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吳珊儒都愛到猛拍:「寶拉珍選快閃店必去!」年度首場快閃店限時降臨香堤大道,快留下時間來大拍美照,還能搶全新5% B3 勻亮身體精華乳,直接美翻今夏!

長過背後痘、胸口痘嗎?那種紅腫熱痛不舒服又醜的感覺,讓人心情狀態直接變一張大哭臉…讓大明星跟美妝部落們都大推有感的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今夏再推5% B3 勻亮身體精華乳,還加碼限時推出超萌粉紅【探索美麗真相快閃店】,讓妳親自探索美麗真相,吳姍儒Sandy更會親自出席帶大家一起逛店,購入最強身體乳,夏天大方露背露腿絕對沒問題!
連吳珊儒都愛到猛拍:「寶拉珍選快閃店必去!」年度首場快閃店限時降臨香堤大道,快留下時間來大拍美照,還能搶全新5% B3 勻亮身體精華乳,直接美翻今夏!

台灣夏天濕又熱,很多人的前胸後背都因為出油、出汗外加一整天衣物包覆,有著難以擺脫的身體痘痘粉刺困擾,或是一般身體乳怎麼擦都毫無效果的暗沉粗糙!所以除了臉部保養,愈來愈多人都有「進階」的身體肌膚保養需求,透過添加高效保養成分的身體乳,讓身體痘、身體粉刺,以及局部毛囊周圍的色素沉澱(特別是手肘膝蓋)、日曬造成的膚色不均、除毛後留下的暗沉痕跡、長完痘留下的紅黑痘印…等身體肌膚瑕疵,透過簡單高效的日常保養,輕鬆迎刃而解。

寶拉珍選身體乳明星網路超火!新品「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倍受期

而寶拉珍選的兩大身體乳明星----2%水楊酸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正是網路保養版上好口碑、討論度超高的身體肌膚保養品!無論是前胸後背痘、背後粗大粉刺,到黯淡無光又粗糙的身體膚質,這兩款各具特色的身體乳已經「拯救」了無數愛美人的身體肌膚,讓痘痘背、菜瓜布手肘、農婦感膝蓋…有感變嫩變白變亮,痘痕粉刺大大改善!

今年即將登場,寶拉珍選全球首度以高效明星成分-菸鹼醯胺,為主要成份的「5%B3勻亮身體精華乳」更是絲毫不遜色,以高濃度B3打造高效保濕,超輕盈質地,一抹秒速滲透吸收,精準擊退5大美白困擾:膚色不均、荳留痕跡、毛孔暗沉、乾燥缺水,以及乾燥引起的敏感泛紅!同時偕同B5衍生物「泛醇」與仙人掌果萃取,舒緩日曬及外部刺激的不適,更能預防日後膚色不均,肌膚持續透白發光。

但大家可能想知道:寶拉珍選超好用的這三款身體乳,該怎麼挑,才能挑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呢?別擔心,M編特別幫大家整理了下列表格,幫助大家輕鬆了解~

三款明星產品完美搭配效果更加乘,白天加個防曬就萬無一失

所以,寶拉珍選的2經典+1新品身體乳,各具特色,可以透過「分區保養」方式,精準針對不同區塊的身體肌膚使用,更重要的是,三支身體乳可以相互搭配,達到最完美的全方位身體肌膚保養!比方說,M編的身體肌膚雖然沒有嚴重粗糙暗沉困擾,但夏天經常長背後痘(好痛好煩),也希望讓手肘、膝蓋變得更嫩白一點,穿短袖短褲比較好看…所以我可以用「2%水楊酸身體乳」重點擦背部長痘肌膚,用「10%果酸身體乳」加強改善手肘膝蓋的暗沉,最後再以「5%B3勻亮身體精華乳」塗擦全身肌膚,帶來更完整的提亮柔嫩、健康美肌效果。

寶拉珍選三款身體乳都可以早晚使用,白天使用的話只要搭配防曬產品,無須擔心果酸、水楊酸會出現光敏感問題。但如果妳還是比較謹慎,那麼不妨晚上沐浴後再用,就無須擔心了;若遇到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例如:沙灘戲水、海灘度假時),也可暫停一兩天使用含果酸或水楊酸的身體乳,但度假遊玩回來可得立刻好好開始用,幫身體肌膚做好最即刻的淡化曬斑、去暗沉粗糙呵護,讓全身肌膚維持在健康細嫩美麗的巔峰!

2%水楊酸身體乳

10%果酸身體乳

新嫁娘吳姍儒的女神級背殺身體肌膚,原來是靠寶拉珍選呵護出來的

剛結婚的Sandy吳姍儒,穿上美麗婚紗的婚紗照令人驚艷。Sandy特別與大家分享:細節決定一切,夏天最終決勝的關鍵是擁有柔嫩美肌,遠離粗糙痘痘,才能自信嶄露美背無極限,身體肌膚細嫩到讓人羨慕!

想擁有和Sandy一樣的身體滑嫩蛋白肌,她的身體保養祕訣當然要學起來!Sandy透露,除了針對不同肌膚部位進行「分區保養」,如果同時在意痘痘粉刺、粗糙顆粒,又想要美白提亮、改善膚色不均,建議「2%水楊酸身體乳」與「10%果酸身體乳」兩款身體乳交替使用,例如:分早晚使用,或是分不同天使用!M編則是建議,最後都別忘記以結合兩大維他命B衍生物的輕質身體精華乳--「5%B3勻亮身體精華乳」塗擦全身肌膚,做好水潤淨色、透亮細緻、年輕動人全身肌膚的收尾保養。

快記下來!7/29-7/31寶拉珍選【探索美麗真相快閃店】歡迎大家來

想近距離體驗寶拉珍選保養品的魅力?以下時間快記在手機行事曆上!7/29-7/31寶拉珍選將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開設三日限定的【美麗真相快閃店】,Sandy本人不僅會在首日現身,與大家分享她的美肌保養心得,現場更有三大必逛亮點分別是:「美麗的第一步:空瓶掰掰回收站」,鼓勵你將家中空瓶一起帶來回收,獲得限量好禮!第二亮點是「美麗真相解密互動濾鏡」,讓你輕鬆看見更美的自己,最後一個也是M編私心最愛的「寶拉女神養成機」,讓你現場大拍美照,還可實際印出你的絕美女神照片,不限張數,秒拍秒印!非常適合姊妹閨密手拉手一起來玩,現場感受寶拉珍選智慧保養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