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甜食控此生必收!OLAY「小白瓶2.0」,一抹美白+補水同步到位~百位網友試用狂推今年超強造光術

原來不只紫外線、熬夜,愛吃"糖"也是造成肌膚暗沉無光的元凶,尤其是大家最愛的手搖飲、女生無法抗拒的甜點等等,不知不覺就吃出暗沉膚色@@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美容編輯們都偷偷在做,除了飲食要控制,保養也要選對產品!M編最愛的OLAY小白瓶,這次全新升級成「小白瓶2.0」,添加”革糖素Glycoxyl”,一抹迎來仙女發光肌~
甜食控此生必收!OLAY「小白瓶2.0」,一抹美白+補水同步到位~百位網友試用狂推今年超強造光術

全新升級「小白瓶2.0」!暗沉乾燥掰、美白+保濕同步到位

OLAY小白瓶是許多人的美白首選,亮白效果顯著+價格合理,M編一試愛上、愛用好幾年,更是化妝台的常備品。沒想到升級版「小白瓶2.0簡直超越優秀、媲美專櫃萬元保養不誇張,讓M編省錢不費力,輕鬆白成一道光!

全新「小白瓶2.0」加入超厲害的專研成分:”革糖素Glycoxyl”,可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令肌膚白皙透亮、美白力狂飆1.7X,效果更上一層樓。特別對於無法抗拒甜食的螞蟻人來說,是此生必收的超強造光術!

除了美白力UPUP之外,保濕力也不馬虎,加入”煙酰胺B3”來為肌膚強效補濕鎖水,讓美白+保濕同步到位還能透亮水潤嫩到發光~

養出高光水嫩肌!OLAY小白瓶家族3步驟,讓你美得不費力

身為熱愛熬夜又是甜食控的M編,對於暗沉膚色真的超有感,肌膚一暗沉直接老五歲,氣色差永遠像沒睡飽@@立刻把「小白瓶2.0」拿出來認真抹,再搭配OLAY小白瓶家族:「小白瓶精華水」&「小白瓶面膜」,美白效果加倍展現,只要一周亮出新境界!

透亮美肌第一步:「小白瓶精華水」醒膚亮白,搶先打好透亮肌底

許多人會忽略不使用化妝水,M編真心拜託一定要用、特別是這款作為承先啟後的「小白瓶精華水」,也是美白保養第一步,除了可以喚膚醒膚、打開肌膚滲透通道,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質地極度清爽+爆水感,搶先為肌膚補滿水分,一拍快速吸收不黏膩、肌膚零負擔,夏天用超舒適。

除了添加革糖素,更首創完美比例的3-2-2補水配方,擁有超強補水力與抓水力,可深入肌底讓肌膚愈拍愈亮、愈拍愈水,一次擁有保濕、亮白、舒緩的效果,水嫩超有感。

透亮美肌第二步:「小白瓶精華2.0」,提亮膚色、還能好水嫩

精華液絕對是美白保養決勝關鍵,選對讓你白皙透亮得不費力~M編激推愛用的「小白瓶2.0」當然不能少,天天用,肌膚透亮嫩感看得見!

貼心的滴管式設計、乾淨衛生又好計算用量,一次一滴管超方便,無腦用很可以~

輕盈的水乳狀精華質地,好延展好吸收、不油不黏,夏天用超清爽,油肌也沒問題。

M編發現除了透亮度很有感之外,最厲害的還有保水力的部分,跟以往使用的美白精華大不同~即使是混合偏油肌的M編,以前使用美白保養,後續一定要加上保濕產品,才不會讓臉乾乾緊緊的,但這瓶「小白瓶2.0」真的不一樣!!一瓶抵兩瓶,美白保濕同時擁有,摸起來好水好嫩,降低肌膚負擔、卻有加乘的效果,誰能不愛它!

透亮美肌第三步:「小白瓶面膜」,短短15分鐘密集美白、肌膚會發光

說到飆速美白、急救型美白,那麼面膜一定是首選,無論是有重要場合、還是約會前,M編會用「小白瓶面膜」花15分鐘來密集保養,不只白嫩到媽媽都認不得、妝感還超服貼!

全新升級的「小白瓶面膜」一樣擁有革糖素、搭配高精純煙醯胺B3,美白保濕都不放過,搭配面膜布剪裁升級&彈力鑽石壓紋設計,不只完美貼合臉型每吋肌膚不移位、還能幫助吸收,讓美白精華直達肌底。

只要短短15分鐘,膚色提亮又水潤,亮白看得見,連毛孔都變細緻,整張臉閃閃發光!現在更限量佛心價、體驗組兩片只要NT$69,必須給我手刀囤貨囤起來~

M編實測!膚色亮白一階、保濕度飆升從21% to 50%

不比較不知道,一用過就回不去的OLAY「小白瓶家族」有夠厲害,M編實測透亮美肌三步驟天天用:「小白瓶精華水」+「小白瓶2.0」+「小白瓶面膜」,驚人改變同事都誇獎小編變漂亮了!

視覺看就能發現肌膚的保水度提升,用水分儀測試數值更驚人,水分從21%→50%,保濕力狂飆了29%,肌膚透亮有光澤,讓M編開心灑花又轉圈!!!!

短短七天就讓M編膚色白一階,原本乾乾暗沉的肌膚,瞬間提亮又水嫩飽滿,看起來不用美肌濾鏡就發光,根本亮到沒朋友阿。

百位網友試用大隊、99%好評肯定!OLAY「小白瓶2.0」一瓶完勝

除了M編實測超有感亮白之外,「小白瓶2.0」更獲得百位網友好評肯定,狂推2022年最強造光術,只要一瓶、美白保濕同步實現~網友真實評鑑,保濕鎖水效果92%滿意、提升肌膚光澤度高達92%有感,整體使用滿意度更高達95%!

網友評價:肌膚真的有變透亮!好期待整瓶用完的效果,體驗使用快2週,夏天用不heavy!好期待整瓶用完,持續白下去~

圖片提供:chika.ch.fu、Ceilia Chen
圖片提供:chika.ch.fu、Ceilia Chen

網友評價:像顆插了電的燈泡一樣從裡至外亮了起來,夏天用起來都完全不黏!偏油肌也能安心使用

圖片提供:Kissingcat、Betty
圖片提供:Kissingcat、Betty

網友評價:保濕力提升有感速度比上一代快,感覺臉上小瑕疵少了許多

圖片提供:Amigo、myu
圖片提供:Amigo、myu

網友評價:臉上肌膚保濕力明顯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素顏後的肌膚真的變透亮!保濕度真的有明顯提升 光滑估溜~

圖片提供:SUNNY WEN、夢幻少婦
圖片提供:SUNNY WEN、夢幻少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