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癢、泛紅、脫屑、乾燥敏感肌必從「修護類保養品」選起!皮膚科醫師大推這個成分改善膚況最有效!

肌膚動不動就泛紅、乾癢,敏感肌偶爾還乾到脫皮甚至冒出大片紅疹?這些都是「肌膚屏障力降低」與「肌底損傷」引發的問題,為了避免「危肌」時刻專業又安心的DR.WU「實驗室精華系列」滴滴高效,飆速解決膚況困擾,由權威皮膚科醫師吳英俊專業調配的「舒緩修護超神雙精華」,能精準修護肌膚,築起補水防護罩與速效肌底修護,將把危肌變轉機,找回健康水嫩肌!
乾癢、泛紅、脫屑、乾燥敏感肌必從「修護類保養品」選起!皮膚科醫師大推這個成分改善膚況最有效!

肌膚老是又乾又癢鬧危機?都是因為屏障防護力降低

你是否發現長時間戴著口罩,皮膚變得越來越容易乾、泛紅、敏感甚至脫屑?悶住的肌膚會因為膚溫升高,水分更容易散失,加上紫外線和空汙侵襲,乾癢敏感反覆出現,尤其在換季時、日曬後更明顯!為什麼膚況越來越差?主要原因還是在本身保護力不足!當自身肌膚的屏障力偏薄弱,就容易有缺水、脫屑現象出現,甚至會因外界刺激造成多種不適,平常可能不會發現,但一有變化問題就會突然冒出來!比起救急,平常就該從加強肌膚屏障力,主攻修護+保濕+舒緩做起才能紮實地解決肌膚問題!

皮膚科醫師認證修護、舒緩最給力2大明星成分:維他命原B5、菸鹼醯胺

擁有超過45年臨床經驗,權威皮膚科醫師吳英俊表示,修護舒緩、保濕補水最給力的2大成分就是「維他命原B5、菸鹼醯胺」!

肌膚注水鎖水修護大神:維他命原B5

B5就像肌膚的鎖水保護傘,能迅速修護補水、防止水分散失,並增強膚表屏障修護,強力隔絕外界刺激,改善乾燥粗糙快速有感!

維穩肌膚優等生:菸鹼醯胺

舒緩救星!能飆速鎮靜舒緩肌膚,一秒阻斷刺激訊號,找回肌膚修復自癒力,還能越用越亮白!

DR.WU將10%菸鹼醯胺+98%維他命原B5,以高效溫和的比例調配成「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高濃度、高純度、高效能!躁動的肌膚一用就變超乖~最讓人安心的地方是有吳醫師醫學美容的專業,調配出最完美的比例,所以使用起來滴滴高效,根本是敏感肌的滅火器!而且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經法國IDEA實驗證實敏感肌用也很OK!一有乾燥、脫屑、暗沉問題立刻擦,膚況馬上變穩定,還有感提亮膚色,強而有力的補水修護+鎮定舒緩效果制霸美容圈,用過都說「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是此生必備!

扭轉敏感肌人生!「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3個使用小技巧必學

由吳英俊醫師憑45年臨床經驗,專為敏感肌研發的「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因為成分單純,不含香精酒精,使用上也更多元!除了可以救急敏感,更能用於日常加強舒緩修護,把肌膚越養越健康~更有底氣迎接夏天,面對換季、日曬各種考驗!讓M編來分享「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使用小撇步,從此告別敏感肌人生!

1.告別日曬乾燥、肌膚悶熱

在化妝水後當舒緩精華單獨使用,能快速鎮定舒緩不適,補水並鎖水!

2.保養卡關,立刻用它搭配現有的保養品加乘效果

敏感肌人的傷心處就是不敢用美白!可將「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加入現有保濕精華或乳液、乳霜,10%高濃度菸鹼醯胺,不但能提升肌膚自體修護力,還能全面勻亮膚色!可以自由與現有的保養品搭配,突破保養難關!

3.分區保養1+1,舒緩雙精華精準擊破

針對乾燥脫屑、暗沉處使用「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容易泛紅的兩頰則用DR.WU實驗室精華系列中的「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分區保養對症下藥,更能精準解決敏感困擾!

飆速退紅「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神助攻

敏感肌因為膚溫升高、微血管擴張,多半都有著臉紅紅、易發癢困擾,即使上粉底膚色也看起來灰灰髒髒,難以遮住泛紅!這時就要有「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神助攻!被譽為肌底修復神物的積雪草,採用高達95%高純度,能加強肌膚自癒機制,可說是敏感終結者;而甘草萃取快速鎮定躁動肌,連痘痘紅腫都能有效消退,從此告別紅臉關公!

「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與「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搭配使用,從舒緩→補水→修護→鎖水,全面提升膚質健康防護力,不但膚色更透亮均勻,膚況也更穩定,從敏感肌扭轉為膨彈水嫩肌就是這麼easy!DR. WU「實驗室精華系列」還有加強保濕改善脫屑的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加強保濕拒絕細紋1%冰河醣蛋白賦活精華、抗老提亮的3%白藜蘆醇亮白修護精華、緊緻彈力的1.5%EGF彈力賦活精華共6款,每一款都媲美高效安瓶,可依個人膚況挑選並混搭使用,讓你輕鬆扭轉危肌,擁有健康好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