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皮膚科醫師教戰保濕關鍵成分:玻尿酸+B5+神經醯胺,只要一滴膚況超速升級!M編實證7天逆轉乾肌再造水光奇肌!

專業皮膚科醫師英爵醫美診所忠孝館院長林佩琪傳授如何有效保濕,讓大家的保濕人生一帆風順,從此不踩雷!保濕要有效,關鍵是「三重修復」!多一步就好有感。零負評經典國民保濕產品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推出超強全新「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水繃帶,添加玻尿酸+B3+B5+神經醯胺,不但新增修復、舒緩功能,保濕力也再升級,鎖水、補水、注水、活水、聚水一次到位,能立即帶肌膚達到激光爆水的驚人境界,連素顏膚質都變好了,DR.WU保濕天團整組必收,一點都不誇張!
皮膚科醫師教戰保濕關鍵成分:玻尿酸+B5+神經醯胺,只要一滴膚況超速升級!M編實證7天逆轉乾肌再造水光奇肌!

最近剛好進入換季,膚況完全無預警的崩壞,膚質暗沉粗糙、乾燥緊繃、泛紅、脫屑,毛孔粗大……所有危肌一樣樣接著來,很多人一定想問已經努力加強保濕了為何還是無感?研究發現肌膚會乾燥缺水的三大原因:1.長期受到刺激,肌膚一直在躁動泛紅,水分容易流失;2.表皮屏障受損,影響保水功能;3.真皮層缺水,玻尿酸流失,影響抓水能力。如果不從三方面著手解決,保養還只停留在單純補水保濕絕對不足夠。

不做徒勞無功的保濕!
M編有請皮膚科醫師解密保濕無感原因&保濕保養迷思! 

M編直接請出專業皮膚科醫師林佩琪,來點名大家最常犯的保濕錯誤!每招都超實用,趕快筆記學起來~

Q1:身為通勤族一出門出汗爆油,但是進辦公室吹了冷氣肌膚又馬上又乾又繃,怎麼辦?

A1:這是因為保水力不足,進入冷氣房溫度下降肌膚才會乾繃,此時只要稍微清潔臉上的汗水油脂,不需控油,再來幫肌膚擦點乳液補足保水力!

Q2:才剛保濕不久我的臉很快又變得很乾,直接噴保濕噴霧可以嗎?

A2:很多人習慣在辦公桌上放一瓶保濕噴霧,覺得臉乾馬上就拿起來噴,這其實是大NG!保濕噴霧蒸發同時會一起帶走肌膚水分,當然會越用越乾,應該使用能夠鎖水的乳液或乳霜質地,才能發揮把水分留在肌膚的保水功效!

Q3:夏天想要保濕又想要美白,保養品使用順序一團亂好困擾?

A3:其實怎麼用都可以,需特別注意若有使用含酸類的美白保養品,要更加強保濕就可以。再加碼傳授保濕小撇步,在冷氣房時,辦公桌上放一杯水就可以增加肌膚周遭的空氣濕度,讓水分不會蒸發這麼快。

Q4:肌膚乾燥跟不愛喝水(就是M編本人)有關嗎?

A4:喝水的確對人的健康非常重要,但是喝下去的水進入到皮膚裡的不多,所以沒有直接關係!

Q5:我是敏感肌同學,早晚保濕都做足了,為何乾燥、脫屑、敏感問題還是沒辦改善?

A5:敏感肌因為肌膚本來就較薄,易受刺激躁動出現紅腫熱痛等狀況,必須更慎選能幫助肌膚鎮定舒緩的成分,再做保濕才能達到真正效果。提醒大家,年紀越大皮膚保水防護層也容易變越薄,因此漸漸變成敏感肌、乾燥肌,使得吸收力下降,如果保濕方法錯了可能越補越乾,悄悄加速老化而不自覺!這篇務必要好好看。

保濕界天花板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全新水循環科技x三重修復機制,為肌膚內建行走蓄水庫!

