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鍾瑶熱愛THE BODY SHOP原因公開~守護地球、友善動物、回收空瓶一起創作「勇敢向陽 綻放女力」畫作,更愛雪絨花簡單保養抗老美肌!

認識鍾瑶很久了,不管她是過去有個性的模特兒,還是如今特別的演員,又或者自由自在的咖啡師、潛水海女,她都樂在其中,活出自我態度,這讓M編想到THE BODY SHOP的創辦人Antita‧Roddick安妮塔‧羅迪克女爵士,她一直做自己,有機會就向世界傳遞內心充滿愛的想法。這次,B型企業THE BODY SHOP新品發布記者會上,鍾瑶也現身用她獨有的角度看世界,告訴大家「愛地球」不只是口號,在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妳我都可以盡份心力。
鍾瑶熱愛THE BODY SHOP原因公開~守護地球、友善動物、回收空瓶一起創作「勇敢向陽 綻放女力」畫作,更愛雪絨花簡單保養抗老美肌!

THE BODY SHOP榮獲對世界最好的環境大獎
用行動支持TWYCC台灣青年氣候聯盟

如果不說大家真的不知道,THE BODY SHOP是英國第一個綠色保養品牌,在美妝圈中基本上可以說是由它開啟了大家對於永續落實的想法,遵循Antita‧Roddick五大理念,包括反對動物實驗,以及成分採自公平交易區,幫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婦女有就業機會,同時採用回收材質與塑料,例如紙盒在尼泊爾都是由當地婦女親手製作,還能回饋當地孩童念書,台灣更在1988年就在每個櫃點開始進行空瓶回收計劃,33年來已經回收了超過3000座101大樓的產品空瓶,成為真正的永續經營品牌,THE BODY SHOP已默默寫下輝煌紀錄。 

到目前為止,THE BODY SHOP產品系列都已經有高達90%的天然成分,而來自公平交易區的成分更高達95%,今年還榮獲B型企業全球5%對世界最好的環境面項大獎。THE BODY SHOP也許下希望在2025年前能100%使用回收包材,媒體人一致力挺,這點也震撼了鍾瑶,在生活中就落實愛地球儀式的她,特別現身呼籲所有人一起重視「對世界更好」的議題。

鍾瑶的海底世界與THE BODY SHOP夢幻連動
空瓶回收創作「勇敢向陽 綻放女力」

很有自我主見的鍾瑶,除了拍戲鮮少在公眾場合後露面,這次為THE BODY SHOP現身可以說是自己要求的,她從學生時代就用茶樹系列,偶然發現THE BODY SHOP的理念跟她不謀而合,尤其聽到回收空瓶願景後馬上浮現出她在潛水時的感受,將這些年看到的海底畫面透過THE BODY SHOP空瓶回收,一起建構出來。

鍾瑶不諱言自己十年的潛水經驗,她多次親眼看到海底堆積了許多塑膠瓶罐,畫面震驚讓她此生都難以忘記。在這幅「勇敢向陽 綻放女力」的畫作上,底部是用回收瓶蓋組成,海底波浪、身穿泳衣、浮潛鞋到肌膚都是回收空瓶、軟管,用剪刀、刀片一片片、一組組剪下來細細貼上,而灑落於海中的陽光則是瓶蓋上的貼紙,這幅由鍾瑶發想、THE BODY SHOP完成的畫作,全世界絕無僅有,不但減少了垃圾的產生,還能變成居家藝術品,這份熱愛地球的美好訊息妳接收到了嗎?

妳也辦得到!生活中善待地球的行動派!
凝聚大家力量讓世界好還要更好!

