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養出晶透肌的萬能成份!看完這篇秒懂美妝編輯們為什麼愛上PITERA ™!SK-II青春露讓肌膚維持水潤透亮的傳奇全在這!

相信保養控們一定聽過美妝界的傳奇SK-II青春露,前陣子才讓眾多女星在深夜大膽秀出晶透好膚質,連美妝編輯們都人手一瓶,更是瘋掃保濕、抗老獎項的常勝軍。但對於它的經典成份「PITERA ™」你夠熟嗎?M編就來揭開這熟悉又陌生的美肌閨密!

經典成分PITERA™大揭密!原來晶透肌就是靠PITERA™養出來的

身為家喻戶曉培育美肌精華液,多年來青春露配方一直不變,都是因為擁有經典成分PITERA™,源為酵母精華蘊含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的50種微量營養素,就像肌膚的超級食物,能深入肌膚調理膚況,全方位加強肌膚的細滑度、透亮感。

肌膚困擾來自四面八方,紫外線、空汙帶來肌膚敏弱狀況,或是口罩戴好久,增加了肌膚溫度與濕度,可能出現粉刺、泛紅、發癢、乾燥或脫皮等問題,都會讓肌膚變得黯沉。好加在有青春露拯救肌膚,透過經典成分PITERA™,讓肌膚變得穩定、透亮、煥發動人光澤,加上精華水質地比化妝水濃郁、比精華液輕薄,非常好被肌膚所吸收!

PITERA ™三大圈粉原因曝光,真的不愛它都不行!

圈粉理由一:PITERA ™根本就是肌膚密友

簡直是肌膚好麻吉,蘊含90%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成分與肌膚天然保濕因數相似,更能深入保濕調理。

圈粉理由二:PITERA ™穩膚神器~不怕鬧脾氣

不要小看青春露水狀的輕盈質地,每一滴PITERA ™都含有超過 50 種微量營養素,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營養,可以由內而外調理膚況,穩定敏弱膚況。

圈粉理由三:PITERA ™秒掃疲態,讓肌膚亮上加亮!

PITERA ™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黯沉,讓膚況依舊柔嫩透亮,趕走無精打采的累累臉,達成細緻無瑕神級好氣色!

雙手萬能!拍出透明仙氣美肌!

M編不得說,身為青春露10年以上的資深鐵粉,有用有保證!肌膚根本一路晶瑩剔透到現在啊!青春露富含90%以上豐富的PITERA™,清爽水狀質地,只要把青春露倒在掌心,再以手指沾取青春露將全臉拍好拍滿,就能讓肌膚產生如日系女星一般的仙氣透亮感,越拍越美~

M編都會從雙頰開始輕拍→額頭→太陽穴→鼻子→下巴,以畫一個M形來輕拍,如果拍得時候,臉上有特別乾燥或油水不平衡之處,可以再多倒幾次青春露補強,或用手輕輕加壓臉部1-2次,利用手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用滿滿PITERA™為肌膚快充保濕電力,直接重返肌膚自主透亮!

PITERA™的神祕美膚力量真的讓人離不開它,看完這篇秒懂SK-II 經典PITERA ™造就晶透肌的秘密,不僅保濕力極優,還能提亮、保持油水平衡、抵抗環境傷害等高機能功效,為美肌保養打好底子,不虧是養成晶透肌的靈魂成份PITERA™!難怪大家一用就上癮!簡單一瓶青春露,全膚質都能安心適用。

了解更多PITERA™>>https://pse.is/4dye86

立即點入momo超品週體驗PITERA™>>https://pse.is/4eemr6


#SKII合作 #青春露 #PITERAOrigin #PITER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