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愛守護蜜蜂、用心修護肌膚的嬌蘭~邀請你動動手指就能響應「嬌蘭蜜蜂保育計畫」,讓小蜜蜂自在飛行,讓地球永續轉動!

蜜蜂,這個勤勞的小蜂農,築起的珍貴蜂巢是自然界的奇蹟之一,更是能帶給世人健康美肌的重要營養成份,如今動盪的世界正在侵襲牠們生活的世界,嬌蘭一直致力的520世界蜜蜂日,今年再次集結全球力量,於5月20日到5月22日,公開轉發嬌蘭官方Instagram世界蜜蜂日活動貼文,並加註 #GuerlainForBees #WorldBeeDay,每則嬌蘭將捐出20歐元予「嬌蘭蜜蜂保育計畫」,一起讓小蜜蜂繼續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日常!
用愛守護蜜蜂、用心修護肌膚的嬌蘭~邀請你動動手指就能響應「嬌蘭蜜蜂保育計畫」,讓小蜜蜂自在飛行,讓地球永續轉動!

如果這世界沒有了蜜蜂,美麗的拼圖就少了一塊

嗡嗡嗡小蜜蜂…熟悉的童謠歌詞中,絕對少不了發出獨特聲響的勤勞小蜜蜂,小學生們心中總有對蜜蜂的幻想:「到底小蜜蜂、虎頭蜂長什麼樣呢?」如果未來的戶外教學,看不到蜜蜂這特別的小東西,也無法聽見蜂群三三兩兩飛行時的聲音…M編光想像就覺得傷心啊,這不就等於剝奪學習自然的童年權利嗎?!

當這個世界因環境與氣候的劇烈改變,蜜蜂面臨嚴重的健康與生存危機,根據「法國蜜蜂觀察所」(OFA)研究指出,人工飼養蜜蜂每年平均死亡率高達30%,面臨嚴峻環境考驗的野生蜜蜂,存活率更是堪憂!早就與牠們站在同一陣線的法國嬌蘭,15年前就開起保護蜜蜂行動,這兩年更向全世界呼籲「嬌蘭蜜蜂保育計畫」,希望讓更多人注意這個議題,讓我們的生活中保有這份大自然的美好。

在去年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嬌蘭在5月20日世界蜜蜂日(World Bee Day)至5月22日生物多樣性國際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短短三天內的三天內,成功募得100萬歐元,全數投入於「嬌蘭蜜蜂保育計畫」,在感謝所有人之餘,也希望今年再次突破百萬拯救更多可愛小蜜蜂,大家快點把本篇文章分享出去!

2022520世界蜜蜂日這樣做!5/20-5/22鬧鐘提醒設起來!

1.不限全台嬌蘭專櫃或官網,凡購買就捐出銷售額的20%

2.公開轉發法國嬌蘭官方INSTAGRAM世界蜜蜂日貼文,並加上 #GuerlainForBees和#WorldBeeDay,嬌蘭就捐出20歐元

3.到全台專櫃還能領蜜源種子與全新花草水語針管香水

為期限定限量「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藝術聯名版」必收

用過都大推的嬌蘭小金瓶3G,取自於蜜蜂之天然蜂王乳、蜂蜜,利用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提升三倍美肌效果,有化妝水的清新,精華油的潤澤,一滴彈潤亮是許多人的空空賞保養品。今年嬌蘭世界蜜蜂日特別邀請擅長蜜蜂雕刻的藝術家托馬斯·利貝提尼(TOMÁŠ LIBERTÍNY)繪製,將璀璨迷人花卉圖樣融入金色瓶身,搖晃小金瓶時閃爍的小金球沒藥流動,加上瓶身上小蜜蜂彷彿正在飛舞的感覺,錯過這次就沒了,非常值得購入兩罐以上!

人氣「花草水語淡香水」刻印經典蜂巢,宛如精品需珍藏!

總是櫃上熱賣的人氣王嬌蘭全新革新「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使用植物酒精與極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讓環保愛地球也能落實在香水上,這份心意超級可貴,用香的每一瞬間都是友善地球的舉動,多幸福!「花草水語淡香水」一共12 款香氛,充滿沁翠明亮水果氣息、浪漫花香與木質暖意,各具特色,不用刻意揹上精品包就能顯出妳的高雅品味。

瓶身致敬嬌蘭香水蜂印瓶的誕生,當時為慶祝1853年尤金妮皇后與拿破崙三世大婚,打造金碧輝煌的蜂印香水,今年全面重新設計製造,選用可無限次使用的15%回收玻璃製材質,購買補充瓶還能減少60%碳排量、少用24%玻璃及44%塑膠,不減澄澈透光瓶身的自身光芒,嬌蘭更呼籲香氛迷們可選購補充瓶續裝使用,親自用行動支持永續環保!

聞名全球生態學家的楊·亞祖-貝童(Yann Arthus-Bertrand),也是一位攝影師、電影製作人,因認同嬌蘭的永續理念,今年也親自出馬為2022花草水語淡香水拍攝系列作品,透過鏡頭下的人事物,傳遞永續與奢華可以並行的概念,讓我們生活品味提升之餘,留給後世一樣的奢華美好。

M編點評!安潔莉娜·裘莉「蜂之女力計畫」讓世界更美好

嬌蘭永續發展部門執行長 席西亞·羅沙德(Cécile LOCHARD)表示,他們堅持選用選擇種植、提取、購買來自生物多樣性保護區的物料,尊重當地環境與居民,這就是生物多樣性道德貿易聯盟(UEBT)所稱的「尊重採購」(sourcing with respect)!

同樣對於世界充滿愛與關懷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擔任嬌蘭教母及明星贊助人,力挺「蜂之女力」計畫,培育女性養蜂創業家,從公司內部及世界各地的優秀女性中,選出7位學有專精、擁有不同學經歷背景的女性養蜂人,成為「蜂之女力」計畫的菁英種子,這7位女性養蜂人將在嬌蘭的協助下成為養蜂創業家,並希望將她們的養蜂經驗分享給世界各地更多女性養蜂人,將保育蜜蜂與提升女性力量兩大目標合而為一,讓我們由衷的祝福與期待嬌蘭的成功!

世界蜜蜂日活動簡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