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適樂膚CeraVe潔膚雙星再+1! 歐洲熱銷NO.1「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正式抵台! 淨化毛孔,洗出水亮肌! 「粗糙顆粒肌救星」敏感肌適用,4周肌膚平滑+78%!!

又來到忽冷忽熱的季節,肌膚更加敏感就不能好好去角質,造成髒污跟老廢角質堆積,一不留心下巴、手臂就暴長粗糙小顆粒!想讓肌膚恢復光滑,關鍵就是要做好清潔!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適樂膚CeraVe,之前推出的敏感肌潔膚雙星已經無敵好用,現在針對粗糙顆粒肌推出全新「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消費者實證只要4周就能有效撫平粗糙顆粒+78%*,洗出水亮肌!
適樂膚CeraVe潔膚雙星再+1! 歐洲熱銷NO.1「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正式抵台! 淨化毛孔,洗出水亮肌! 「粗糙顆粒肌救星」敏感肌適用,4周肌膚平滑+78%!!

由左至右:溫和泡沫潔膚露、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輕柔保濕潔膚露

有粗糙顆粒困擾的姊妹請舉手!妳們的需求適樂膚CeraVe聽到了!

想擁有水煮蛋光滑肌,偏偏小顆粒長不停?這是因為皮膚乾燥、角質代謝不良,使肌膚黯淡無光摸起來還粗糙扎手!尤其敏感肌更心酸,想用酸類保養品或去角質產品,卻因皮膚脆弱導致敏感、泛紅問題更嚴重……現在,想找到敏感肌適用的溫和煥膚產品,不用再尋尋覓覓!適樂膚CeraVe針對粗糙顆粒困擾推出歐洲熱銷NO.1的「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 從臉到身體煥膚、保濕、修復一次搞定,敏感肌使用也溫和少負擔,絕對能為妳的夏天帶來水亮! 

敏感肌的粗糙顆粒肌救星!

3大溫和煥膚配方,洗後肌膚超水亮,敏感泛紅不再來!

害怕去角質的敏感肌不用再煩惱!適樂膚CeraVe「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讓容易泛紅敏感、又飽受粗糙顆粒之苦的我們帶來全新希望!內含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專為敏感性肌膚打造的的3大溫和煥膚配方,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0.45%的水楊酸,能有效軟化去除表皮層中的老廢角質、淨化毛孔並撫平粗糙顆粒,同時又也添加絕佳親膚玻尿酸,新一代親膚果酸**,及適樂膚CeraVe最關鍵的高效三重神經醯胺,徹底洗淨髒污、老廢角質還能保濕跟修復肌膚,讓肌膚持續維持在健康水嫩的狀態!而且它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細緻的泡沫針對草莓鼻、下巴跟背部粗糙顆粒改善特別有感~ 每洗一次就像幫肌膚深層SPA,越洗越水亮!消費者實際體驗4周就能洗出滑亮美肌,膚質平滑+78%,編輯自己實測也超級有感,肌膚水嫩嫩。讓最近換季敏感肌從臉蛋到身體都超滑嫩!粗糙顆粒通通去去走!

適樂膚CeraVe潔膚露全明星集合!

各種肌膚通通解鎖,洗出健康好肌沒問題!

敏感肌除了粗糙顆粒問題可以透過「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改善,適樂膚CeraVe也有專為油肌及乾肌打造的潔膚雙星:「溫和泡沫潔膚露」與「輕柔保濕潔膚露」!兩瓶潔膚露皆含有明星成分「三重神經醯胺」及玻尿酸,能清潔同時灌注水分加強保濕、修復肌膚屏障,洗後乾淨不乾澀,肌膚重現健康美肌!

「溫和泡沫潔膚露」可以透過細緻泡沫深層清潔油脂髒污,用於洗臉、洗澡或當洗手乳都很方便。而當肌膚極度乾燥敏感,就用凝露質地的「輕柔保濕潔膚露」,不起泡特性彷彿在用水精華清潔,邊洗邊修護敏感,溫柔呵護洗出柔嫩好膚質。 

由左至右:溫和泡沫潔膚露、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輕柔保濕潔膚露

敏感肌各種問題都有解!適樂膚CeraVe敏感肌潔膚金三角這樣選!

肌膚不會一直都乖乖聽話,爆油長痘、易乾敏感、或是長滿粗糙顆粒,各種膚質都有不同的清潔需求,適樂膚「敏感肌潔膚金三角」清潔、保濕、修護一瓶到位!有突發狀況這樣選,肌膚免擔心! 

*共52位消費者使用四周後自我評估結果

**指gluconolactone成分

立即搶購

蝦皮:https://bit.ly/3849lnr 

MOMO:https://bit.ly/3vWLJt6 

屈臣氏:https://bit.ly/3s7qnb0

康是美:https://bit.ly/39ztYI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