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界集體認證最強造光術!肌膚之鑰用過回不去的「經典造光」雙明星--精質乳霜、激光瓶,1:1還原夢寐以求的年輕發光美肌!

經典,值得永遠追隨。創立於1982年的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法文之意就是「一把美麗肌膚的鎖鑰」,多年來,讓無數女性透過蘊含頂尖成分與科技的產品,感受到融薈日本與法式美學的頂級美妝保養精神,令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采!身為美容界「造光」先驅,肌膚之鑰旗下最耀眼的造光雙明星--精質乳霜、激光瓶,當然是進入肌膚之鑰美學殿堂中絕不能錯過的經典…跟它們還不熟?快讓M編為妳好好仔細說分明~

誕生於1982年的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一直是日系保養品牌中最璀璨的珠寶。從問世就堅持走頂級卓越之路的肌膚之鑰,靠櫃體驗過的女性都知道:不僅產品精緻、好用到令人驚艷,細膩的日系服務與洋溢法式美學的優雅風格,都會讓人對肌膚之鑰產生超高「黏著度」,想一輩子都成為這品牌的VIP~

高踞頂級精華C位「肌膚造光第一步」保養,激光瓶太好用、太有感!

激光瓶突破肌膚淨透造光新高度,至今無人能敵的「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激光瓶,是用於清潔後第一道保養程序的「肌膚造光第一步」!極為輕盈水潤、能讓肌膚秒吸收的質地,蘊含白金絲繭精華、日本珍珠等傲視美容界的五大珍稀珠寶成分,以及啟動肌膚修護能量的關鍵-日本三色海藻精華。肌膚之鑰#激光瓶獨一無二的造光配方,喚醒肌膚智能,並開啟肌膚潛在光芒的關鍵之鑰,造就高達2.15倍有感的造光美肌保養效果,並使後續保養更加乘。難怪從上市以來就高踞美妝圈高效精華C位,更是每逢週年慶或大檔期,所有肌膚之鑰保養鐵粉們一定會「鎖定」入手的必收精華!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肌膚之鑰從2019年起更與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將#激光瓶的全球部分營收,捐助支持全球女童STEM助學教育計畫,鼓勵更多女性在未來發光發熱,從美貌到人生都閃耀發光。

屹立頂級美妝界的傳奇「精質乳霜」,為肌膚擦進精緻奢華光采

另一款肌膚之鑰的不朽造光傳奇,就是與肌膚之鑰品牌創立年份同一年誕生,數十年來不斷進化,迄今已是第8代配方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每一瓶#精質乳霜皆蘊含最高效肌膚之鑰五大獨家自然界珠寶等級成分,經典「鳶尾花精華」,每滴耗時6年淬鍊,深入肌底深層修護,以及來自日本秋田縣的珍貴緊緻澎彈成分「酵母修復活萃」,完美揉合60種非凡的高規成分,才能在溫潤呵護肌膚的同時,達到保濕、緊緻、光滑、透亮…方方面面都完美的境界!

裝載在珠寶般瓶器中的#精質乳霜,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每一瓶都得歷經100道極致細膩工序才能完成哪!那無比絲滑柔潤的奢華質地,不留給肌膚多餘負擔,儼然就是奢養肌膚專屬的美肌珠寶,讓擁有它的女性能愉悅地擦著乳霜入睡,翌日,臉龐帶著動人光采醒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