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為敏弱肌研發極簡保養強勢來襲!科研實證專為敏弱肌打造史上「高效X修護」 的極簡保養天花板,帶妳回歸肌膚最初的美好!

極簡保養界新星「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一上市直接橫掃 它牌原地封神,到底憑什麼!?關鍵就在「Less is More」回歸肌膚最需求,全系列只含9種需要成分,其中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雙成分,直接滿分達標最「高效X速效」無敵有感的保養成效,M編驚嘆多年來使用過極簡保養中,只需要一週肉眼就能看得見膚況的驚人改變,連京硯皮膚科診所 胡怡萱醫師也推薦敏弱肌很適合,不挨痛、零風險用擦的就能媲美自帶行動醫美,快看M編親自實測證實極簡保養舒緩X修護X穩定真實力!
專為敏弱肌研發極簡保養強勢來襲!科研實證專為敏弱肌打造史上「高效X修護」 的極簡保養天花板,帶妳回歸肌膚最初的美好!

以前膚況是健康寶寶的M編我,自從無預警爛臉大過敏後居然變成慣性過敏,只要換季,或是一用到稍微有點刺激的彩妝或保養品,臉頰馬上紅腫長疹子大抗議,心累到快崩潰!所以千萬不要以為膚況出問題過一陣子復原就沒事了,雖說現在的保養科技非常厲害,但是環境傷害也跟著日漸加劇,若沒有及時改掉誘發危肌的原因,跟M編一樣,耐受性下降惡化成長期性敏弱性膚質,到時泛紅、乾癢、疹子隨時找上門,已經後悔莫及!

現代人會有出現突發膚況問題,根本原因其實高達70%是外在影響:像是換季溫差、空汙藍光無所不在躲都躲不掉,或是慣性熬夜(M編也是3C重度使用患者,明明已經躺平,還是忍不住滑手機玩手遊)、工作生活壓力、化妝再加上又沒清潔徹底、甚至用錯保養品…妳可能不知道,這些肌膚健康殺手超兇悍,都可能重擊膚況突然變敏弱肌,被各種大爛臉潰擊!

M編看到根據EWG統計真的超驚嚇,原來我們女性的肌膚一天就要承受高達168種成分!真心奉勸各位姐妹務必先改正飲食&作息,再來最重要的是:日常保養更應該追求單純,不要再給肌膚額外負擔,極簡保養絕對不是降低保養效果,而是只給肌膚最需要,越是降低肌膚負擔,才是讓肌膚好好吸收和休息,達到最佳的修護效果!

Less is More保養新概念,「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打造史上最極簡的高效X速效保養! 

不囉唆直接奉上Neogence專為敏弱肌科研出「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和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M編偷偷說其實換季前,美容編輯早就通通都開始用率!最重要的是皮膚科醫生證嚴保證掛保證,M編哪有不跟著用起來的道理!?

沒想到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居然大大超出預期,超無敵有感肌膚越來越穩定,最近連換季溫差肌膚都像吃了乖乖,完全沒耍傲嬌病!市面上眾多品牌也的打著極簡保養,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極簡保養到底為何能一瓶抵多瓶達到為最頂尖的修護效果?關鍵正是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是「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給肌膚頂尖高效修護威能的靈魂雙成分,更精準的去蕪存菁只蘊含9種肌膚需要成分,為敏弱肌的打造的專屬守護神!

京硯皮膚科診所 胡怡萱醫師教妳敏弱肌如何挑選保養品!

夏天保養簡單為主,尤其建議大家可以看保養品的成份是否單純,種類不要太多,以保濕和修護為主的最好。

胡怡萱醫生指出:維他命原B5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用在肌膚保養方面,具有保濕和鎖水的效果,改善肌膚乾燥,並且可以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加強皮膚的保護力。最近很夯的積雪草苷富含有抗氧化以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皮膚是也很好的修護成分,幫助穩定肌膚,加強修護能力。大家熟知的玻尿酸,它就是吸水性很棒,幫助皮膚的保濕與潤滑,並且是我們皮膚中原本就有的成分,很適合肌膚保濕使用。

看完醫生的解說,M編真的覺得自己產品選對了,事實上真的不是只有M編覺得超級有感,全系列產品同時也讓40位女性使用28天之後反饋使用滿意度,高達九成受試者覺得肌膚真的變得更保濕、更潤澤,最重要的是膚況更穩定,肌膚越用越健康強韌!這麼高的滿意度確實是實至名歸完全不令M編意外!除此之外,縮短每天保養的時間(更多的時間可以…多賴15分鐘太幸福了吧~),肌膚好心情更好,不需要瓶瓶罐罐之後,荷包君超開心,多出的這些好處,真的找不到不收的道理!

高效舒緩、急速修護,長效保濕一瓶全到位!#極簡小藍瓶:一滴碾壓所有敏感躁動膚況,養膚神器養出母胎健康肌

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極簡小藍瓶,蘊含來自馬達加斯加野生積雪草經高科技提煉純化為95%高純度積雪草苷,修護力幾乎是市面上它牌一般積雪草萃取的45倍之高,科研實證舒緩泛紅敏感,肌膚乾癢問題的威能真的非常不得了!

