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的美,從保濕修護做起!營養師高敏敏這麼說:植萃專家克蘭詩超清爽Q奶凍彈簧霜+飆速修護油水精華雙激萃,解鎖夏天黏膩顯倦問題肌!

夏天用乳霜?認真?是的,知名營養師高敏敏也說,天氣越是熱,肌膚水分蒸發越快,大家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的保濕彈潤與修護保養更顯重要。過去敏敏就很喜歡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飆速修護抗老力,今年夏天她建議多加一道彈簧霜,獨家Q彈奶凍質地夏天用也不厚悶好舒服,清爽保濕高速補水,打造水油平衡充滿彈性的膨膨臉蛋,大推大推~
女人的美,從保濕修護做起!營養師高敏敏這麼說:植萃專家克蘭詩超清爽Q奶凍彈簧霜+飆速修護油水精華雙激萃,解鎖夏天黏膩顯倦問題肌!

女人都希望自己隨時看起來容光煥發,肌膚充滿彈力,看起來不老態、不疲累,而且洋溢爆水光澤感,想達到這樣的境界,飽含營養的精華與乳霜真的不能少。但夏天一到很多女性一談到乳霜,就會浮現黏膩、厚重、悶熱等壞印象…知名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發聲囉:「我的兩大護膚寶藏----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清爽保濕又Q彈的克蘭詩彈簧霜,很推薦給大家。」

補水策略一定要有,夏天幫肌膚做好保濕補水太重要

高敏敏營養師透露,她從以前就很喜歡克蘭詩的飆速修護油水精華----黃金雙激萃,今年夏天,她開始用了克蘭詩彈簧霜之後,更誠心推薦給所有渴望夏日肌膚水嫩有彈力的女性:「想擺脫夏天的黏膩顯倦問題肌,除了多喝水補水,夏天也要擦乳霜!#植萃專家克蘭詩超清爽的Q奶凍『彈簧霜』正是今年夏天的心頭好!」

免費體驗

身為有美肌又懂專業的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自己「內外補水的策略還是有的」!尤其夏天,氣溫越熱、皮膚水分蒸發就越快,「不管是在冷氣房或行走在大太陽下,保濕非常非常重要,要靠一瓶好霜來鎖住!沙漠裡的仙人掌靠身上的刺減少水分散失,駱駝靠駝峰儲存水分,那麼夏天的女人,當然要有自己的保水之道。」

高敏敏營養師的肌膚保水之道,正是擁有獨特Q彈奶凍質地,「夏天用也不悶厚,清爽又能快速補水,輕輕一抹就會發現膚質更加水潤、彈嫩,打造膨膨臉蛋,物如其名的克蘭詩『彈簧霜』~」 

克蘭詩#彈簧霜,讓肌膚「笑起來有光圈!摸著像有彈簧!」

蘊含袋鼠花、蓋裂果雙重彈力植萃,讓肌膚就像重新內建小彈簧,重現彈性緊緻的克蘭詩彈簧霜,Q彈奶凍質地更能同步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感,使肌膚從早到晚吃足水分、彈力滿滿,膚質水嫩、臉部線條也上揚 ,當然能輕鬆擺脫疲憊倦容,讓臉蛋兒就像高敏敏營養師所形容:「笑起來有光圈!摸著像有彈簧!」美貌邁入新境界。

免費體驗

讓肌膚的青春回得去,克蘭詩NO.1黃金雙激萃不能少

有了克蘭詩彈簧霜為肌膚裝上小彈簧,並且使膚質水潤、彈嫩之餘,高敏敏營養師叮嚀大家:「彈簧霜之前,我一定會先用克蘭詩NO.1的黃金雙激萃!讓它幫我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夏天肌膚不失控爆油,持續肌底修護、天天激活年輕。就算年紀回不去了,還是要讓肌膚的青春回得去呀~」 

克蘭詩NO.1黃金雙激萃+彈簧霜,夏日必備美肌黃金絕配

高敏敏營養師也大方分享她的保養手法是:先以油水雙劑型質地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讓超級植物「黃金薑黃」為首的滿滿植物超能力,深入修護穩定肌膚,做好不可或缺的早晚密集抗老保養;接著,奶凍質地彈簧霜則「以輕點方式塗抹並輕輕按壓雙頰、額頭、下巴…這樣的保養方式不僅不會拉扯肌膚,宛如裝上小彈簧的動作還可以加速吸收,令肌膚更彈更緊…」 

本身膚況好到令人超羨慕的高敏敏營養師,透露自己今年自從開始每天早晚黃金雙激萃+彈簧霜一起用之後,深深感覺到「保養效果1+1大於2,質地和功效都是絕配!」精華養分肌膚秒吸收、自帶年輕水嫩光圈的美,讓高敏敏營養師直呼:「用過真的會回不去!讓人每天忍不住想多照鏡子啊~」

免費體驗

 心動立即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