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痘痘留疤怎麼辦?痘疤痘印悲劇真的回不去了?皮膚科醫師:「這樣做,痘痘留疤機會小很多」,5 TIPS 7天改善討厭紅紅黑黑痘印竟然是它!

照個鏡子發現:怎麼又長痘痘了!都已經過了青春期那麼久,痘痘為什麼就是沒有要放過我,別再以為長痘痘是年輕人的專利,壓力痘、生理痘、清潔不徹底、慣性熬夜,戴口罩摩擦,甚至外在環境污染,全部都是致痘兇手,最可怕的不是長痘痘,而是亂擠亂擦留下黑黑紅紅咖啡色的痘疤痘印、甚至大凹疤,爛臉悲劇真的回不去了嗎?
痘痘留疤怎麼辦?痘疤痘印悲劇真的回不去了?皮膚科醫師:「這樣做,痘痘留疤機會小很多」,5 TIPS 7天改善討厭紅紅黑黑痘印竟然是它!

首先改掉亂擠痘痘的壞習慣,解決難搞痘印痘疤絕佳對策竟然是它!

妳的「不可愛」小花貓臉真的還有救!M編親自請教皮膚科醫生,這篇妳真的一定要仔細閱讀詳細說明!痘疤痘印的中翻中意思就是痘痘好了之後產生的色素沈澱,會長痘痘的原因M編前面已經提過就不贅述,當前要解決的是痘疤到底該怎麼辦!?會造成痘疤痘印形成的原因其實真的只能怪自己?第一步就是忍耐再忍耐,把看到痘痘就要亂擠的壞習慣徹底改掉!

痘痘簡單說就是肌膚發炎反應引起肌膚微血管擴張,痘痘消掉後就會形成紅色的痘印,色素沉澱的嚴重性,可能變成咖啡色或是更深色的痘印,痘印其實基本上是可以自己代謝掉的,但是恢復期可能長達數個月,像是釘子戶怎樣都擺脫不掉!想要加快代謝色素沈澱可以靠美白、淡斑類產品來幫助淡化,但身為資深美容編老實說效果真的很有限!

痘痘最慘的狀況就是變成凹坑痘印,通常是因為不適當的亂擠讓痘痘惡化、感染,造成深層皮膚受損,已經無法自我修復,就會變成像是月球表面一樣一個個凹下去坑洞,這種狀況美白淡斑精華已經沒法度挽救了,在意膚質愛美的女生就會直接求助於醫美雷射來解決。但是除了要花大錢怕痛又怕術後反黑!

來~M編告訴妳,對付痘印當然要請出最專業的來,身為皮膚權威的DR.WU研發出居家醫美杏仁酸系列,淡化深淺痘印、緊縮粗大毛孔…解決肌膚八大問題,人生從此不必再和痘疤痘印糾纏,輕輕鬆鬆無痛說掰!

穩坐NO.1 杏仁酸霸主無誤!!盤點超威五大神功效,一出手K.O最惱人8大NG膚況

肌膚難搞的瑕疵問題可以靠酸類煥膚保養來改善,煥膚等於是幫肌膚重新開幾,啟動一次完整的代謝週期,透過代謝老廢角質生成健康角質,自然改善肌膚瑕疵,但是提到酸類,身為敏感肌會怕!不適合雷射更不能亂用酸類保養,一用錯就直接過敏紅腫爛臉悲劇,那M編到底憑什麼敢放心激推杏仁酸?以下這句話絕對刷新妳的保養三觀:「杏仁酸是所有膚質都適合用的經典好酸!」

杏仁酸萃取自苦杏仁中的親脂性果酸,因為分子量較大,皮膚吸收性會比甘醇酸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果酸來得慢,所以跟其它果酸比較對肌膚的刺激性減少更加溫和。超無敵五大功效出擊一步到位,K.O所有日常肌膚最惱人的「痘痘x毛孔x粉刺x痘印x油光x角質肥厚x暗沉x膚色不均」,酸類一生用好用滿~8大NG膚況通通沒~問~題!請務必仔細看下去!

1.幫助肌膚規律進行新陳代謝:各種外在環境因素導致肌膚代謝週期混亂掉了,杏仁酸幫助去除肥厚的老廢角質以及規律促進表皮細胞更新!

2.加速黑色素代謝:不只能迅速更新角質,深入肌底根源加速代謝痘印的色素沈澱!同時提亮肌膚擺脫暗沉、改善膚色不均的花貓臉問題!

3.深層淨化毛孔、緊緻粗大毛孔:杏仁酸脂溶性特性對於皮膚的親和力很高,反而能促進溶解毛孔中粉刺、暢通阻塞的毛孔,粉刺自然漸漸消失!

4.防止痘痘生成:有效改善皮脂過度分泌,改善油光、同時抑制會讓痘痘發炎的痤瘡桿菌,徹底抗痘!

5.緊緻肌膚、改善粗大毛孔:杏仁酸能活絡肌表,從角質細胞到真皮層組織回復到健康狀態的整齊排列,肌膚自然更緊緻平滑、毛孔當然自動神隱!

