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保養光擦不夠,內服+外用效果超乎預期!M編私心膠原蛋白推薦天天吃,搭配逆齡修復精華認真抹,澎潤Q彈超有感,看起來顯嫩5歲~

膠原蛋白流失怎麼辦?怎麼努力補眠還是看起來好累、氣色差?!尤其是生活中充滿各種加速老化威脅,像是工作壓力、熬夜、手機藍光跟紫外線……等,只是忙碌的每一天、到底該怎麼維持美麗彈潤?M編出了名的沒耐心,當然必須直接靠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才更厲害~一邊擦抗老逆齡保養品來養膚,一邊早晚補充DR.WU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打好肌底,吃起來沒腥味又好吸收,天天認真吃,摸得到的澎潤Q彈讓人超感動,創造出1+1>2的超有感效果。像M編的肌膚比較暗沉、缺乏彈性,認真執行一陣子後肌膚變得好水嫩~不囉嗦,一起找回內外澎彈年輕光采!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保養光擦不夠,內服+外用效果超乎預期!M編私心膠原蛋白推薦天天吃,搭配逆齡修復精華認真抹,澎潤Q彈超有感,看起來顯嫩5歲~

皮膚權威醫師+營養專家共同研發膠原蛋白「美妍營養補充,安心又高效

許多人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但真的有用嗎?還是只是吃心酸?其實要選對效果才更有感~由台大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醫師創建親研的專業醫美品牌DR.WU,攜手知名營養師推出主打皮膚美妍營養補給的膠原蛋白胜肽粉!

以醫師研發、高效能、零添加、客製化、食品安全為訴求,推出以日法專利膠原蛋白胜肽製成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兩種膠原蛋白胜肽相輔相成,不只容易被身體吸收,吸收速度也更快、更長效,美妍效果當然更加乘。直接破除膠原蛋白無效的迷思,經實驗證實超有感,全面改善細紋、彈性、緊實度,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少女嫩肌感!

史上最有感!「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吃出”一壓彈起來澎潤美肌力

由專精皮膚醫學的吳醫師專為肌膚老化危「肌」量身訂製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一吃就有感、還一次擁有加乘的5大美肌效果,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難怪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1.雙彈潤:日法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好吸收,吃出Q彈緊實美肌。

2.雙保濕:賽洛美(神經醯胺)、專利透明質酸鈉,肌膚水嫩飽滿,水分不流失。

3.雙美白:維生素C、專利櫻花萃取物,透出白皙光澤。

4.雙抗老:專利法國香瓜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提供超強抗氧化。

5.雙代謝:2種金牌獎益生菌,促進體內環保,還加乘吸收效果。

只要1包就能補足5000mg胜肽級海洋膠原蛋白胜肽,搭配維他命C等多重美容成分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臨床實證12週可讓澎潤效果高達+13.8%*,吃出”一壓彈起來”的Q彈美肌力。而且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熱量不到28大卡,完全放心補充美妍能量、身體零負擔!

M編有圖為證!膠原蛋白BA照對比超驚人,肌膚不只變亮、還很彈

已屆熟齡肌的M編,為了愛美變年輕也是繳了很多學費,吃過市售許多膠原蛋白,最後才覺悟:吃多不如吃對!

一天一包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從體內搶先美起來~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氣、微甜口感很好吃、且完全沒有腥味,根本不像在吃膠原蛋白,感覺就像喝了熬煮很久的濃郁牛奶,一入口就是滿滿的膠質。加上粉末超細緻、吃來很順口,單吃或搭配紅茶、咖啡&牛奶都可以。

前陣子作息失調,M編肌膚嚴重暗沉&膚色不均,加上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看起來沒彈力又乾乾的好顯老@@搭配逆齡保養,這陣認真吃下來,發現肌膚變得好水嫩,摸起來也很細緻滑嫩,最驚人的是膚色不均的問題真的有改善、整體膚色變透亮,看起來澎彈又年輕,連素顏都變得有自信了!。

不只素顏有自信,上妝也不再需要厚粉遮蓋、淡妝就好看,連底妝也變得更服貼且不容易脫妝,讓M編逢人就真心大推,每天一包的投資變美變年輕很可以!!