想要解決保濕趕不上流失的問題,林醫生直接點名保濕界超級明星成分「玻尿酸、B5、神經醯胺」,保濕金三角大神直接深入肌膚一邊修復一邊保濕,不分肌齡都能使用。

M編直接奉上全新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x三重修復機制的「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水繃帶。三重修復機制第一重修復保濕力:20歲後的肌膚玻尿酸其實已經始流失,影響造水能力,根據研究60歲時玻尿酸更只剩25%左右,補充玻尿酸幫助肌膚恢復補水能力,讓補水速度>流失速度,才能有效保濕!第二重修復屏障:肌膚屏障中本來就有神經醯胺來維持防禦屏障,但它也一樣會隨著年齡而流失,因此需要補充神經醯胺來修復保水能力,才能真正留住吸收的水分!第三重修復敏感不適回歸健康:肌膚在敏感時留不住水分,缺水更加嚴重,先舒緩鎮靜敏弱狀況,才能回穩膚況,回歸肌膚最佳健康狀態!M編只用過一次就體驗到什麼叫做「有效保濕」的最高境界!秒速膨潤彈亮,短短幾天就能養出健康發光的細緻膚觸,連M編的敏感肌症頭通通沒再出現!簡直驚豔到不行!

DR.WU全新的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除了原本的大、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循環因子、玻尿酸啟動因子外,新加入微分子玻尿酸,可深入聚水、再到深層蓄水、表層鎖水,並提供養分協助肌膚擁有更多玻尿酸,啟動超級強大「無限水循環機制」使保濕效果更加提升,真是最強的保濕軍團。

肌膚一秒激光爆水只有史上最強保濕「水繃帶」做得到!
一滴神抹 1小時見證超威能保濕修復神力!

DR.WU全新推出的#水繃帶――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除了飆速提升保濕外還搭配修復、舒緩機制,能瞬效改善乾燥、緊繃、泛紅、脫屑、粗糙、暗沉6大乾燥敏弱困擾。修復方面,添加三重神經醯胺(1, 3, 6-II),模擬天然皮膚脂質打造,更能快速有效被吸收,以最高效能修復皮膚屏障,難怪擁有炸裂天花板的驚人保濕保養力,就是比它牌超持久超保濕!

舒緩鎮靜則靠維他命原B5、菸鹼醯胺(B3)、七重有機舒緩植萃,都能快速修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敏感和泛紅,減少經皮水分流失,B3還加有提亮膚色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全成分0酒精、0香精,溫和不刺激,身為敏弱肌的M編親身試用後才敢瘋狂激推。

實驗也證實,使用後一小時,就能感受膚況改善,100%超保濕*、70%更修復*、50%速舒緩*,短時間膚況升級到最顛峰。試用者使用4週後,100%**使用者覺得肌膚更水潤保濕、改善脫屑、更透亮彈潤柔嫩、願意推薦產品給他人;95%**試用者覺得肌膚改善泛紅、乾癢、更修復、肌膚變細緻平滑、更健康;90%**受試者覺得膚況更穩定、改善敏感不適、細紋減少!

頂爆保濕天花板!實測#水繃帶使用前後
竟然保濕力直接翻將近3倍,簡直太誇張!

#水繃帶不但無敵保濕,還有極致輕透的水感質地,在肌膚上一抹開原地激光爆水,瞬間吸收至肌底完全零悶黏,留下超清新的深層保濕感,秒把乾荒肌的小水庫補好補滿持續滿水位!讓保養控們紛紛齊聲盛讚使用一段時間後,養出的健康肌膚,直接從肌底展現的水潤透亮感,亮得超過火、亮得超高調!真的一用就讓人狠狠愛上無法戒斷!

頂爆天花板的保濕修護真實力,得到驚人的超高滿意度,完全合情合理啊!難怪讓各個是保養老手的資深美容編,一用就知道在換季前就必須先手刀收下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搶在換季前彈潤健康水光肌先養起來!

更深度保濕潤澤+長效鎖水+密集修復
養出特水嫩、特透亮健康肌!

獲得多項美妝大賞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也推出全新升級版,標配全新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再加上天然有機認證、來自法國頂級植萃的角鯊烷,與肌膚油脂成分相似能夠迅速從皮脂腺滲入肌底,秒速修復膚質,更讓乾紋粗糙通通隱形,最狂的是直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鞏固肌膚持續滿水位不乾枯,優秀的長效保濕和持久潤澤度,M編在冷氣房一整天,肌膚超級舒適,必須直接豎起大拇哥給讚!

