夢幻聯動也太讓人驚豔!為的就是要妳綻放亮白自信笑容,讓所有美好因笑容而來!

M編最近看電視時狂被一首洗腦神曲給打到,琅琅上口的輕快旋律忍不住認真Follow關注一下,原來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替黑人牙膏全面煥新計畫改名為「DARLIE好來」所重新打造演繹的廣告神曲,透過「DARLIE好來」跨越世代就是能讓人擁有亮白燦爛自信笑容的優秀產品力,完美詮釋「美好因笑容而來」的正能量愉悅氛圍!
全面煥新的「DARLIE好來」與「韋禮安」的夢幻聯動也太讓人驚豔!為的就是要妳綻放亮白自信笑容,讓所有美好因笑容而來!

「美好因笑容而來」的經典煥新魅力

黑人牙膏全面煥新計畫啟動將名稱改為「DARLIE好來」,舊名更替但經典優秀的產品超強實力依舊存在,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每天刷完牙擁有展現美好笑容的自信感,無論有什麼困難挑戰要去面對,記得都先以笑容來感染自己的身心能量,擁有力量就能創造自信,而自信則可以成就各種美好,看似細微關鍵卻能像漣漪般的擴散,是「DARLIE好來」最想傳遞給大家的!也因為這樣,代表性極強的主題曲也以全新面貌登場,由創作才子韋禮安一手包辦,難怪M編會被那輕快愉悅的旋律音樂給洗腦打中!

DARLIE好來」妳自信笑容的最佳應援團

以直接明瞭且充滿正面能量的名稱,「DARLIE好來」希望能毫無距離感的融入大家日常。在以多種專業口腔清潔產品來替大家維持口氣清新、口腔健康與亮白美麗笑容的同時,好來認為「妳今天笑了嗎?」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在讓人焦慮的疫情期間,希望能注入更多的正向力量來替你應援打氣,提醒自己記得露出美麗笑容,就能招換更多美好能量圍繞在身邊,輕鬆內建自信滿檔的正能量體質,用最棒的笑容勇於追求屬於你的夢想與理想吧!

這個前所未有的進站音樂包場一日限定快閃活動,韋禮安也邀請知名人聲樂團—尋人啟事合作拍攝了一支有趣的多閃影片來應援打氣(影片在安全與防疫考量前提下拍攝完成)。
這個前所未有的進站音樂包場一日限定快閃活動,韋禮安也邀請知名人聲樂團—尋人啟事合作拍攝了一支有趣的多閃影片來應援打氣(影片在安全與防疫考量前提下拍攝完成)。

創作才子韋禮安精心譜寫全新輕快主題曲

收到邀約的韋禮安坦言自己要改編這首讓全台灣人記憶深刻的廣告歌曲,在深感榮幸之餘,心情交錯著興奮又緊張的情緒,希望能打造出可以傳遞給大家的美好信念與力量的成果,所以他在編曲中加入了些許俏皮元素,不論是流暢的鋼琴伴奏,抑或是充滿著愉悅感的人聲和音,都讓整首歌曲聽起來更有活力與創意,加上親自全新譜詞與演唱,以正向愉悅字句及歡快旋律讓經典品牌全新更名成「DARLIE好來」更深入人心,他說:「雖然好來聽起來是一個全新的名字,大家可能覺得有點陌生,但它還是我們原本就最熟悉的那個老朋友,請大家繼續熱情的擁抱並支持他!」

韋禮安 × 2022「 DARLIE好來」的這首新洗腦神曲,更在日前直接進駐台北捷運藍綠全線各站,在列車進站的時刻同步響起這首歌曲,輕快樂聲不僅讓匆匆來去的旅客們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為的就是希望這波快閃活動能夠讓不管是在工作或上課通勤路上的妳,都能清新自信的綻放美好笑容!

台北捷運X好來X韋禮安一日快閃進站音樂:https://lihi1.com/0AQ5s/marieclaire

DARLIE好來品牌煥新官網:https://lihi1.com/urfc4/marieclaire

DARLIE好來品牌煥新電視廣告:https://lihi1.com/7xkBz/marieclaire

韋禮安×2022 DARLIE好來主題曲幕後花絮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