常常在洗髮精廣告中聽到的維他命原B5原來是具有超級修護力的厲害狠角色,直接深入肌底深層注水滋潤肌膚,活化肌膚、並且有效偕同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作用由內而外促進皮膚修護,還原肌膚的緊緻跟彈力,輕鬆和鬆垮疲態感說掰掰,肌膚自然超膨潤又Q彈!根本不需靠醫美,消風已久的蘋果肌居然回來了!手指一按壓,眼見為憑的水光圈,肌膚又嫩又彈又發光,根本超越少女時期的膚況!

同時NASHA級玻尿酸高效涵水補水,減緩肌膚乾癢脫屑狀況,肌膚超飽水,用保濕儀實測真的不要太誇張,保濕度直接飆升30%,根本是直接為肌膚內建滿水位小水庫,長效保濕力超級猛,真的讓M編忍不住直接豎起大拇指狂讚嘆!

養膚神器#極簡小藍瓶,真正養出頭好壯壯的好膚質,徹底stop肌膚惡況循環,現在再也不怕進出冷氣房,肌膚被強烈溫差摧殘,膚況安安穩穩all day,以往換季肌膚準時乾敏脫屑的症頭通通~都~消~失!內心真是太雀躍了!不論妳是天生敏感肌,或後天造成的敏弱膚況,持續使用下去,都能越用越穩定的維持健康肌膚的完美平衡!

清透的精華液質地,一推開直接在肌膚上爆水,延展力極佳馬上就滲入肌底了,吸收速度會不會太神速!?乾荒緊繃的肌膚立刻補滿水,超級清爽零黏膩無無倫比的舒適感,清爽度與保濕力兼具,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極簡小藍瓶,舒緩x修護x保濕同時滿分 ,完全憑實力穩坐極簡保養資優生!

專為敏弱肌打造,當然100%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M編推薦中性肌、混和肌、乾性肌日夜保養都可以使用之外,尤其在醫美或是美容課程後,肌膚特別需要加強修護,必須使用成分單純、避免刺激高效修護保養時,#極簡小藍瓶絕對是的唯一首選!肌膚有突發乾燥脫屑或是泛紅敏感,完全是救急神隊友,一滴立即立即深度修護,速速回穩NG膚況!用過之後,妳就會秒懂極簡修護威能真的比你想像的更厲害!

M編點評!#極簡小藍瓶神隊友再+1,雙管齊下舒緩鎖水穩膚力大進擊,徹底逆轉敏弱肌宿命!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的標配成分跟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一樣,同時都具有95%高純度積雪草苷以及高濃度維他命原B5,敏弱危肌一發作真的太猖狂,M編強烈建議搭配#極簡小藍瓶一起用好用滿,不但舒緩乾燥泛紅、搔癢不適、深層注水、增加彈力功效直接N倍起跳一網打盡躁動膚況,膚況巔峰真的就只差這一步!絕對讓妳徹底刷新對極簡保養神級高效X修護力 新三觀!

讓肌膚越用越柔嫩細緻的關鍵成分就是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中的100%純植萃角鯊烷,深入肌底修護快速受損皮脂層,保濕修護力double up,同時不間斷的給肌膚潤澤鎖水能量,沒想到短時間乾皮爛臉居然也能晉升光澤柔嫩美肌,完全令M編輯太驚豔!

讓M編一用就大愛上的就是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極致輕盈的凝乳質地,一推開迅速化成輕盈水狀般,在肌膚上稍微塗抹馬上全部被肌膚吸收了!在夏天擦上後完全不會有悶黏感超級重要,肌膚又能維持潤澤感,完全無可挑惕!因為兼具清爽鎖水所以除了敏弱肌、中性肌、混和肌、M編也大力推薦給油性肌使用!

最明顯的是,一用完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從乾荒到柔嫩狀態只要短短10秒就有感,立即舒緩乾癢,脫屑狀況更是直接自動神隱,肉眼看見臉頰在發光,是從肌底由內而外散的健康肌底光,日常強化肌膚穩定性之外,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醫美後幫助肌膚增加對外在環境傷害的耐受性,肌膚更快回歸無敵穩定的健康狀態!

敏弱肌膚最佳代表:M編實測七天,膚況好到此生巔峰,根本像是換了一張臉!

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M編必須原地封為敏弱肌修護之神,跟M編一樣式敏弱肌的姐妹們就知道泛紅、乾燥粗糙根本是家常便飯,所以當肌膚真正變穩定是超級有感的,膚況時不時牙起來的狀況越來越少,甚至已經好久沒出包,膚質還一天比一天更好,潤澤細緻的膚觸的看得見也摸得到,真的嫩到不行~膚質好到M編直接膜拜! 根本不像是經歷過大爛臉的極慘膚況,M編都已經不藏私通通告訴妳親身使用經歷!加上皮膚科醫生的親身證言用起來無敵安心!姐妹們從現在開始認真使用絕對都不晚,極簡保養天花板唯一首選「Neogence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立即下單告別敏弱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