升級後水潤凝乳質地更輕盈,輕抹開來秒吸收深度保濕潤澤很足夠,保濕力UP,卻能清爽不悶膚,連續使用短短幾天就感受到絕佳修復效果,密集舒緩修復肌膚屏障,重新回到健全狀態膚況好穩定,想更加乘無敵透亮細緻的水感光澤,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一起用起來!

洗臉越洗越保濕!醫美術後、敏感肌、嬰幼兒都安心用的全植萃配方

保養前最重要的清潔工作交給全新升級的「DR.WU玻尿酸保濕潔顏凝露」,全新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100%無皂鹼,連嬰幼兒也適用,洗臉同時為肌膚層層補水,結合神經醯胺、維他命原B5、菸鹼醯胺B3等保濕修復配方,穩定膚況強化肌膚屏障機能,洗臉時牢牢鎖住水分,溫和洗去髒污不帶走水分!連洗臉都能越洗越保濕,膚況越洗越強壯,保濕力開外掛的清潔大神,身為保養細節控,完全沒有理由不入手!

敏感肌最害怕清潔品刺激,這款潔顏凝露是嬰幼兒也可以用的溫和配方,全植萃潔淨成分100%無皂鹼成分,完全不傷害皮脂膜與角質狀態,接近肌膚的pH值5.5,親膚又溫和,連醫美術後、敏弱肌都能安心適用,真的啾甘心!

M編最愛只使用一點點量就可以產出超多量豐潤細緻的泡泡,輕輕搓揉就能帶走肌膚髒污,減少與肌膚的摩擦,不怕對皮膚產生刺激,輕鬆洗淨不假滑不緊繃,洗完肌膚直接亮一階,真的太誇張~柔嫩超飽的膚觸用手指一摸就知道!

M編加碼!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vs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清爽型)該怎麼選? 

連續16年稱霸醫美保濕市場的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保濕保養第一步使用的高機能保濕化妝水也是超有名,熱銷超過百萬瓶的「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能為肌膚完美水潤打底,補水保濕力double up,提升後續吸收力,共有兩款要怎麼選?M編立即解析!

推薦乾肌、敏感肌用保濕型:類精華液質地,立即改善乾燥提升後續保養功效

保濕型的質地是類精華的高保濕滋潤質地,內含豐富濃縮的多重保濕精粹,才能達到一用完就可以立即改善肌膚乾燥不適、脫屑的狀態的超強威能,高效能保濕不只能修護表皮,更是有感提升後續保養精華層層滲入肌底,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效果,對於吸收力較低的乾肌、敏感肌真的超級重要!進入秋冬更需要潤澤感強大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扭轉肌運,讓肌膚維持飽水不回乾,乾肌也能重生彈潤細緻美肌。 

推薦混合肌、油肌用清爽型,也是夏日濕敷首選,清爽水感天天用超保濕零負擔!

輕盈水感質地,輕拍就馬上被肌膚吸收,才可以如此快速滲入肌膚打造水潤肌底,在保養第一步驟立即達到高效能保濕力,不只可以為肌膚迅速補充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M編推薦非常適合搭配化妝棉或面膜做為急救濕敷使用,一敷完肌膚瞬間超飽水之外,最厲害的是真正能夠達到快速舒緩鎮靜肌膚紅、腫、痛、熱的狀況。

最強的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保濕軍團從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全員到齊 ,保濕保養絕對不是一時,持續使用激發肌膚無限循環保濕力,不論是沙漠乾肌、敏感肌,甚至每到換季就躁動的傲嬌肌膚,肌膚越養越健康,通通從此乖乖聽話不鬧脾氣!

最強保濕軍團:https://reurl.cc/qNaXQn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 #水繃帶30ml $1,600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50ml $850
DR.WU玻尿酸保濕潔顏凝露150ml $720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150ml $800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150ml $800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後1小時機器實測改善人數比例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後4週後自我評估結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