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浪姐3》王心凌被封「皮膚管理委員」,6款愛用面膜帶著飛!維持美肌靠它們

王心凌加入陸綜《浪姐3》後討論不斷,狀態極佳的她仍然維持少女模樣,更被網友封為「皮膚管理委員」敲碗保養秘訣,她在小紅書也分享了自己愛用的幾款面膜。
《浪姐3》王心凌被封「皮膚管理委員」,6款愛用面膜帶著飛!維持美肌靠它們

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王心凌在一開始就提到「朋友自己做的面膜」,其實就是艾利絲創辦的唯有機,而他手上拿的是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成分中富含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萃取的花水、玫瑰精油、玫瑰萃取精華液及珍珠母萃取等,能夠達到保濕、修護肌膚的效果,也帶來明亮健康光澤,此外,面膜紙採用可100%自然分解的萊賽爾纖維,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輕甜自然的玫瑰花香也有療癒心靈的效果呢~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王心凌表示保濕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如果肌膚有因為換季或是地方轉換而出現狀況時,這款面膜可以達到舒緩和保濕的效果。他特別提到,美白、抗老等有特殊效用的面膜都建議在膚況好時敷,否則都建議以成分單純的保濕面膜為主。

111SKIN 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

王心凌在影片中搞笑的提到,畢竟在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減少,30歲之後更少,因此準備了111Skin這組面膜+頸膜,成分中包含歐洲七葉樹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榖胱甘肽等,能幫助調理肌膚紋路回復平滑線條、維持彈性。

111SKIN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

另一款星旅光效面膜則是主打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光澤,蘊含24K純金和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更添加甘草根萃取,幫助改善膚色不均、黯沉及蠟黃狀況,王心凌也提到這款面膜能讓臉看起來更亮。

FRESH ROSE FACE MASK

接著進入到水洗式面膜,首先是這款FRESH的玫瑰敷膜,這款敷膜也是以保濕的效果為主,王心凌的用法是在卸妝、洗臉後先敷上,接著去做一些盥洗的準備等等,約莫十分鐘左右,洗澡時可以一併洗掉,是省時又方便的快速敷臉法。

最後則是兩款王心凌會用來當作晚安面膜的產品。

DMS 彈力緊膚霜膜

這款霜膜含豐富的維他命A、C、E與B5,能夠有效修護肌膚、改善暗沈及粗糙等,王心凌提到凍狀的晚安面膜,對他而言比較容易沾到枕頭,薄擦乳霜狀的面膜就可以避免這個狀況,又能整晚長效保養。

Chanel 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這款精萃修護面膜也是乳霜狀的質地,成分中膜添加滋養的山茶花蜜蠟,可幫助肌膚抵禦外界刺激傷害,還有其他山茶花萃取成分,也能帶來保濕、澎潤和舒緩的效果。

王心凌推薦面膜參考價格


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單片,NT250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5片,NT900
111SKIN 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74 ml x 4份,NT6,480
111SKIN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 30ml x 5份,NT 3,880
FRESH ROSE FACE MASK 30ml,NT855、100ml,NT2,200(Sephora)
DMS 彈力緊膚霜膜,NT1,980
Chanel 香奈兒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NT2,3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