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散發耀眼光芒又具收藏與實用度~M編大愛的年末穩膚神器就是2022 青春露節日限定版

逃離世俗,綻放真實的自我,你將擁有讓自己閃耀的力量!今年的SK-II節日限定版重新定義了「閃耀」一詞,如同霓虹光閃耀的紅X綠大膽視覺衝擊的聖誕色調包裝,就像渾身散發自信光芒的女人,在茫茫人海之中擄獲眾人的目光。
散發耀眼光芒又具收藏與實用度~M編大愛的年末穩膚神器就是2022 青春露節日限定版

完美照顧到每一吋肌膚細節

又到了年末最有儀式感的歡慶時刻,悶了好久終於可以與閨密來場PARTY,但很怕合照近看才發現細紋瑕疵比別人多?冬季代謝較緩慢,加上每日的口罩生活、室內外溫差大,可能會有油水不平衡、起屑、乾燥、粗糙,還好M編每日早晚一定必備編輯圈的保養常勝軍:SK-II青春露。

實力碾壓都市傳說的眾多平替,M編用了10年以上,還是覺得SK-II青春露真心無法被取代。

你不知道的PITERA™ M編來告訴你 : 

●富含超過90%以上的經典成分「PITERA™」,每天早晚化妝水使用後輕拍,迅速舒緩調理膚況

●加上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的50種微量營養素能深入肌膚調理膚況,溫和超親膚

●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黯沉,讓膚況依舊柔嫩細緻

每次「拍」的時候,輕壓肌膚的時間愈久,肌膚就能沈浸在PITERA™的美好中愈久,如果冬季要一整天上妝或外出時,M編還會重覆拍上兩次青春露,將全臉滋潤了,連妝感都更發透亮!

SK-II青春露真心是每個人的美肌好朋友,現在更推出2022 青春露節日限定版,鼓勵大家展現本我,散發耀眼光芒。購買一瓶還能擁有青春奇蹟噴霧精華,M編自行決定今年的交換禮物就是它了! 

用自己的方式過聖誕!

「你就是你,不用跟別人一樣」,找到自己最耀眼的型格態度!SK-II節日限定版以聖誕常見的紅綠兩款霓虹色設計,邀請女性為真實的自我感到自豪、驕傲,大膽表現妳的有型有色,擁抱天生與眾不同的内在光芒。透過傳達無懼標籤、顛覆自我的力量,一同鼓舞更多年輕女性大膽地打破常規、表達自我,用自己的方式與世界一同過節。

辛苦一整年,讓心中最重要的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感受到奢寵心意。送上獨特又閃耀的2022青春露節日限定版,一起釋放真我,自在閃耀,找回自我肯定感。

暖心POINT1:免費限定版禮盒包裝

品牌提供限定版硬盒包裝,就連提袋也與整體配色相呼應,不論送禮或自用都合適。

暖心POINT2:加贈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禮盒內容物包含青春露 2022 節日限定版及加贈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雙倍滋潤讓您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攜帶方便,可隨時隨地使用,妝前妝後都能快速補水,保持肌膚水潤透亮!

暖心POINT3:消費滿 NT6,800 贈綻放真我隨行包

綻放真我隨行包非常適用於旅行,可以輕鬆裝下保養分裝瓶、彩妝品及其他隨身小物!建議將禮盒贈送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放進包裡,隨時隨地為肌膚充電補水,時刻展現自信真我的迷人光采。

兼具收藏與實用度,送禮自用都合適!不能錯過限定版的開賣時間:2022年11月15日全台販售

快去SK-II 鄰近櫃點看本尊>>https://pse.is/4lgcgl

等不及去momo 直接搶>>https://pse.is/4nlgxl

* 數量有限,售完/贈完為止。
* 零售商對商品的最終銷售、價格和促銷擁有完全的自主決定權。
* SK-II 保有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SKII合作 #SKIITW #2022節日限定版青春露 #耀我本真 #PITER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