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當新娘更幸福的事,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亮顏保養術∼音速小白、超能激光安瓶,28天讓妳浪漫發光!

女人感到幸福的瞬間….陷入愛情、步入禮堂,而人生最愉悅的時刻,絕對是看著著鏡子中自己越來越美,創造戀愛系女子的發光高顏值,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保養術只要28天就能辦到!
比當新娘更幸福的事,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亮顏保養術∼音速小白、超能激光安瓶,28天讓妳浪漫發光!

每天以「按摩精華乳」在日常潤澤柔化毛孔、平滑粗糙肌膚,搭配「超能激光安瓶」每季更新角質,重現亮白光彩,無與倫比的清新水潤保養儀式,天天都是幸福好日子。

天天用 #音速小白「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不只美肌發光,連毛孔都緊實縮小

現代懂保養的女性逐漸增多,但無解的老化毛孔就是纏身多年揮之不去,誰都想擁有光滑柔嫩的水煮蛋肌阿~ALBION推出美妝界最強"發光美肌加速器"的#音速小白「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是市面上唯一可以透過按摩、甚至逆轉毛孔危肌的精華乳,養出緊實零毛孔的發光肌,真的不要太厲害!

清新水乳狀的質地,一抹清爽吸收無負擔,全膚質都能用沒問題。

#音速小白注入天然植物萃取的"速效綻白精華",讓亮白成分從根源淨化,掃除暗沉蠟黃、膚色不均,肌膚透亮白皙超有感。
早晚按壓4-5下、搭配簡單按摩幫助保養成分快速吸收滲透,肌膚愈按愈亮、愈保養愈美,輕鬆養出幸福光感。

運用茉莉花精萃、薄荷精萃可緊提毛孔周圍豎毛肌,讓討厭的粗大鬆弛毛孔也瞬間緊實,視覺上達到縮小毛孔效果,臉蛋平滑細緻、看起來乾乾淨淨,任何角度看都是零死角的淨白透亮!

還添加山楂精萃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浮腫與暗沉問題、輪廓更緊實,讓肌膚不只發光發亮,還能保養出緊緻立體美顏。

加上用法多元、可以單獨做為精華液使用,一瓶搞定超適合懶人保養,追求精緻保養也可與乳液、精華液搭配升級成+1的頂規透亮嫩白效果,天天夢幻美肌開外掛~

解鎖#用擦的皮秒 每季加強使用 「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一天一瓶、肌膚亮出新高度

無痛就能變美這件事,哪有不收的道理! ALBION推出28天的無痛亮顏療程:「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以"麴酸"深入肌底直擊暗沉、黑色素,根本就是無痛式皮秒雷射,一天一瓶、連續使用肌膚亮出新高度~

「超能激光安瓶」之所以這麼威,必須歸功於全新升級的"超能激光精準美白配方",擁有高效美白力的麴酸和草莓虎耳草,搭配最新研發的奈米精準傳導分子,不只美白成分更快速有效的輸送至肌膚底層,而且直接瞄準黑色素源頭,更全面、更深入的亮白效果,讓肌膚白得徹底、白得透亮。

特殊的優酪乳般凝膠質地,比一般安瓶更好延展、更好吸收,有潤澤感同時卻不會黏膩不適,夏天也能安心用。

組合裡總共有28罐小安瓶,一次用一瓶、塗抹至吸收即可,完整將1.5ml超強美白精華100%傳導至肌底,難怪肌膚愈擦愈亮。

最驚人的是每天醒來都會發現肌膚的變化,不只透亮、摸起來更是細滑柔嫩,只要28天的密集保養,就能擁有戀愛般的"自體發光肌",從此拍照不用打光也hen美~

這種媲美皮秒雷射的細緻嫩白效果,如果你也像M編一樣肌膚敏感、或是怕痛、擔心雷射術後恢復期的人一定要試試,絕對超滿意!

M編實測!斑點變淡根本一片小蛋糕、連粗大毛孔都細緻緊實才厲害

ALBION綻白之源兩大仙氣之作-音速小白+超能激光安瓶,M編天天認真用,只花了14天就感受到肌膚亮度與斑點的變化,甚至連毛孔的細緻度都超有感!

保水度測試:直接飆到媲美面膜的超高水位

這陣子M編只用這兩瓶、沒擦其它保濕品,可以發現保濕度真的很不錯,肌膚從乾燥的36%上升到飽水的53%,媲美敷完面膜的保濕效果,讓保養程序變簡單卻更有效。

肌膚亮度變化:整體膚色透亮均勻,暗沉蠟黃直接掰

原本M編膚色不均問題嚴重,看起來很暗沉且氣色好差。14天後可以發現肌膚愈來愈亮,重點是膚色均勻、暗沉問題也改善許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找回戀愛般的好氣色。

斑點色素變化:難纏的顴骨斑也能淡化,超驚喜

M編很討厭自己的顴骨斑,但肌膚敏感不敢嘗試雷射,沒想到抱著隨緣的心態保養,竟然得到大驚喜!顴骨斑點色素明顯變淡、痘疤更是快速代謝,有夠感動,現在即使素顏也超有自信。

毛孔細緻度變化:鬆弛顯老的毛孔變得細緻又平滑,超顯嫩

隨著年齡增加,M編毛孔變得鬆弛粗大,真的很失控又顯老~好險遇到音速小白+超能激光安瓶,使用後不只肌膚透亮、毛孔也變得不明顯,細緻平滑看得見,膚質更加細膩乾淨,真的超顯嫩又減齡。

看完M編的改變,還不趕快把ALBION的#音速小白「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給它認真用起來~短時間就看得見肌膚的美麗蛻變,彷彿沉浸戀愛般的高顏值靠保養也能達成,用幸福發光肌讓日常每一天都超閃耀!

立即免費兌換

Special Bonus-只給2022新娘的限定禮

幸福新娘專屬!凡2022新娘兌換時出示婚禮喜帖,核對資格相符,即贈妃思雅綻白之源激光安瓶1.5mlx2,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兌換至6/24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