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周神級抗老保養~有請Sisley助攻!黑玫瑰讓眼神更水更亮、經典御緻眼唇霜全面撫紋逆齡、奇蹟再生眼部精萃夜夜強力修護緊緻,款款都讓人憧憬!

不想一眼透露年齡,眼周肌美感是關鍵!M編身為資深的眼霜使用者,深深瞭解好的眼霜與普普眼霜,效果真的是天差地遠,尤其偶爾睡不太好、熬夜、晚上多吃了點重口味食物後,好眼霜的神奇修護效果,會讓第二天的妳黑白變彩色,眼神依然迷人無法擋!但好眼霜的標準是什麼呢?Sisley在美容編輯圈有著「[神級抗老眼霜」的封號,不同年齡或不同狀況的眼周肌瑕疵交給Sisley一律有解!
眼周神級抗老保養~有請Sisley助攻!黑玫瑰讓眼神更水更亮、經典御緻眼唇霜全面撫紋逆齡、奇蹟再生眼部精萃夜夜強力修護緊緻,款款都讓人憧憬!

想要美貌輾壓眾人,用對好眼霜呵護出完美眼周肌,太重要!

對於有規律保養習慣的女性來說,眼周肌不夠美,眼霜要負責!因為這表示妳的眼霜已無法符合妳的年齡、肌齡、生活型態需求,當然怎麼擦都不給力。一瓶好的眼霜或眼周肌保養品,不但能滿足年齡與眼周肌膚的需求,補給足夠的養分與修護力,讓妳的生活無論再緊湊忙碌、再多采多姿行程滿檔,眼周也不會動輒出現乾燥細紋或化妝也遮不住的黑眼圈;持之以恆使用,眼周肌更可能不斷變年輕,讓妳光靠眼神之美就能強勢輾壓同齡人,美貌氣場從最重要的眼神開始表露無遺。

身為當代保養界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品牌,Sisley無疑是第一名的眼周抗老修護專家,以及神級抗老眼霜製造器!多年來,Sisley運用獨創的植物美容學,以植物活性成分打造出一款款能為不同世代女性成功消弭各種眼周肌瑕疵的作品,要說哪一款最好?只能說好幾年才更新一次產品配方,款款都是經典、絕非「短打」的Sisley,每一款眼周保養品都好~用~到~不~行!以下三款,更是M編與眾多美容編輯誠心推,一生至少要用過至少一款以上的明星,快收下!

一抹爆水! 激活眼周循環「神級抗老眼霜入門款」快速注水同時按摩30+的最愛
用珍貴巴卡拉黑玫瑰能量消除眼周倦容,令雙眸水潤緊緻又明亮

手機、平板、筆電不離身的生活型態,加上近兩年視訊會議的大幅增加,許多成天與3C為伍的年輕OL,因為用眼過度,不僅讓眼神顯得疲憊不堪,乾燥、細紋、暗沉等問題也三不五時來攪局…這樣的狀態下,採筆狀設計的Sisley「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就是妳早晚按摩眼周,密集呵護肌膚的絕佳選擇!

Sisley「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夢幻的玫瑰色眼霜中,蘊含滿滿巴卡拉黑玫瑰活性能量,以及紅葡萄萃取、咖啡因萃取、植物多醣等緊緻水潤成分。透過獨特水凝轉化科技,眼霜接觸眼周肌膚瞬間,立即化為清新細膩超好吸收的水凝精露,將源源不絕的活性能量注入肌膚;筆頭的冷瓷石滾珠,更可幫助活化眼周肌膚循環,令按摩效果更加分,達到快速消除眼周倦痕,使眼周肌恢復水潤緊緻活力的目標。這款非常適合年輕OL與年輕夜貓族的眼部保養明星,也是非常適合年輕女性踏入Sisley頂級殿堂的高效入門之作。

立即購買:https://bit.ly/3alGe09

加入Sisley官方Line享奢寵禮 : https://lin.ee/kheLmg3

一抹緊緻撫紋「神級抗老眼霜必收款」#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不分年齡都能飆速改善眼周問題
17種頂級植物活性精華注入,殿堂級抗老亮眼神霜趁早開始用起來

眼周肌膚已出現皺紋、鬆弛、暗沉眼周等老化現象的女性,Sisley這瓶殿堂級抗老亮眼神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早一天用,就能早一天找回眼周的年輕緊緻與逆齡電力!Sisley完美調和北大西洋雪松、波斯洋槐萃取等多達17種頂級植物活性精華,幫助眼周肌膚恢復緊緻、淡化皺紋,並且重現眼周明亮光采,讓眼周倦容、暗沉同步迎刃而解。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的頂級更體現於它超好吸收、保濕水潤不黏膩的質地上。Sisley嚴選珍貴的格拉斯五月玫瑰精露及橙花精露,帶來保濕、舒緩效果外,更令眼霜綻放怡人的獨特清甜花香!搭配Sisley特別設計的醫療級不銹鋼亮眼美妍筆,使用時,美妍筆不僅能加強鎮定舒緩眼周肌膚,更可將眼霜內所有精選植物活性導入肌底,讓眼周保養儀式事半功倍。短短5分鐘就能使明眸亮起來、電力滿格,呈現全天候持久不「累格」的迷人眼神。

一夜奇蹟 #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粹「神級抗老眼霜奢華款」高效修護,一夜重返細緻明亮
給40+的妳,每天晚上極致奢寵自己的動人眼神加分利器

年過40,對愛美女性來說又是一個全新階段,肌膚保養更要密集高效、精準給力,才能讓40+的眼神煥發不輸年輕女孩的美。Sisley為現代女性完美善用夜間修復黃金期,運用頂級專利抗老技術LC12 奇蹟再生因子,搭配酵母活性萃取、巴西莓果萃取物等高效植物活性成分,研發出這瓶金色的眼周密集修護保養傑作「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讓眼周各種難以解決的紋路、暗沉、鬆弛、疲弱…透過每晚的強力保養,出現全面性且顯著的改善,夜復一夜,眼周青春奇蹟再生!

這款導入時間節律生物學概念的Sisley頂級眼周精萃,不僅能趁著夜晚大大修復眼周,更能同步提升眼周肌膚的日間防禦力,延緩老化、逆齡亮眼的表現超乎想像的優異。40歲以上的現代女性,家庭、事業、生活可能仍處於忙碌高峰,眼周的疲累壓力可想而知!愈是忙碌辛勞,愈要好好寵愛自己,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讓女人的睡眠時間昇華為美眸加分的美好儀式,一覺醒來,眼見的自己更加耀眼動人。

立即購買:https://bit.ly/3alGe09

加入Sisley官方Line享奢寵禮 : https://lin.ee/kheLmg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