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賽琳娜愛用~小眾品牌Drunk Elephant醉象來台!醉可愛明星商品必買推薦

Drunk Elephant品牌創立至今只有十年,在全球卻已擁有為數不少的鐵粉,如今千呼萬喚終於來台!由資生堂引進台灣,保養控們不妨先來認識這個在國外討論度極高的純淨品牌。

TEXT/RICE 資料收集/實習生Tingyu lee PHOTO/IG@drunkelephant

賽琳娜愛用~小眾品牌Drunk Elephant醉象來台!醉可愛明星商品必買推薦

Drunk Elephant醉象在台話題上市!

Drunk Elephant於2012年成立於加州,創辦原起於主理人Tiffany Masterson想調節解決自身的肌膚問題,訴求重點在於每日完整的清潔保養程序,同時堅持不添加 Tiffany 認為不適合肌膚的六種成份1. 精油 2.矽靈 3.化學防曬成分 4.十二烷基硫酸鈉(合成洗劑) 5.香氛色素 6.酒精。

今年在眾所矚目下,由資生堂引進台灣,保養控們不妨先來認識這個在國外討論度極高的純淨品牌。 

延伸閱讀


Clean Beauty 不等於天然 or 有機!

過去有不少人誤會Drunk Elephant為天然或是有機品牌,其實屬於純淨美妝(Clean Beauty)的Drunk Elephant醉象不等於天然有機品牌,他們標榜「成份無毒」,以有利於皮膚健康的成份作為第一首選,就算是合成物(synthetic)只要符合生物相容性(biocompatibility)都可以被使用;Drunk Elephant醉象同時也在包裝上要求「產品透明標示」及內容符合「環境永續」,符合Clean Beauty的三大標準。

 值得一提的是對Drunk Elephant 醉象來說,沒有「乾性皮膚」或「油性皮膚」之分,創辦人Tiffany Masterson 表示:「皮膚就是皮膚,不應分類,只要用正確的產品,了解皮膚的需要,就不會出現太油或者太乾的情況,因此整全列都適合所有人使用!」

Drunk Elephant醉可愛品牌命名

大家可能不知道,Drunk Elephant命名源於其產品成份的傳說:大象喜歡吃瑪魯拉樹上掉下來的果實,而發酵果實產生的酒精會讓他們變得醉醺醺的。一開始品牌暫定取名為「Drunk Elephant」,Tiffany詢問了很多人的意見,有人說:「很可愛,就這樣取!」有人則說:「很可愛,可是不行吧!」無論如何,從來沒人說這個名字不可愛,最後Drunk Elephant因而誕生,果然成功引起了好奇和關注。 

花式混搭果昔保養法

也因為醉象的產品均以最親膚的pH值製成、講求生物相容,容易被調和與吸收,因此特別推薦以MIX產品的使用方式,調製出專屬的個人保養果昔(醉象將保養程序視為果昔製作), 與各款保養品層層疊擦的傳統方式不同, 果昔保養法可 以依據每日肌膚狀態,將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混搭攪拌,調製出所需的保養果昔,「全部一次加在一起」上臉! 再一起使用直接塗抹,是省時方便的縮時保養。使用前先細心感受肌膚的真正需求,因為不同的時刻與肌膚狀態,需要使用的果昔保養也不一樣!

賽琳娜、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愛用 

Drunk  Elephant 醉象目前已是連鎖美妝龍頭 Sephora 最夯的 Clean Beauty 品牌,連歐美大咖明星 SELENA GOMEZ、JENNIFER ANISTON, EMMA ROBERTS、亞洲瘋狂富豪吳恬敏都為之著迷,加上可愛清新的視覺包裝,成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Clean Beauty品牌, 現在就來看看品牌有哪些明星商品。

粉絲最愛 DRUNK ELEPHANT 明星商品

 drunk elephant醉象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

高效的補水精華,清爽的超級保濕精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一抹就像讓肌膚瞬間喝下一大杯水。含維他命原 B5、 鳳梨神經酰胺,提供必要的水分,以及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等。

drunk elephant醉象晚安多酸調理精華

由10% AHA果酸+ 1% BHA水楊酸結合的凝露精華,能輕柔去除死皮,一掃肌膚暗沉,減少紋路及毛孔粉刺問題。

drunk elephant醉象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

網路上討論聲量極高的熱門商品,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以粉末加精華液的劑型呈現,讓使用成份更加新鮮。用後有感亮白,不少網友推薦。

drunk elephant醉象多胜肽緊緻精華

這款抗老精華液富含11種信號肽、10 %乳酸,能強化肌膚並減少肌膚問題,高效滋潤,全面提升膚況。

 drunk elephant醉象A醇抗老精華乳

含 1% A醇,改善不均勻膚色和肌膚紋理,對抗日常暴露於紫外線、污染和其他自由基造成的肌膚傷害,溫和不刺激,強化肌膚緊緻度。

drunk elephant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網路暱稱#醉象藍罐,超人氣商品之一(Sephora5.9k星星),大多數使用者認為此產品具有非常好的保濕功能,可以水潤一整天。且質地輕薄,擦上去後會有一層健康、漂亮的光澤感,感覺皮膚得到滋養,全面提升膚況。

drunk elephant醉象瑪魯拉奢華美顏油

醉象隱賣王、小紅書大好評,主要成分是100%初榨瑪魯拉油,沒有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適合以油養膚,可以改善肌膚屏障受損的皮膚,沒有任何添加物和防腐劑,有使用者提到覺得非常滋潤,晚上擦完隔天會有光澤感,也有人說吸收很快,而且可以和之後的霜類產品保濕效果加乘。

drunk elephant醉象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 50ml NT$1,650。
drunk elephant醉象維他命C活膚日間精華 28ml NT$2,600。
drunk elephant醉象多胜肽緊緻精華 30ml NT$2,800。
drunk elephant醉象A醇抗老精華乳 30ml NT$2,500。
drunk elephant醉象波拉深層修復霜 50ml NT$2,400。
drunk elephant醉象多胜肽緊緻抗老霜 50ml NT$2,300。
drunk elephant醉象拉拉全效修護霜 50ml NT$2,100。

【櫃點資訊】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1樓 醉象專櫃
板橋大遠百 B1 醉象專櫃
新光三越南西店 3 館 - beauty STAGE 南西店
中和環球 1 樓 - beauty STAGE 中和環球店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1 - beauty STAGE 台中店
醉象官網 - https://www.drunkelephant.com.tw/
醉象 MOMO 旗艦館 - https://jbeauty.com.tw/pugN1u
醉象 SKM online - https://jbeauty.com.tw/87g1h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