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在肌膚通常最不理想的時刻還能晶透發光!質感女星柯佳嬿和三吉彩花、渡邊直美在SK-II「深夜肌膚特寫」計畫中大方展現好肌膚,告白晶透關鍵來自PITERA™!

SK-II展開「深夜肌膚特寫」計畫!邀請多位SK-II 品牌大使日本女星兼模特兒三吉彩花、日本喜劇演員渡邊直美,共同進行「深夜肌膚特寫」展現肌膚即使在通常最不理想的時刻,仍呈現水潤透亮的狀態!
在肌膚通常最不理想的時刻還能晶透發光!質感女星柯佳嬿和三吉彩花、渡邊直美在SK-II「深夜肌膚特寫」計畫中大方展現好肌膚,告白晶透關鍵來自PITERA™!

這次也邀請到了質感女星柯佳嬿一同參與SK-II「深夜肌膚特寫」計畫,透過這次活動看到了即使在肌膚通常比較不理想的時刻,使用青春露後肌膚仍持續健康有光澤,一起來看看她有什麼心得要分享給大家吧!

Q1: 疫情關係宅家生活變長了,佳嬿的日常保養方式有發生改變嗎?忙碌生活有造成肌膚困擾嗎?

A1: 宅家生活,或是忙碌工作,我好像都喜歡簡單快速的保養,沒什麼變。平時比較在意肌膚的問題是保濕,我的皮膚偏乾燥,如果保濕不夠,妝也會比較不服貼。

Q2 : 對於這次SK-II「深夜肌膚特寫」的想法?使用PITERA™有讓肌膚更上鏡嗎?

A2: 坦白說,要在拍攝一位女性肌膚的特寫,我覺得有點過份哈哈哈。這次拍攝,攝影師站在我面前的那個距離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因為實在是太近了啦。但因為長期使用青春露,肌膚變得很穩定,水嫩透亮,任何時候面對鏡頭我都能很有自信。

Q3: 為了這次的「深夜肌膚特寫」,你有做什麼保養功課嗎?

A3  平時使用青春露是輕拍臉頰額頭,也會帶到一點脖子,質地感覺很清爽,肌膚好像喝完水一樣,拍照起來就沒那麼害怕了。

Q4: 你覺得青春露對你來說是?

A4 : 青春露就是,肌膚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肌膚晶透的關鍵就是 PITERA 

SK-II「深夜肌膚特寫Late Night Portraits」計畫靈感來自 SK-II 的「全天候肌膚波動研究」,研究中發現,肌膚狀況在一天內因多種日常壓力而出現巨大波動;而這次挑戰充分展現 SK-II 青春露穩定力量。在PITERA™ 的呵護下,皮膚變得晶瑩剔透,即使在原本應該最不理想的時間點,也能保持最佳狀態。

三吉彩花和渡邊直美大方分享,肌膚晶透的關鍵就是 PITERA 

早晨妝容超完美,但經常到了夜晚就脫妝?經歷高溫悶臉,兩頰毛孔粗大、膚色黯沉變得更明顯了,亦或是照鏡子才發現自己臉上明顯的細紋?

SK-II「深夜肌膚特寫」計畫大膽拍攝令人驚嘆的肌膚實測照片,串連多位廣受喜愛的SK-II 品牌大使,日本女演員三吉彩花、日本喜劇演員渡邊直美,都鼓起勇氣現身素顏上鏡。其中渡邊直美開心說到 : 「在深夜拍攝素顏的肌膚是多麼大膽又創新的想法。我的肌膚在白天時經常經歷波動,尤其到了深夜會是我肌膚狀況通常最不理想的時刻。自從遇見了 PITERA™,我的肌膚隨時都能保持晶瑩剔透。」

但她們的肌膚依舊無瑕般晶透,在多重日常壓力波動的影響下肌膚仍能保持穩定,都要歸功於女星們的長期人生夥伴SK-II「青春露」所建立的美肌保護屏障。三吉彩花也分享到 : 「我對參加深夜肌膚特寫非常感興趣,因為我也很好奇我的肌膚能不能經得起考驗,沒想到即便在肌膚通常最不理想的時間點,我的肌膚依然可以晶瑩剔透。希望我的深夜肌膚特寫能讓大家意識到提早保養的重要性。」經典成分PITERA™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保濕、撫紋,成功讓女星們輕鬆在「深夜肌膚特寫」大膽秀出晶透好膚質!

純粹的經典成份,SK-II PITERA™ 讓肌膚即使在通常最不理想的時刻,仍然健康穩定!

多年來神仙水配方一直不變,都是因為擁有經典成分PITERA™,源為酵母精華蘊含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的50種微量營養素,就像肌膚的超級食物,能深入肌膚調理膚況,全方位加強肌膚的細滑度、透亮感。

相信許多人都跟M編一樣,晚上不是正在熬夜就是準備熬夜,一忙起來膚況不穩就容易缺水、膚色不均又毛孔粗大,肌膚一步步狀況百出嗎?SK-II青春露PITERA™能深層修護肌膚,保持晶瑩剔透,水嫩細緻連近看也不怕!加上有別於一般「精華液」的稠狀質地,以「水狀精華液」著稱,讓你撫平肌膚躁動不安定、穩定膚況。一瓶能補水保濕,恢復油水平衡。

簡單一瓶青春露,讓女星們在「深夜肌膚特寫」也能維持夢幻水嫩肌,也讓肌膚變得更透亮穩定、觸感更細緻!廣泛膚質都能適用,完全是經典女神系保養擔當啊!

經過女星們的「深夜肌膚特寫」與全球百萬肌膚晶透分享後,想要水潤透亮、撫平肌膚躁動,請在me time好好用青春露保養!

立即前往SK-II官網了解更多>>https://pse.is/4b3r6l

立即選購體驗 PITERA™奇蹟力量 >>https://pse.is/4br5g2

#SKII #SKIITW #青春露 #InPartnershipwithSKII #晶瑩剔透美肌 #深夜肌膚特寫 #SKIILateNightPortrait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