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油性肌小凱老師也認證的極致16 小時防曬超好用!理膚寶水全新#太空科技防曬,讓嚴格專家都不挑惕,質地輕薄、完美控油,還能提亮美肌,實證結果真的不曬黑,太完美!

夏天,這個令M編打從心底煩躁的季節,出門就是危機(肌),擦了防曬永遠像擦了寂寞,如果再加上悶厚質地,簡直是人間地獄!但M編終於找到了救星~理膚寶水全新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太空科技防曬有夠威,加入太空科技微粒擁有吸附150倍油脂的超能力,這媲美登陸月球的大事,不能只有M編知道,有請美妝大神小凱老師用他最嚴謹標準+最專業解析,秒懂#太空科技防曬如何16小時防護、抗油光、輕美肌,讓皮膚科醫生都給過!
油性肌小凱老師也認證的極致16 小時防曬超好用!理膚寶水全新#太空科技防曬,讓嚴格專家都不挑惕,質地輕薄、完美控油,還能提亮美肌,實證結果真的不曬黑,太完美!

業界最嚴謹!讓小凱老師狂囤貨的#太空科技防曬

大家都知道小凱是美妝細節控,對於所有小地方都要求嚴謹仔細,有著高標準的完美主義,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對防曬品的要求更是多到炸,很難有一款會讓他給到滿分。今年,終於有這種神品出現了!理膚寶水#太空科技防曬,讓油性肌的凱咪不囉唆,直接囤貨!它具備了小凱老師對防曬的所有要求:防曬係數高、防曬力夠持久涵蓋整個日照時間、質地輕薄、還兼具美肌效果,最最最厲害的是,它使用了「太空科技微粒」能吸附150倍油脂!長時間清爽控油簡直無敵!

眼見為憑的實際證據!連續使用7天真的曬不黑

為求真憑實據,小凱老師搬出了專業儀器實際測試理膚寶水#太空科技防曬!將「#太空科技防曬」塗抹全臉持續7天,再用儀器檢測黑色素,天吶未免也差太多!#太空科技防曬隔絕紫外線的威力,根本是金鐘罩等級~享受陽光再也不怕曬黑!小凱老師說:「它能16小時防禦真心不騙!因為有最高等級的防曬係數,獨特濾劑能有效抵禦UVA、UVB、甚至是穿透到真皮層的『長波UVA』,怎樣都不曬黑!最讓我驚豔的是連容易爆油的T字部位都一整天清爽無比,還有超越素顏霜的美肌效果!真的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投資的一款防曬資優生!」


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理膚寶水防曬人氣王該怎麼選?

醫美術後、敏感肌用最安心的理膚寶水,也是全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品牌,推出3款防曬人氣王#全護防曬潤色、#瑰蜜霜和最新的#太空科技防曬,該怎麼選呢?讓M編來為你科普一下!    

#太空科技防曬:中東油田肌大推必入手!長效控油威力連用過無數瓶防曬的凱咪都震驚!若是害怕油膩悶感的人,這瓶一抹修飾毛孔、瞬間提亮、極致清爽的質地,也絕對會讓你一試愛上!

#瑰蜜霜:主打潤澤亮顏,少女最愛光澤玫瑰色針對蠟黃肌與暗沉肌給予白裡透紅好氣色,尤其最近口罩不離身,只要簡單用瑰蜜霜加蜜粉就能打造完美裸妝,連腮紅都不需要就可以精神奕奕出門去!

#全護潤色:這款則是三款之中防禦長波UVA效果最好的一瓶,帶有潤色效果的質地,可以自然提亮膚色,甚至還能修飾毛孔、黑眼圈、痘疤等遮瑕效果,水潤的粉膚色質地一抹上快速揮別暗沉乾燥,膚色馬上亮一號,呈現出自然白透光澤感!

關於防曬大小事還有這些要注意,有請皮膚科醫生來破解迷思! 

面對太陽逐漸耀眼的日常,抵禦紫外線還有許多小細節等著大家注意,以下網友最常發問的問題讓我們請專業皮膚科醫生來問大家解答!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院長 陳建名醫師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院長 陳建名醫師

Q都已經戴口罩、戴帽子、穿外套,還需要擦防曬?

A:要!就算戴了帽子、口罩,也擋不住紫外線中的UVA、UVB,尤其長波UVA更是讓肌膚曬黑、曬老的關鍵,甚至還會讓膠原蛋白加速流失,形成鬆弛皺紋,我們挑選防曬除了看防曬係數,還可以看PPD數值,PPD指數越高越能防止長波UVA。

Q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可以取代防曬嗎?

A:妝前隔離霜主要功能是提升肌膚保濕度,讓後續上妝達到服貼持久效果,即使有加入防曬功能,防曬係數也通常不高,或未經嚴謹的檢測,對於長波UVA功能不知道有多少阻擋效果,建議不要將隔離霜當成防曬乳使用。

Q防曬產品用量怎麼看?多久補一次?

A:防曬品建議使用量為食指的「一個指節」,如果是待在室內,可以半天補擦一次,若是進行長時間日曬的戶外活動,建議兩小時補擦一次。由於防曬乳是保養後、上妝前第一個步驟,又需要天天使用,成分選擇上建議以敏感肌可用、不添加香精和防腐劑為主

想安全過夏天,醫師的提醒和小凱老師說的大家要聽!M編認識凱咪這麼多年,對任何小細節都特別謹慎,只要他開口掛保證就絕對沒在騙人~他都大方分享自己的防曬囤貨清單了,M編當然無腦跟著下單#太空科技防曬了,妳呢?

立即入手

MOMO下單去: https://bit.ly/3vKuuLk

Shopee下單去: https://bit.ly/3vnkAA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