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關於ELEMIS的5件事:明星成份是海藻、維多利亞貝克漢推薦爆紅、創辦人最愛這罐…

來自英國的ELEMIS愛莉美以卸妝膏、海洋膠原系列等療癒感十足的保養品,擄獲不少美容控的心,這次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的Séan Harrington更首度飛來台灣接受專訪,一起看看他與《美麗佳人》分享了哪些品牌故事!
關於ELEMIS的5件事:明星成份是海藻、維多利亞貝克漢推薦爆紅、創辦人最愛這罐…

必知1.ELEMIS原來是「天空+大地」的意思

ELEMIS創立於1990年,創辦人Séan Harrington、Noella Gabriel與Oriele Frank三個人從希伯來語ELE(天空)和MIS(大地)中汲取靈感,在英國倫敦成立。從名字中就可看出品牌非常強調自然的力量,卻也同時透過科學實證來使自然成份發揮最好效果。此後,ELEMIS迅速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護膚品牌。

延伸閱讀


必知2.在海洋裡自己種海藻

ELEMIS明星成份之一是來自海洋的「粉紅團扇藻」萃取。創辦人Séan Harrington解釋「海洋充滿驚奇,就像是海底的牧場,光是海藻就有很多不同種類,活性也會因為生長區域、接受陽光多寡、受到海底礦物質影響等因素而不同,像我們運用的粉紅團扇藻就有自然的醣分,具有保濕的功效,這個對我們來講是海洋膠原非常神奇的成份。」而 ELEMIS早期甚至還在海床上搭建溫室種植海藻。

ELEMIS經典的「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ELEMIS經典的「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延伸閱讀


必知3.因為貝嫂愛用這罐而爆紅

ELEMIS從英國發跡,一路紅到歐美、再進軍亞洲,當中獲得不少明星、藝人、網紅好評推薦,創辦人說品牌從未付費請這些名人推廣,都是靠著產品力讓大家變成鐵粉。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當中不得不提,讓ELEMIS爆紅關鍵之一的名人就是「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她曾透露懷孕期間的都是靠ELEMIS山茶花身體潤膚油擦全身,更說:「我會把它均勻塗抹全身,然後強加按摩腹部、足部、雙腿和胸部,是少數孕婦能安全使用的香氛產品。」

延伸閱讀


必知4..創辦人私心最愛這一罐

ELEMIS產品眾多,Séan Harrington個人私心最愛的則是「海洋藍霜」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這一樣,可以即時幫肌膚補水,對於經常出差的他來說更可以發揮很好的穩定膚況效果。

ELEMI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Séan Harrington。
ELEMI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Séan Harrington。

關於這罐乳霜的誕生,其實充滿許多甘苦談。他說:「這算是我們第一個明星商品,這項產品開發過程當中也是最困難的。不僅花了三年時間,嘗試多達54種配方,每一種配方出來都還會做臨床實驗,為的就是希望做出最好的產品,真的投資非常多的金錢跟時間。剛好試到第54種配方的時候也快沒錢了,但剛好那時的效果非常非常好,活性從3%提升到5%。現在ELEMIS全球銷售有50%都來自於海洋膠原系列的產品」。

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不過若是要推薦新手入門ELEMIS,Séan Harrington首推「療癒黃罐」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他說:「要做好的卸妝產品不難,難的是用完後要讓肌膚感覺很保濕、很舒服。」而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就能做到這點,加上當中結合多種植物精油香氣,聞到舒服的香氣,用起來心情會非常愉悅。而用完後肌膚能感覺柔嫩潤澤感,使很多人一用成主顧。

ELEMIS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ELEMIS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延伸閱讀


必知5.ELEMIS的SPA超厲害

ELEMIS很特別的是「擁有芳療師的專業靈魂、藝術家精神、科學家嚴謹態度」三者合而為一的理念,因為創辦人之一的Noella Gabriel女士擁有專業SPA背景,因此ELEMIS可以說是從SPA起家,比如提供臉部保養課程,同時也提供保養品讓大家能回家使用。

Séan Harrington也說:「我們剛開始發展品牌時,最好銷售產品的地方就是SPA中心,因為我們將焦點放在臉部保養品,在SPA裡推廣可以讓顧客感受到最好的結果,大家也會更樂意於購買回家繼續使用、延續SPA做臉後的效果。」而使用ELEMIS時也能發現,產品質地特別講究,可說是「觸、聽、視、味、嗅」五感並重,讓大家每次在家保養時也可以感受到置身SPA般的美好。

ELEMIS本身也是全球許多航空公司頂級頭等艙、郵輪、奢華美容SPA中心指定的保養品牌。品牌在全世界各地也開了許多獨立店,當中就有提供SPA服務,據說許多好萊塢名人與明星都是鐵粉,包括維多利亞貝克漢、珍妮佛安妮斯頓、羅莎蒙派克等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