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適樂膚CeraVe全效精華水、修護乳、眼霜超能連動!100%修護乾癢敏感、長效保濕,超清爽質地美妝編輯一致給過!

氣溫飆升失控,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室內外溫差大,大家的膚況也跟著失控了嗎?這兩年的夏天,M編也常口罩一拿下來皮膚又癢又乾,敏感泛紅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這種危「肌」時刻你需要適樂膚CeraVe臉部專用的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其中「全效超級修護乳」,更是經由共100位專業皮膚科醫師、知名網紅及素人見證擁有100%超能修護力的臉部乳液!* 一瓶即可改善3大敏感肌問題,迅速舒緩乾癢、均勻膚色、長效保濕!
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適樂膚CeraVe全效精華水、修護乳、眼霜超能連動!100%修護乾癢敏感、長效保濕,超清爽質地美妝編輯一致給過!

室內外溫差大、長時間戴口罩引發的乾癢敏感,就靠適樂膚CeraVe 100%超能修護!

夏天真的是敏感肌最害怕的季節!冷氣房乾燥、室外熱爆,劇烈溫差和日曬,皮膚水分直接被抽乾!讓M編原本就容易敏感的膚況變得更嚴重,脫下口罩整張臉乾癢脫皮! 好在~M編還有最懂敏感肌的適樂膚CeraVe臉部專用的「全效超級修護乳」,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知名網紅跟素人共100位見證擁有100%超能修護力*,肌膚變得健康水潤、Q嫩透亮~不愧是被美國皮膚科醫師聯合推薦NO.1!

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獨家高修復成分,一瓶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全效超級修護乳」最安心可靠!

皮膚容易敏感乾燥就是因為神經醯胺流失,導致肌膚屏障保護力變弱,外界刺激因子就容易進到皮膚深處引發問題!這困擾M編多年的問題,自從遇到適樂膚CeraVe「全效超級修護乳」就改善超多,已經成為敏感肌必備救急大神!內含明星成分「三重神經醯胺」與「4%高濃度菸鹼醯胺」,能有效修復肌膚屏障,達到舒緩乾癢、均勻膚色、長效保濕的功效!獨家「MVE專利技術」能漸進式釋放高修復保濕成分,讓保濕續航力長達一整天!

「全效超級修護乳」的清爽質地完全沒有夏天最害怕的黏膩感!不致粉刺配方超級好吸收,不悶不厚重,完全適合爆汗季節!幫肌膚實實在在地修護屏障、保濕補水,用了兩天讓乾癢敏感回歸水嫩,效果好到M編不推薦給大家會後悔!

跟著M編捍衛美肌!適樂膚CeraVe臉部專用的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還你水亮肌

想要快速有感改善乾癢敏感,跟著適樂膚CeraVe「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做起來,今天即使是敏感肌也能輕鬆簡單找回健康水亮肌!日常保養只要3步驟,有效回穩膚況,就算溫差大、口罩悶住也不怕!

Step1全效極潤修護精華水

號稱修復奇肌水,一滴安敏舒緩、一拍保濕水嫩!添加絕加親膚玻尿酸密集補水,搭配修復大神三重神經醯胺,從潔顏後的保養第一步就先幫肌膚做好舒緩與補水保濕打底動作,無論輕拍或濕敷,都能快速鎮定舒緩乾燥泛紅,找回肌膚柔嫩保水能力!

Step2 全效亮眼修護精萃

榮獲美國Amazon五顆星的眼霜,擁有高效修護植萃亮眼配方,能改善因熬夜與乾燥引發的黑眼圈與細紋,使用起來清爽好吸收、不怕長肉芽,還能一小時修護乾燥細紋**、黑眼圈淡化76%!***

Step3 全效超級修護乳

經100人見證擁有100%超能修護力!* 放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就能完美封存水潤修護成分,平常保養步驟就123超簡單,膚況乾癢敏感加劇時,就可以先使用精華水濕敷,再使用眼霜改善眼周不適,最後用全效超級修護乳鎖住水分,即使在冷氣房睡一整晚,隔天起床肌膚也不乾不油、膚觸水嫩柔軟!

蝦皮:https://bit.ly/3B2n62n
MOMO: https://bit.ly/3AM7ZtM
屈臣氏:https://bit.ly/3aysmzR
康是美: https://bit.ly/3axGvN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