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丹妮婊姐、蔡瑞雪命中注定結緣神作:克蘭詩眼霜東西軍!#亮眼萃注水發光亮晶晶、#賽車眼霜飆速撫紋好年輕!快預約護膚會,打造亮眼時刻! 選這個

原本是平行時空的兩個人,命運的緣分如何牽起?保養界的植萃專家克蘭詩就是有辦法!上市三個月就賣出2萬瓶的超強神蹟,直到今天依舊是每三個人經過克蘭詩專櫃,就會有一個人停下來買的神話,這隱形的緣份緊緊繫住大家顏值,讓嗆辣風趣的丹妮婊姐、甜美超萌的瑞雪因此結緣,M編只能說:擁有克蘭詩眼霜東西軍,各種開光驚喜連連,人生走好運!

 揮別老妹! 亮眼萃、賽車眼霜,逆轉眼周命運!

無須杯筊算命,更不用向九天玄女求解,因克蘭詩眼霜東西軍就是人生注定需要的結緣神品,超級水感零負評18歲少女都入坑的#亮眼萃,對抗藍光、揉眼產生細紋鬆弛急需救援的#賽車眼霜,各自有擁護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但無論妳怎麼爬文都是好評滿天飛,不來一罐有種「啊!是我錯!」的感覺,以下讓我們來看看東西軍如何登上神品聖座!

立即投票獲得免費體驗

平行時空也能心靈相通!丹妮婊姐、蔡瑞雪力挺的結緣神作!

社群媒體上瘋傳的克蘭詩眼霜東西軍,讓丹妮婊姐與瑞雪直接突擊街頭,發現擁護者果然很多,更現場挑戰兩款聖品讓大家親眼見證神蹟,瑞雪熱愛的亮眼萃一抹注水,螢幕前M編差點被電暈,婊姐也笑稱眼周是曾文水庫等級爆水(笑),而每天都必用賽車眼霜的丹妮婊姐,為了讓婊姊妹們認證擦了飆速緊緻拉提有感,甚至拿出圓規實測,嚇歪瑞雪直說:肉眼看得出來有往上拉啦~兩個人的結緣神作必看更必收!


亮眼萃:雙管齊下、強力注水

小時候的M編那麼年輕卻天天眼下卡粉,自從去年入手#亮眼萃,天兒啊~竟然解鎖的多年來的問題,這神蹟真心要感謝克蘭詩,大手筆添加96%高達13種天然成份,並以水:乳2:1比例打造出業界唯一的雙質地眼部保養品,其中有機高山峨參 和黃金薑黃兩大成分功不可沒,激發出肌底活力,精準抓水鎖水,超級食物薑黃更是為彈潤眼周持續護航潤澤力,改善乾燥、黑眼圈。

 瑞雪更激推#亮眼萃「大滴」薄敷急救、「小滴」日常保養,素顏戴口罩,只露出眼睛還是閃亮吸睛,加碼每天睡前厚膚,或是妝前多花30秒按摩,眼周浮腫一併消,就算踩雷用到超乾粉底也不怕眼周卡粉,因為#亮眼萃堪稱補水轟炸機,掃過之處都能回彈爆水亮晶晶,堪稱全民日常必備品,妳怎麼能不收!

立即投票獲得免費體驗

賽車眼霜:飆速撫紋、亮眼豐睫

身為手機網上衝浪不停歇的M編,經常天亮說晚安,黑眼圈交給#亮眼萃,那被自己勞累到的鬆弛細紋超級疲倦眼,就交給#賽車眼霜,過去用一罐眼霜長一回肉芽的M編遲遲不願嘗試,但實在太多網紅讚出來說:「水凝乳質地絲滑好吸收,一抹就撫紋有感。」「一覺醒來雙眼有放大感覺耶!」果然,用一次就驚艷那飆速撫紋拉提效果,連種睫毛導致變短的睫毛也美睫師說現在睫毛健康豐盈許多,超級感謝自己沒錯過命運的紅線。

 添加94%天然植萃的#塞車眼霜,有獨特的金合歡花、有機哈倫加那葉成分組合成的雙重撫紋拉緊網,搭配其他植萃打造的亮眼豐睫複方,成就出60秒飆速拉提、一抹緊緻撫紋,最強的就是擦眼霜還能滋養睫毛,不黏膩不長肉芽解決眼霜太油的惡夢,連嚴苛的丹妮婊姐都給過,收下妥當當!

懶人包直接看,秒懂克蘭詩眼霜東西軍!

立即投票獲得免費體驗 

克蘭詩炯炯有神亮顏護膚會,喜歡請手刀預約亮燈!

想讓顏值登頂直接天花板,參加克蘭詩護膚會一次就成功,透過亮眼萃舒壓穴點、面膜冰鎮緊緻肌膚、塞車眼霜拉提眼周,雙激萃潤澤封存養分,憔悴臉30分鐘變活力年輕,現代女性太需要,從5/15~6/30全面開放預約,只要繳交NT1000預約金就能獲得超夢幻的天然粉晶刮痧板,在家按摩拉提,順便提升好人緣氣場,很可以! 


護膚會可不只妳以為的只照顧眼周,全臉幫妳重新舒緩潤澤、緊緻提亮,透過#亮眼萃與#賽車眼霜搭配按摩眼周穴道,加速循環,躺下起身馬上細紋不見、黑眼圈變淡,實在太強,護膚會中還用了超級神品黃金雙激萃,以美容師專業手法深層拉提活化肌底,保水度、毛孔細緻度、肌膚彈力度都直線飆高,最後絕招釋出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十分鐘像打了音波肌膚好白皙,臉部輪廓好立體,M編眼見為憑已經立刻先繳預約金,因為效果太強大,贈品又很令人心動啊~

 45分鐘預約禮:凡預約並繳交1,000元預約金,即贈「天然粉晶心型刮痧板+超性感美頸霜(彈力升級版)15ml」(價值1,400元)

30分鐘預約禮:凡預約並繳交$500元預約金,即贈「超性感美頸霜(彈力升級版)15ml 」(價值680元)

心動馬上預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