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千元入手肌膚之鑰頂級#4D澎澎霜太幸福!逆齡女神許路兒也超推!克服凹臉顯老,回到澎潤上鏡小臉,大家快一起踏入美肌奢華保養殿堂

肌膚之鑰「塑妍逆齡彈潤乳霜」#4D澎澎霜,一推出就橫掃各大社群媒體,美肌討論度置頂,再造澎潤逆齡效果用過都盛讚免修圖臉蛋也小V超年輕,加上精緻瓶身與迷人香味賦予幸福滿溢的保養儀式感,快速成為許多女人的夢幻逸品,這次特別推出15ml小奢華,千元入手這份美好,請別錯過!
千元入手肌膚之鑰頂級#4D澎澎霜太幸福!逆齡女神許路兒也超推!克服凹臉顯老,回到澎潤上鏡小臉,大家快一起踏入美肌奢華保養殿堂

閉眼入手肌膚之鑰#4D澎澎霜小奢華組一起hold住地心引力吧!

談到抗初老、逆天澎彈、hold住地心引力…等肌膚保養關鍵字,喜歡爬美妝論壇或小紅書的人,最近必然會被肌膚之鑰火遍全網的#4D澎澎霜----「塑妍逆齡彈潤乳霜」,給燒到心癢不已、超想親身體驗看看。好消息來了,寵粉推出「4D澎澎霜小奢華組」,讓憧憬肌膚之鑰的的人也能千元入手小奢華#4D澎澎霜帶回家,還能一起把經典保濕露、激光晶露,以及實用的品牌束口袋一起包走,真的要不要太佛心、太吸引了人啦!

肌膚之鑰 4D澎澎霜小奢華組,NT$3900 (價值NT$5211)
買:塑妍逆齡彈潤乳霜15mL
加贈:保濕露30mL、激光晶露3mL、肌膚之鑰品牌束口袋(送完為止)

逆齡女神許路兒大愛#4D澎澎霜,逆齡塑顏V臉必收,顏值不斷創新高

品味出色的逆齡女神許路兒,私下也是肌膚之鑰#4D澎澎霜的愛用者。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46歲的她,開始第一瓶#4D澎澎霜後,就被這款高階澎潤乳霜的強化肌底、恢復肌膚彈性效果給「深深驚豔!」


她分享,那種肌膚整個變飽滿水潤,活力煥發的美感,從第一次用就能明顯感受到…所以50ml大瓶裝#4D澎澎霜正是她的化妝檯必備首選,每天早晚呵護肌膚,好讓顏值不斷邁向新高!今年6/30前,肌膚之鑰特別推出50ml #4D澎澎霜的特惠組,讓鐵粉們趁機收下這款1+4超優組合,好好享受#4D澎澎霜讓肌底彈性澎起、緊緻年輕美貌降落的滿心喜悅!

、彈、潤、塑不是口號,獨家「彈潤豐盈配方」讓肌膚真正從肌底回彈

肌膚之鑰的#4D澎澎霜----「塑妍逆齡彈潤乳霜」之所以橫掃小紅書、風靡無數美妝部落客,原因在於:它是一瓶用起來確切有感,幫臉部肌膚重新找回緊緻澎潤年輕美的高效神霜!肌膚之鑰運用全新關鍵成分----獨家「彈潤豐盈配方」,結合源自日本的西洋菜萃取精華,以及被譽為「藥草之王」的魚腥草萃取精華,讓這強大植萃成分深層強化肌底、活化肌膚;珍稀珠寶級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則日夜密集修護肌膚,鎖住水份並留住光采。

輕熟齡女性初老肌膚所需要的澎潤緊緻、彈力撫紋、潤澤保濕、塑型修護…滿滿 4D澎潤能量,都能透過肌膚之鑰#4D澎澎霜一次為肌膚擦好擦滿,全面改善膚質與臉部輪廓,令肌底回彈,重現宛如年輕少女的澎、彈、潤、塑年輕小V臉之美!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貴婦、高品味女性都是一次50ml兩大瓶直接帶,因為#4D澎澎霜能讓做完電音波的肌膚,緊緻提亮感更進階;不做醫美的肌膚持續用,澎彈感與年輕線條也不輸人啊~

經典首推-塑妍逆齡彈潤乳霜組,NT$11800 (價值NT$14506)
買:塑妍逆齡彈潤乳霜(4D澎澎霜) 50mL
加贈:保濕露30mL、激光晶露7mL、防護乳12mL、修護乳12ml

超越年齡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