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乳霜挑選守則,如何找出屬於你的命定凍齡乳霜!

京城之霜全新推出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科技日新月異,不但有看起來是水狀、卻含油比例極高的乳液,也有質地濃稠、但是油份比例很低的乳霜。最新的乳霜液晶霜體技術,以水包油、油包水的形式,讓質地在塗抹時可以展現最極致的奶油絲滑感,並於肌膚上產生一層一層的環形包覆型態,先「冰封般」鎖水,再點滴式釋放長效滋養成分。

Photo/京城之霜,

換季乳霜挑選守則,如何找出屬於你的命定凍齡乳霜!

Tips1 絲滑質地,不黏膩才能天天使用

皮膚老化是一個長期累積的結果,會有一些明顯的特徵,比如:細紋、暗沉、摸起來變粗糙等等,長期累積下來狀況越來越多,而皮膚大約每28天會完成一次新陳代謝的周期,所以在這期間內,要能夠天天持續使用,質地當然是關鍵!


Tips2 抗老關鍵就在成份裡

這些年,你需要認識的ACE抗老明星

抗老除皺的維他命A、美白提亮的維他命C、和有助於對抗自由基的維他命E—王牌「ACE」是明星中的明星。維他命B3又稱為菸鹼醯胺,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和調理油水平衡,維他命B5則是可以修護、穩定肌膚。最後再用大豆多胺和神經醯胺「雙胺齊下」,彈力補水一次到位。對狀用對成分,才能有感回春。

近期研究發現,有一群「因爲衰老,已無法正常發揮功能但卻又不會凋零」的殭屍細胞,在肌膚中耍廢搞破壞,不僅會加速老化,還阻礙了肌膚的保養效率!IceAwake™ 冰甦活顏能量菌,源自瑞士特定區域冰川,在嚴寒環境下都能夠維持住細胞蛋白活性,這股強大的生命力,有助於肌膚即使面臨源源不絕的外在刺激,都能時時保持凍齡肌力!

Tips3 從輕熟到熟齡肌都愛的高CP值

有「國民抗老紅霜、不老神霜」之稱的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迎來了重磅升級!全新配方由「IceAwake™ 冰甦活顏能量菌」領軍,並且將ACE級抗老成分一次全部到位!包含維他命A、C、E 和 B3、B5全員到齊,大豆多胺和神經醯胺「雙胺齊下」,再加上京城之霜獨家集結的東西方共60種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Actuat E60活化植萃,向來分散在各抗老保養品中的關鍵成分,在這款不老神霜中集大成!

成分配方升級,質地也是全新的液晶霜體,從成分配方到膚觸體驗都零缺點,只要擁有這一瓶,所有你知道、不知道的抗老王牌、ACE級成分都濃縮在這罐霜中了!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NT2,800

https://naruko.shop/nxuD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