與鍾瑶聊得越深就發現她好愛我們居住的地球,喜歡把不穿的衣服剪剪縫縫變成桌布,將老舊包包割成杯墊,不用的杯子就放到自己開的咖啡店放上蠟燭或當作花瓶,當她自己親手做這些事的時候,會有一種平靜感,完成作品後豐富了自己的生活環境,變得獨一無二。鍾瑶總是讓人看起來特別,也正是因為她的行動跟妳我不同,不盲從追求流行,活出獨特風格,生活儀式令人激賞。大家~請別覺得遙不可及,鍾瑶說:「不妨現在就拿起網購的紙箱,DIY一個小首飾盒,自備環保杯省五元,這樣半年下來妳會發現省下好多錢(笑)。」

毛小孩媽咪鍾瑶甘願當媽
動物是人生中最奇特的緣分

現在有兩隻貓咪的鍾瑶談起毛孩,整個人眼睛發亮,她說:「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購買,牠們也是地球的一份子,是在我們孤單開心時,會永遠陪伴在身邊的人,怎麼忍心對牠下手呢?」善良的鍾瑶也說自己現在以蔬食為主,不是完全不吃肉,在片場或參加朋友聚會時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吃,但減少肉食是現代減少氣候變遷的方式之一,可讓牧場變回最原始的草原森林,當綠色植物多了,吸收更多二氧化碳,自然能減緩氣候變化,所以她吃蔬食,而擁有全素認證的THE BODY SHOP系列商品,也與她的蔬食主義不謀而合。

台灣THE BODY SHOP今年發起的「新世代 心聲量」計畫,全力支持TWYCC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的青年代表,協助他們參加一年一度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Conference of Parties),追蹤各國氣候談判進度,並將國際趨勢帶回台灣,這些代表都是Z世代,結合THE BODY SHOP堅守保護地球的決心,期望透過品牌發聲,呼籲大家從身邊的日常小事著手,例如鍾瑶上述的各種提議做起,一起成為地球「未來氣候守門人」。

集中修護保濕就交給雪絨花系列
鍾瑶獨有的悠然保養儀式

從少女時期就跟鍾瑶一起拍攝的M編,聊起保養異口同聲說:「現在抗老好重要!」鍾瑶不是追求繁複步驟的人,她偏好集中保養法,例如最近都在拍戲,每天幾乎都是在冷氣房,所以清潔完就直接用【雪絨花 漾顏奇肌活顏素】,尤其這一罐升級後有兩倍的雪絨花萃取,加上米萃取天然胜肽、大葉醉魚草精萃、辣木籽油及玻尿酸等,清爽質地有如化妝水,修護一整天上妝後的暗沉細紋肌膚,使用起來更勝精華液。 

接著【雪絨花 漾顏奇肌密集修護霜】是絕對要用的,畢竟要精準快速選擇潤澤的霜封存美肌成分錯不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鍾瑶發現很多抗老型的乳霜都會偏厚重,但奇肌密集修護霜是凝霜質地,一抹就化成水,讓肌膚水嫩細滑很有感。鍾瑶也加碼說:「如果當天出外景,或自己上山下海休假,晚上就會多敷【雪絨花 漾顏奇肌更新面膜】,把所有雪絨花系列的營養通通注入肌膚,而且,我一定要告訴大家THE BODY SHOP面膜用的是注入環保生物可分解的100%植物性纖維面膜,真心在落實保養同時愛地球這件事情!」

雪絨花 樣顏奇肌系列的珍貴奇蹟
為肌膚打造光、透、潤的年輕能量

今年THE BODY SHOP將每20秒就賣一瓶的明星商品【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全系列都升級,添加兩倍的高濃縮雪絨花精萃,這珍貴的雪絨花來自公平社區的綠色農場,手工採取並悉心淬煉蒸餾出的成份「雪絨花酸」,美肌效果超過A醇,除了賦予肌膚防禦力,更幫助維持彈潤亮,同時再加入天然米胜肽精華穩定現代人敏弱的膚質,維持健康模式。

THE BODY SHOP「雪絨花 漾顏奇肌全系列」M編也是真心推薦,價格親民好入手,從洗顏、去角質到精華、修護霜、片狀面膜都有,絕對可以找到妳最需要的精準抗老神器,馬上到官網搶先看囉!

崁入官網連結>>https://bit.ly/3viZse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