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1滴迅速為肌膚快充11大美肌能量,連美容編輯也誇讚「必須有的養膚神物!」憑實力榮獲美妝百大賞修護調理賞,快趁周慶收一波!

說到吸收力最有感、網友好用相傳、美容編輯&專家最愛的保濕神作,M編一秒直覺就是號稱保濕王的黛珂#小紫瓶,連Kevin老師也是她的愛用粉絲。以經典獨家配方LIPOSOME微脂囊體稱霸的保濕美容液,有了革命性的改版升級!添加更強大修護力的美容成分與更容易滲透的「超微導美肌晶球」,一滴就能讓肌膚「無敵膨」、「無敵潤」、「無敵緊緻」,更是受損肌的修護救星!
1滴迅速為肌膚快充11大美肌能量,連美容編輯也誇讚「必須有的養膚神物!」憑實力榮獲美妝百大賞修護調理賞,快趁周慶收一波!

說到黛珂的明星商品,腦中立即浮現暱稱小紫瓶的「保濕美容液」,在美容市場上長銷熱賣29年,終於在第30年時,升級更新為「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M編覺得第一代就已經夠好用的,更新版的小紫瓶美肌效果更是驚為天人。這罐去年在日本上市就囊括超過90項大獎,美妝版、小紅書也超多好用分享推薦,更拿下2022美麗佳人專櫃百大賞的修護調理賞,新升級的#小紫瓶實力堅強、全方位解決肌膚的疑難雜症。

不只保濕!#小紫瓶全新升級4大亮點

打造超強11大美肌功效,Q彈膨潤一次擁有!

#小紫瓶最重要的核心關鍵是獨創「LIPOSOME」傳導科技,精華成分會隨著肌膚層層深入、緩緩釋放,一用超有感,累積無數粉絲好口碑進而打造出保濕傳奇!如今為了讓保養更全面、更速效,黛珂全新升級的小紫瓶,從瓶身、質地到保養訴求,4大亮點加碼升級,修護更全面、水潤、Q彈一摸就知道。

亮點1. 肌膚屏障更強化

過去小紫瓶以前導+保濕為主,但這次可是重磅升級、添加時下最夯的比菲德式菌發酵淬取液、HPA酵母培養液,有了王牌成分加持,能在肌膚表面建構保護屏障,擁有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還能更健康。

亮點2.修護、膨彈更立即

以往只出現在黛珂頂級保養系列的白樺樹液,不惜成本也添加在升級版的#小紫瓶。珍貴難以取得得白樺水,經科學研究證實,白樺樹液中含多種醣分,像是果糖、葡萄糖及木糖醇、有機酸及礦物質等成分,具有良好的細胞修護能力及抗氧化效果。桃金孃果實淬取液當中所含有的成分能降低紫外線對細胞的破壞力,再加上膠原蛋白組成特有的胺基酸成分,讓蘋果肌整個澎起來、肌膚彈力更好。更新版後的#小紫瓶簡直放大絕、搖身一變成為修護、抗老黑科技精華!

亮點3. 滲透力更深層

小紫瓶的核心技術「LIPOSOME」傳導科技變得更迷你!乘載奢華、珍貴的美容成分包裹成0.1微米的「超微導美肌晶球」,按壓一滴就有一兆個之多(一滴約為0.1ml),比我們本身肌膚細胞都來的小,可以讓精華成分深層滲透、持續滋潤,水油質地一抹就吸收,後續保養吸收力更提升。

亮點4.無刺激更安心

因應現在純淨美容新趨勢,#小紫瓶也進化為「安心安全、無刺激配方」,成分當中沒有添加任何酒精、合成表面活性劑、礦物油、動物來源原料(也就是使用純素配方),不論乾性、敏感、油性或混合皆可使用。

為肌膚啟動極速修護、抗老防護罩

安心交給全新進化#小紫瓶!

如果一瓶就能解決肌膚所有問題,是不是太神了!M編用了全新改版後的#小紫瓶,深深感受到肌膚變細、變得更有彈力與明亮。洗完臉後、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先用#小紫瓶,她能為肌膚提升彈力、透明度、紋理細緻、平滑、潤澤、透明感、柔軟度、黯沉、毛孔、乾燥細紋,每天保養就能做到11種美肌保養效果,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絕對是保養控必衝的養膚寶物,不買不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