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震撼美容界!第一瓶夜間前導逆轉肌齡神作--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美妝編輯盛讚「一夜奇蹟超效前導」10倍吸收力太有感,年度力推就是它!

當我們入睡時,正是全身細胞準備進入修復模式,正要好好工作、修復損傷及老化的開始,這就是好好睡覺對肌膚與健康都很重要的原因。但肌膚白天過度疲憊、睡前滑手機平板的藍光刺激,甚至吃宵夜、喝紅酒等飲食習慣,都會讓肌膚無法在一夜之間徹底完成修護大計!但夜晚短短6-8小時怎麼把修護效率提升10倍,今年度Sisley為所有想善用夜晚時光的女性,推出業界第一款夜間前導水精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開啟肌膚的夜間激活、修護、水潤開關,夜晚保養只需多這一道,今晚開始,睡眠黃金期一分一秒都不浪費,修護效能開到最高~
震撼美容界!第一瓶夜間前導逆轉肌齡神作--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美妝編輯盛讚「一夜奇蹟超效前導」10倍吸收力太有感,年度力推就是它!

睡好美容覺很重要,與睡眠相輔相成的夜間保養妳有做好嗎?

睡前擦了一堆保養品,隔天醒來肌膚肌膚依舊黯淡無光,臉乾到覺得妝都不好上嗎?明明睡了8小時,肌膚氣色還是沒改善,一張臉衰老疲態好明顯嗎?Sisley實驗室研究發現,上述狀況題都表示:夜晚擦的保養品成分根本沒被肌膚吸收,養分進不去,美感當然出不來!

研究發現,極致潤澤的肌膚比乾燥肌膚更能提升10倍以吸收力。因此Sisley在2009年便引領業界推出 Supremÿa極致夜間奇蹟系列,幫助肌膚達成真正有效的夜間修護抗老目標。2022年,Sisley這個指標性的夜間密集保養系列,更推出業界第一款能做到「一夜奇蹟超效前導」的革命性保養品----全新「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透過超效前導,先為夜間肌膚找回持久水潤與10倍以上的吸收力;再激活吸收,喚醒肌膚間的交流,並啟動夜間極致修護。每晚的深度修護保養從超效前導開始做起,後續養分才能順順利利地深入肌底,讓第二天的妳,看見肌膚容光煥發、年輕漂亮的奇蹟。

一上市就讓許多美容編輯、保養控用過就愛上,直呼:「有了它真的大不同!」的「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Sisley究竟用了哪些厲害的植萃成分與科技,讓它輕鬆輾壓美容界其他前導類保養品,甚至贏過許多修護抗老類精華?秘密是…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官方Line享奢寵禮 

1.    讓肌膚恢復柔嫩水潤狀態,吸收能力當然大大提升

乾燥的肌膚,如同乾旱的土地,立即給予養分釋無法吸收的。因此需要分段浸潤,後續營養才能滲透到深處,讓肌膚呈現濕潤鬆軟的狀態,吸收能力才能大大提升! Sisley首創「夜間緩釋三重賦活因子」搭配獨家「超效前導賦活科技」,能快速滋潤喚醒易乾燥、養分吸收力不佳的受損老化肌膚,並持續一整晚潤澤保濕,使肌膚宛如歷經雨水洗禮後飽含水分的豐沛土壤,恢復柔嫩水潤,對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力自然能大幅攀升,重新登頂。

2. 紅藤葉活性精粹重啟肌膚的吸收開關,激活吸收循環關鍵

Sisley運用關鍵創新成分「紅藤葉活性精粹」,搭配按摩手法,促使肌膚循環提升,彷彿抗老開關被重新開啟,夜晚修護期的肌膚更有「食慾」去吸收各種養分,修護抗老成效當然變得更加順利,保養效果順利升級。

3. 珍稀槐花+頂級抗老修護成分,提升肌膚自主修護力

除了為肌膚開啟抗老開關、暢通養分流通管道,肌膚受到年齡增長、環境損傷、疲憊等因素影響而下降的自我修護力,當然要向上提升!全新「珍稀槐花賦活濃粹」以及油莎草萃取、海扇藻萃取、大豆胜肽等珍貴抗老修護成分,更成為「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幫助肌膚提升夜間自主修護力的關鍵,讓肌膚夜晚修護能力開到最大,老化痕跡一夜隱形、白天對外防禦力更強大,年輕美感輕鬆找回來。

迷人質地帶動超效前導保養,後續兩大夜間修護經典更完美接力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的質地亦令人無比陶醉,為夜晚的Me Time保養時光增添美好心情!一擠出瓶身(建議每次使用按壓2-3下),煥發大馬士格玫瑰、木蘭、天竺葵雅緻精油香氣的輕柔乳液質地,塗抹於潔淨肌膚上並輕輕按摩,旋即轉化為超細膩奢華精粹,在臉上留下無比絲滑舒適且不油膩的觸感、天鵝絨般的裸膚光澤,接下來,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保養儀式,即將開始~

 

想踏入這個Sisley建構的夜間頂級保養殿堂,以「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完成超效前導後,臉部肌膚當然不能錯過含專利「LC12奇蹟再生因子」,擁有美容業界前所未見的25個精準抗老作用的「Sisley極致夜間奇蹟精華」,做好最完整、最強大的夜間修護保養!「Sisley極致夜間奇蹟眼部精萃」更能鎖定眼周肌膚的特型與需求,透過密集夜間修護,一掃眼周紋路、眼袋、眼尾鬆弛下垂,以及黑眼圈等四大問題,以最有效率的夜間保養,讓追求年輕美麗肌膚的女性不僅夜晚是睡美人,醒來後更宛如女神重生!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這瓶簡直是奢寵保養的天花板,頂級保養之作 ! 當中的修護關鍵可以提升10倍速效,有了他所有後續保養效果簡直打開了幾十倍的turbo一樣修護能力驚人! 因此M編也忍不住讚嘆CP值太高了,絕對是年度必收神作呀!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官方Line享奢寵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