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必醫美,臉蛋細緻發光大進階!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乳+激光安瓶,根本是擦的無恢復期皮秒、水光針,28天無痛亮顏,肌膚美到登頂。

醫美的效果再神奇,M編身邊始終有不少人不敢輕易嘗試,深怕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適應可能讓自己後悔莫及…所以這些朋友對各種高效、頂級保養品常砸錢不手軟,堅持不打療程不注射,仍要「貌美不輸人」!今年,這些朋友們紛紛開始瘋一款日系保養品【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尤其是CP值超高的人氣明星《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以及28天密集掃黑提亮效果超驚人的《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讓大家用過都狂讚、回購不斷,讓同是亮白控的M編也忍不住好奇起來~~
不必醫美,臉蛋細緻發光大進階!ALBION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乳+激光安瓶,根本是擦的無恢復期皮秒、水光針,28天無痛亮顏,肌膚美到登頂。

談到亮白細緻肌膚,很多追求快速高效的妹子可能非常習慣用醫美解決問題。但對於許多不想忍受恢復期,更深怕有任何閃失的女性來說,精準有感又溫和的居家保養,仍是最安全的美肌首選,因為自己的臉蛋可不容許閃失,況且,在家好好做保養的美膚儀式感,不僅美麗了肌膚,心情也能跟著放輕鬆呢~

太好用!市面唯一可解救「毛孔」問題的美白精華乳

以「乳液先行」獨特保養方式聞名,在眾多日系保養迷心目中超有份量的品牌ALBION,今年推出的【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結合了專利日本銀線草精萃、紫珠果精萃兩大根源修護成分,以及取自五種嚴選植萃的活性「速效綻白精華」,讓這個訴求「防止肌膚暗沉蠟黃,並讓肌膚瞬間綻白發光」的系列,一上市就迅速累積高人氣!特別是入門款首選《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可說是M編近期身邊朋友「給讚數」最高,已經有人回購兩次的超火巨星!

《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之所以超多人一用就著迷,不僅因為蘊含妃思雅綻白之源系列的關鍵美白能量,更特別的是:它是市面唯一可解救「毛孔」問題的美白精華乳!

粗大毛孔也是讓肌膚看起來不夠光亮細緻、不夠「乾淨」透白的主因之一,因此,ALBION用了可幫助緊提毛孔的茉莉花精萃、薄荷精萃等成分,好讓毛孔立即緊緻隱形;搭配山楂精萃、薄荷精萃等促進循環成分,讓這款每日早晚,按壓4~5下於全臉按摩至吸收的獨特按摩精華乳,輕輕鬆鬆就能使肌膚邊按摩膚色邊發亮,毛孔跟著收緊、暗沉浮腫同步改善,還妳一張緊緻細膩又亮白的水煮蛋肌漂亮臉,難怪有「音速小白」的美譽!

超給力!讓肌膚28天自體發光的「亮顏加速器」激光安瓶

除了天天用的《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建議每季用一組,讓肌膚短短28天候亮白攻頂的《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更是不做醫美也希望肌膚亮白發光不輸人的妳,絕對要開始用的「亮顏加速器」!

這組從還沒上市就被許多準新娘、愛美女性指名詢問的「亮顏加速器」,是目前業界罕見,添加高效美白成分「麴酸」,精準掃黑、深入作用、細滑透亮等密集保養效果,遠遠凌駕其他美白成分的獨特安瓶。優酪乳般凝膠質地,延展性佳能迅速滲透每寸肌膚,讓肌膚確實「吃進去」滿滿的美白能量,因此從使用第一瓶開始,就能感覺肌膚變得細滑透亮;隨著一瓶一瓶用下去,肌膚會一天比一天更亮,完成28天一整個療程後,直接升級最美自體發光肌,每個角度看都亮到不可思議。

(左)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 1.5ml x 28瓶 / $8,300、(右)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 60 g / NT$2,650。
(左)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 1.5ml x 28瓶 / $8,300、(右)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 60 g / NT$2,650。

《妃思雅綻白之源按摩精華乳》出色的細緻毛孔、緊緻亮白效果,好比居家專屬的無恢復期皮秒,讓人輕鬆擁有細嫩美肌卻不用捱痛;《妃思雅綻白之源超能激光安瓶》更可稱得上是擦的水光針,卻只要舒舒服服擦臉不用注射,28天肌膚亮白發光全面進階!有這麼好的保養品,其實堅持不做醫美真的也無妨,發光美貌與無痛舒適感不用做選擇,可以全都要。

立即免費索取體驗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