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昆凌的美,因紅色山茶花而更加耀眼!一舉一動都迷人的昆凌,天天以香奈兒紅色山茶花保養日常呵護肌膚,再忙,臉龐也煥發自信活力之美

因為工作關係,M編必須常常追蹤許多女星或風格人物的Instagram,但其中有一個人是就算不為了工作,M編還是會想看看她發布了什麼新訊息,緊密追蹤的,那就是──昆凌!雖然一直有無數目光聚焦在她的一舉一動,但昆凌始終不輕易受影響,每一張照片或每個動態都持續展現滿滿活力美感,那種從容又自信的態度,綻放多麽耀眼的光采啊~
昆凌的美,因紅色山茶花而更加耀眼!一舉一動都迷人的昆凌,天天以香奈兒紅色山茶花保養日常呵護肌膚,再忙,臉龐也煥發自信活力之美

總是不吝惜將生活中每一面分享給大家的昆凌,不久前亮麗現身香奈兒巴黎時裝周大秀,再次讓M編及所有喜愛她的朋友,對昆凌自信優雅的氣質、容光煥發的氣色,由衷覺得羨慕不已!M編與閨蜜都覺得:就算沒辦法受邀巴黎看秀,但最起碼肌膚的活力美感也要跟得上昆凌,在自己的舞台上,當一個像昆凌一樣充滿自信光采的耀眼女子。

自在轉換奢華或日常,明亮肌膚是美的基礎

從昆凌式美學中,我們可以看到華服與簡單日常妝扮,毫不違和地隨著場合轉換,交錯出現在昆凌身上,流露出可以奢逸耀眼、亦可以舒適自在的美。但無論如何變換造型,昆凌細緻明亮的肌膚,始終是造就她散發迷人光采的關鍵!談到好膚質,其實昆凌不只一次分享自己呵護肌膚的公開秘密就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這個香奈兒為新世代女性量身打造,蘊含高比例天然萃取成分與紅色山茶花萃取的完整保養系列,正是昆凌所說:「讓我的皮膚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充滿活力!」讓她每天樂於持續下去的「我的紅色山茶花保養日常」。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打造美肌活力光采的關鍵

昆凌在Instagram上公開分享過的這款紅色山茶花精華液,正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中扮演關鍵角色,含 95% 天然萃取成分,其中包含 76% 山茶花萃取的高機能精華液 !富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水凝質地,能為肌膚預防並改善5大老化現象,從細緻毛孔、改善肌膚細紋與彈力做起,讓肌膚由內而外重現明亮美麗光采。

M編自己用過後,覺得肌膚確實變得更細緻、更柔嫩、更透亮,彷彿在短時間內重新充滿電力,膚況獲得全方位的改善,舒適又有感的護膚效果相當令人驚喜呢!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給予肌膚持久潤澤修護

乳霜是許多女性邁入秋冬的保養首選,也是昆凌出席巴黎大秀時,為她修護乍暖還寒氣候下的肌膚,幫助穩定&舒適膚況的首選。昆凌的選擇是:賦予臉部肌膚8小時潤澤、撫平、舒適保養呵護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使臉部每一寸肌膚在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充分修護下,長保美麗動人,綻放柔嫩活力光采。

這款被許多網友譽為「好感乳霜」的香奈兒紅色山茶花乳霜,擦在臉上水感滋潤卻不黏膩,彷彿一整天敷著輕盈舒適的隱形水潤面膜,令肌膚舒適又美麗。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眼霜,保養出雙眸滿格的電力

蘊含關鍵活性成分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及獨特「煥亮眼周複合物」,「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眼霜」能為眼週肌膚持續賦予青春活力,帶來保濕、煥亮、賦活等多元保養效果,讓眼周肌膚變得更健康、倦痕減少,重現猶如鏡頭中的昆凌那般,時時展現充滿活力的動人眼神!

熱愛眼霜的M編體驗後,眼周肌膚更細緻平滑,雙眸更明亮有神的出色效果,讓M編已將這瓶紅色山茶花眼霜後列入「最愛」名單,難以割捨呢!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肌膚迎向水潤亮的開始

開啟「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保養儀式絕佳效能,當然不能缺少用於精華步驟之前,讓肌膚重現彈潤、均勻、透亮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這瓶富含山茶花水精華、菸鹼醯胺、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三大關鍵成分的透白水感修護露,讓肌膚保濕不間斷外,更可加乘後續保養效能。

M編認為這款活能修護露,不僅能強力啟動後續保養效果,使用時搭配輕柔按摩,肌膚水感與明亮度能有感提升,讓肌膚迅速擁抱水嫩與明亮美感。

透過昆凌的分享,我們看見年輕美麗如她,用一種珍愛自己的態度,讓生活的每一面都閃閃發光,讓自己宛如一朵盛開的美麗紅色山茶花,活出屬於自己的一幅耀眼動人美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