黃金比例打造肌膚拋光新境界!不同膚質不同濃度精準煥膚,7天再現淨透嫩!

*極敏弱、泛紅肌、初次嘗試煥膚用:「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

M編首推極溫和的黃金純度杏仁酸6%,大部分極敏弱或是泛紅肌的人的肌膚真的更薄更脆弱,6%濃度剛剛好balance溫和以及精準達到煥膚效果、用最溫柔的方式去除表層老廢角質,疏通阻塞毛孔,真正達到零粉刺零痘痘生成。此外還加入3大植萃,加強保濕屏障的木糖醇補水因子、提升修護力的高活性雙葡萄藤精萃、舒緩穩定肌膚的鼠李糖舒緩劑,徹底為敏弱肌打造最強的保濕舒緩防護罩!敏弱肌煥膚首選,全成分0酒精、0人工香精,極度溫和不刺激!

M編7天實測實測用6%濃度的杏仁酸,只有兩個字「推爆」!

以前忍不住愛亂擠亂摳痘痘的就是M編我自己,很多痘印痘疤都已經久到完全沒有要自我代謝掉的跡象,甚至還買過超昂貴的美白淡斑,效果都超有限,沒想到居然是DR.WU杏仁酸系列徹底改變M編小花貓臉的命運!!M編偷偷說,資深美容編輯的回購清單中絕對少不了它們!懂用的人都在用,妳還不跟上嗎?

*一般肌、乾肌敏弱肌、天天煥膚者用「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

黃金比例三重酸包含5%杏仁酸、2%水楊酸與1%焦葡酸,三種酸類以聯手漸進式煥膚方式同時針對淺中深三層的角質層精準發揮功效。「黃金比例的8%三重酸」通過法國IDEA Clinic臨床研究權威中心實證:溫和不致敏,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還多添加了多重舒緩保濕成分,像是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磁石,煥膚後乾癢不適的狀況,就能立即幫肌膚有效補水、舒緩乾癢或脫屑,加速肌膚快速回歸細緻柔嫩美肌狀態!全成分同樣0酒精、0人工香精,溫和不刺激敏弱肌!

*油肌、混合肌、資深煥膚控用:「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限量版小紅瓶黃金濃度的18%煥膚精華,無痛制霸最難纏的深層老廢堆積角質以及色素沈澱,油肌角質層較厚,杏仁酸濃度達到18%時,能徹底深入作用於深度問題肌層,親膚性極佳,100%被肌膚吸收才能達到完美的煥膚效果。淨化緊緻毛孔,肌膚越來越細緻平滑。煥膚後更需要多重舒緩保濕成分助攻,大分子玻尿酸、β-聚葡萄醣體,立即為肌膚補水舒緩、降低煥膚後乾癢不適,修護力飆升在最短時間恢復健康狀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蘊含能淡化暗沉色素的亮白修護精粹,煥膚同時更亮膚,不只肉眼就看得到雙頰爆出透亮感,更是從肌底層層煥白發光,達到真正的淨透亮!

M編點評!搭配杏仁酸緊致化妝水與居家煥膚棉片,煥膚儀式更完整,肌膚閃出鑽石無瑕光!

每天一出門肌膚就必須面對各種環境傷害,天天幫肌膚溫和去角質,已經是M編每日不能或缺的保養步驟,極敏弱、一般、乾肌、初次煥膚者都能用的黃金純度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維他命B3與維他命原B5迅速舒緩補水,搭配能抑制油光水楊酸、茶樹精油及金縷梅萃取複合配方,幫助肌膚同時補水控油,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狀態,基本上膚況就已經好一半!

100%純棉製成毛孔緊緻居家煥膚棉片更是煥膚神隊友,以雙面棉片合而為一製作,一面是有紋路的凹凸面,另一面則是平滑面,可用來沾取杏仁酸煥膚精華使用;也可以在每日日常保養時搭配杏仁酸毛孔緊緻化粧水,用法真的超簡單!

方法1:日常保養時,將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倒在煥膚棉片的的凹凸面,直接在臉上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擦拭,然後再倒化妝水在平滑面擦拭一次!

方法2:煥膚時,在棉片上滴煥膚精華,先從臉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擦拭,有需要的話餘量再擦雙頰。

方法3:膚況不佳,或是特別有保養需求時,可以用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直接濕敷兩頰,敷完後,兩頰馬上零毛孔啾緊緻!細嫩又發光!

方法4:身體角質較粗糙的手肘膝蓋,全部都一次擦好擦滿,搭配毛孔緊緻居家煥膚棉片,物理性&化學性去角質雙管齊下,效果真的超級棒,連自己都感受到膝蓋和手肘暗沉神奇消失,不只臉蛋細嫩發光,全身肌膚也水噹噹!拜託姐妹們真的不要懶,跟著M編「無痛居家煥膚」拋光拋起來,此生最亮最緊緻的顏值顛峰就是此時!!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15ML / NT$800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15ML / NT$800
DR.WU【限量版小紅瓶】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15ML;30ML / NT$850;NT$1,600
DR.WU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 /NT$900
DR.WU毛孔緊緻居家煥膚棉片 100pcs/ NT300

立即體驗杏仁酸霸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