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LBION健康化妝水新「薏」代誕生,宣告穩膚神器再創美肌巔峰!M編特推日拍夜敷打造保濕、透亮、清爽通透感!連男生都會入坑的簡單保養就它了!

天兒啊!M編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在用ALBION健康化妝水了,升級加入有機北之薏仁油萃取讓保濕亮白力大為提升,原本就超清爽好吸收的健康化妝水有了全新植萃加持高濃度直入肌底保護,穩定修護,不只舒緩痘痘、毛孔、曬後肌,連長久讓妳厭煩的肌膚表面小顆粒都能改善,細滑到天花板的程度,M編太驚艷,短時間所有危肌一次全部都不復見~真心含淚大推!
ALBION健康化妝水新「薏」代誕生,宣告穩膚神器再創美肌巔峰!M編特推日拍夜敷打造保濕、透亮、清爽通透感!連男生都會入坑的簡單保養就它了!

啟動保養新生活!

後疫情時代,健康與保養的觀念必須與時俱進!

疫情之下一開始從對打亂了各種生活型態的巨變感到惶恐不安,到現在後疫情時代世界開始反思環保議題、甚至更喚起重視自我健康的意識,回歸正常規律作息、均衡健康飲食、補給適當營養品…等等,提升免疫力已經變成全民話題。

不只內在健康,疫情更是讓各種惱人皮膚問題浮上檯面,像是口罩肌問題、膚況時好時壞,敏弱肌更脆弱,每天心情好不美麗!

M編也開始認真檢視肌膚保養問題,現M編只給肌膚最需要,穩定膚況的高效保養,破格以往的保養習慣和觀念與時俱進,開啟保養新生活,才能養出真正頭好壯壯的健康肌膚!

神級穩膚、飆速修護,強勢重啟肌底新生美肌力!

新「薏」代健康化妝水界原地封為健康肌膚守護之神!

如果提到經典化妝水之最,M編拍胸舖保證,見識多廣的資深美容編輯、內行保養圈公認唯一首選⟪ALBION健康化妝水⟫,如果妳也是跟M編一樣一用就是數年鐵粉從不變心,必定對於上市48年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始終穩坐為網路美妝版三大神水之必然是一點都不意外!

網友們狂讚數十年的「綠色奇蹟」,蓋高樓等級的零負評好口碑正是以強化穩膚能力的高效能保養,快速有感解決各種難搞膚況!但妳可能還不曉得,今年的確要讓妳很意外:ALBION重磅推出了全新配方升級版新「薏」代健康化妝水!ALBION致力於研究薏仁保養,發現北之薏仁萃取出的「有機薏仁油」蘊含強大的活性美肌能量,便加入了健康化妝水與健康面膜中。

蘊含高濃度活性精華的珍稀有機薏仁油搭配「健康化妝水」經典的三大綠色奇蹟植物「有機北之薏仁精華」、「七葉樹精華」與「金縷梅精華」,強強聯手打造健康化妝水2.0的穩膚美肌力,直飆宇宙等級,強到沒對手完全不誇張,到底有多狂!?

身為超級粉絲搶先試用,M編照著「日拍夜敷」美肌TIPS,當下用完立即有感,短時間內徹底問題膚況,再次刷新對化妝水的極致體驗,真的超級不得了必須淚推~M編評語只有四字:「此生必收」!

史上最威六大美肌力,讓M編馬上替大家說分明:

  1. 01. 修護穩膚超有感:深入肌底深層淨膚,調理不穩定膚況回復角質正常代謝,持續養膚,維持膚況在最健康的狀態。
  2. 02. 水潤透亮破錶:一抹快速補水保水,肌膚立即潤澤透亮看得見!持久保濕力給肌膚無限水感滋潤,兼具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適美好體驗!
  3. 03. 全方位提升膚況:重整受損肌膚紋理,撫平細紋、粗糙感out,肌膚回復年輕緊緻彈力。
  4. 04. 預防暗沉粉刺:迅速鎮靜肌膚發炎症狀,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全面抵制痘痘粉刺生成因素,肌膚超清爽舒適!
  5. 05. 持妝神器:不只讓膚質平滑緊緻,妝前使用還能讓底妝超服貼持久,一整天肌膚維持在上妝後的完美狀態!
  6. 06. 舒緩安定超快速:以濕敷降溫法快速鎮定肌膚因日曬造成的泛紅問題,為肌膚帶來清涼舒適感,連暗沉肌隔天就能亮起來,白皙透亮速速回歸臉蛋!

盛夏沁涼美肌儀式:「日拍夜敷」!

打造健康彈潤的透亮水光美肌TIPS請跟著這樣做

身為傳奇經典化妝水,質地就是跟其它化妝水不一樣,一抹上馬上感受到穩潤細緻的水感,在肌膚上併發出滿滿水感,肌膚享受著無與倫比的潤澤與清爽舒適!肌膚彷彿原地新生,從肌底散發健康光澤,不分膚質、不分年齡通通都能用!

值得一提的是,真心沒人能不愛上健康化妝水獨特淡雅的植萃香氣,還有擦上時微微的清涼感受,在使用時也徹底放鬆療癒緊繃的情緒,真心讓人一用就無法戒斷!

M編強烈建議,最強CP健康化妝水與ALBION化妝棉一定要搭配使用,經特殊設計的ALBION化妝棉大片、更柔軟、更厚,不論是輕拍或濕敷,健康化妝水x ALBION化妝棉,效果立即double up!

日間輕拍保養:直接使用化妝棉先輕拍濕敷全臉直到肌膚均勻吸收,一整天肌膚依然超細緻柔嫩,即使待在了冷氣房一整天,完全不會有之前缺水緊繃的不舒適感,最高等級的保濕力威能,二話不說出直接用M編的大拇哥,按讚滿分!

夜間濕敷保養:化妝棉完全浸濕化妝水後易於撕開,因為厚度非常充足,可直接撕成6片濕敷全臉 。濕敷5分鐘後,就能感受到肌膚吸滿飽飽水份,臉頰一按壓馬上get水玉肌光圈、肌膚水潤回彈!

光是使用一周後,肉眼都超明顯看得出來膚質更細緻亮白,使用前的臉頰乾燥粗糙、亂出油敏感泛紅、暗沉無光的疲憊肌好像一場夢通通沒發生過!乖乖用完一整瓶後,妳就會深深明白許多保養品都難以解決的肌膚困擾,只要一瓶健康化妝水就夠全搞定!

M編心頭好再推:健康化妝水面膜升級版

材質更厚更服貼,14ml化妝水滿滿加量不加價,請速囤貨!

新一代健康面膜與健康化妝水全新配方同步升級!不只如此,重新打造100%取自短絨棉的面膜不織布材質,不僅是綠色環保材料、也更加柔軟親膚,超服貼臉型完全零死角,簡直太貼心!一片加量到14ml的健康化妝水超級猛,哪有不囤的道理!

一敷上高效成分通通滲入肌底最深層,隨時攜帶,遇到膚況需要救急或突然有重要約會,立刻敷上一片, 臉馬上嫩到巔峰,巨保濕威能,讓乾荒粗糙凹凹臉立刻回復飽滿膨潤的水光蘋果肌,敷完M編只能膜拜!

現在每天照鏡子都在驚嘆膚況真的太優秀!拿下口罩之前,M編強烈建議此刻就開始使用升級版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絕對不嫌晚!立即用好用滿,預備備迎接妳此生膚況最頂尖的狀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