搭配「紅潤氣色加強粉」,擁有戀愛般的粉嫩好氣色

除了「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這次DR.WU還推出獨家三款美肌加強粉:「光皙潤透加強粉」、「紅潤氣色加強粉」、「青春養妍加強粉」,精準對決每個人的肌膚問題,根本最佳美肌應援團~

M編天生屬於臉色蒼白、不擦口紅就容易看起來沒氣色的類型,如遇生理期那就更嚴重,彷彿生病般@@看到「紅潤氣色加強粉」立刻搶收,認真吃起來!

這款添加優質鐵質+活性葉酸+高純度維生素C,分子小好吸收,促進膠原形成與鐵質吸收利用,無論是加班熬夜的氣色暗沉或是生理期的沒血色通通有解。再加上專利綜合多莓果萃取:醋栗、藍莓、蔓越莓、巴西莓等等,補充天然維生素C與多酚,還能加乘紅潤好氣色,一樣零添加、不含人工甜味劑、香料與色素,身體無負擔。

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超涮嘴,M編喜歡單吃,一包一口吃光光。持續吃讓氣色愈來愈好,讓我不用再靠厚重的腮紅&濃豔的口紅來掩飾病態蒼白,現在淡妝也能有粉嫩好氣色!

如果妳膚色偏暗沉蠟黃?可選擇「光皙潤透加強粉」,添加高純度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雙重專利植萃複合成分與超微米珍珠粉,改善肌膚泛黃暗沉,展現白皙透亮。

肌膚失去青春彈力?可搭配「青春養妍加強粉」,添加頂級蜂王乳幫助維持青春彈力,而三重專利美容成分,可以激活肌膚的緊實彈力,逆轉肌齡超有感。

逆齡精華3部曲一起用!肌膚不只澎潤發光,看起來顯嫩5

內服保養有效提升,外在保養也要跟上,創造1+1>2的效果!M編這次搭配的是DR.WU的7日雙波系列,結合電波和音波兩大抗老課程優勢,全方位作用於肌膚各層,包括「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超逆齡修復精華霜」、「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同步使用,肌膚緊實拉提、全面逆齡,找回年輕顏值天花板!

超逆齡修復系列,使用多重高效胜肽、自高山深海萃取珍稀極地植萃,注入活性成分的極致修復力,擁有8大抗老功效,緊實修復效果超越專櫃,天天認真用、全方位變年輕!

M編最愛的是被暱稱為「7日電波精華」的「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一瓶抵多瓶就是在說它,運用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能向外拉提輪廓線、向內激活彈性,每個角度都極致拉提,連細紋都能淡化超優秀。

加上質地超清爽不黏膩,夏天用剛剛好,擁有超強修復力,不只提供保濕、還能使肌膚細緻又光滑,達到全面逆齡,只要7天再現年輕光采!

「超逆齡修復精華霜」更是鎖住年輕的關鍵,7天直接年輕1歲,緊緻修復高達80%**!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搭配瑞士冰河珍珠花,深入肌底層層激活+緊實+修復,快速淡化不同部位紋路,使肌膚更平滑緊緻,難怪被稱為「7日雙波霜」。

質地如奶油般滑順好推勻、且秒速吸收,夏天用也零負擔,讓肌膚摸起更彈嫩、看起來超逆齡~

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眼周肌膚當然也要顧好好,就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來仔細呵護,只要3天撫紋修復、緊緻眼周80%***。

質地輕潤滑順,一抹快速滲透吸收,加入多種天然油脂,為乾燥眼周提供保濕潤澤,搭配拉提按摩,不只雙眼更加緊緻有神,連細紋也變不明顯!

想要找回年輕,用對方法讓你不走冤枉路、不用花大錢!靠內服DR.WU「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外用「超逆齡修復系列」,美肌效果直飆2倍以上,摸起來細緻滑嫩,看起來澎潤Q彈,視覺年齡直接立減5歲不誇張~

*成分經原廠臨床實驗研究測試,受測者攝取日本專利PO· OG膠原蛋白胜肽連續12週之狀態變化;受試者攝取法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Naticol連續12週狀態變化

**2021 Kantar消費者使用調查: 30位女性使用超逆齡修復精華霜3天/7天/14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2021 Kantar消費者使用調查: 30位女性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3天/7天/14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