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讓肌膚綻放高級鑽石光?每個閃閃發亮的精緻女子都應該入手雅詩蘭黛全新升級黑鑽松露霜!一抹肌膚淨、透、緊、潤、亮,重現絕美V型鑽石輪廓線,重新愛上自己就靠它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這句話,相信大多數女性至今仍會深表贊同,因為鑽石恆久不變的純淨、閃耀光芒,總令女人深深傾倒。而雅詩蘭黛無疑是最懂女人嚮往「鑽光美肌」之心的品牌,從多年前推出全球第一瓶喚醒肌膚年輕光采的頂級乳霜,到運用當今世上最珍稀的「黑鑽松露」呵護女性肌膚,並創作出#鑽光精華「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雅詩蘭黛的每一步,都為精緻女子渴望閃閃發亮的心而大幅前進著…
想讓肌膚綻放高級鑽石光?每個閃閃發亮的精緻女子都應該入手雅詩蘭黛全新升級黑鑽松露霜!一抹肌膚淨、透、緊、潤、亮,重現絕美V型鑽石輪廓線,重新愛上自己就靠它

追求當世珍稀成分的旅程中,雅詩蘭黛堅持走與眾不同的路

從大海到高山,從實驗室到無垠曠野,追尋珍稀高效成分,是當代美容界各大品牌之間從未停止過的實力競賽!在這一場場珍貴成分的追逐之旅中,雅詩蘭黛頂級代表作「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奇蹟系列」的關鍵成分----黑鑽松露,無疑是一則最不可思議的傳奇。

當其他品牌紛紛廣設實驗室「復育」自家尋得的特定成分時,雅詩蘭黛的腳步卻來到法國西南部,著眼於時至今日仍無法成功人工栽植的珍貴黑松露!令人驚訝的是:雅詩蘭黛以挑選無瑕美鑽的標準,堅持只選用色澤、大小及活性成分含量頂尖的「黑鑽松露」,將這稀有程度更勝鑽石的「野生」珍稀成分,用於自家黑鑽松露系列保養品中。這種超乎想像的執著,不僅讓黑鑽松露系列每一款作品問世,都迅速成為頂級保養嬌客心目中「非收不可」的首選,更以實際行動呼應雅詩蘭黛夫人早在70多年前所說的名言:「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將體現於奢華的細膩之心,呈現給每一個真正懂雅詩蘭黛頂級美學的人。

免費兌換頂級保養鑽光美肌體驗組

大自然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黑鑽松露,雅詩蘭黛淬煉並解開其中精髓奧秘

正如  國內外無數媒體對神秘而珍稀的黑松露所描述,這種大自然送給人類的禮物,無法人工培育,黑鑽般深邃色澤中,蘊藏著仍待解開的謎;但雅詩蘭黛實驗室卻運用獨步業界的技術,揭開了黑鑽松露與肌膚青春鑽光之美間的緊密關係。

多年來,雅詩蘭黛實驗室緊緊把握一年中僅兩個月的盛產期,以人工摘採,獲取最高品質的黑鑽松露後;接著,透過多達9道獨家專利精密萃取工法、長達10,000小時的層層淬煉,才能萃取出1公斤的珍貴「黑鑽松露精萃」!富含天然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黑鑽松露,在雅詩蘭黛的淬煉後,成功轉化為對肌膚極具保養價值與抗老效益的傳奇成分,也是造就全新#鑽光精華──「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非凡效能,定義肌膚淨、透、緊、潤、亮五大完美維度的靈魂成分。

黑鑽松露實現鑽光保養儀式,讓精緻女子直奔每一天都閃閃發光的美肌日常

關鍵成分「黑鑽松露精萃」修護活化、賦活緊緻,全面「奢養」肌膚的出色效能,在雅詩蘭黛專利「逆齡青春科技」積極推波助瀾下,精準地深入肌底發揮作用,不浪費分毫青春能量,因而讓每1滴淬鍊出「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給予肌膚令人驚豔的「青春快充」效果,臉龐飽滿澎潤質感、線條美與立體感同步提升;毛孔、斑點、暗沉等色澤瑕疵更能明顯改善,使肌膚彷彿從原石被潤養、琢磨、拋光成一顆無瑕美鑽,綻放360度細膩閃耀鑽光!被譽為「鑽光精華」的「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實至名歸。

儼然是快時代女性「以一抵多」高能精華首選的「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讓得來不易的黑鑽松露,昇華女性的日常保養儀式。金色瓶中所蘊藏的大自然珍稀能量,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高規奢寵,亦是愛美女性令肌膚閃閃發亮的真實鑽光魔法!

展現自信亮眼光采,靠雅詩蘭黛頂級奢華「松露眼萃」一筆消除眼周各種瑕疵黯淡!

出類拔萃的「黑鑽松露精萃」,是全面提升臉部肌膚緊緻度與光澤感的非凡活性成分;對遠比臉部更細緻纖薄的眼周肌膚來說,更是無庸置疑的逆齡、緊實、提亮及柔嫩煥活助力!

為眼周肌膚而生的 #松露眼萃 「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結合「黑鑽松露精萃」與雅詩蘭黛獨步業界專利「逆齡青春科技」,以及珍貴小分子黃金與南洋珍珠等「造光」成分,這款搭配獨家「冰瓷循環金筆」使用,能充分按摩眼周每寸肌膚,迅速重啟眼周肌舒適活力、年輕細緻、明亮光采開關的眼周精華,無疑是雅詩蘭黛黑鑽松露奢華保養陣容中,養出眼周全方位美感的最佳保養禮讚。

免費兌換頂級保養鑽光美肌體驗組

宛如乳霜界頂級鑽石,全新「黑鑽松露霜塑顏奇蹟霜」緊緻全臉6大區塊

要鎖住這鑽石光芒,在鑽光精華、松露眼萃之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絕對需要全新升級的「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除了珍稀的「黑鑽松露精萃」,結合「逆齡青春科技SIRT1、3、6還有最新科技「逆齡青春科技SIRT 2」,可以強化肌膚結構,讓影響視覺年齡的6個最關鍵區域,從蘋果肌、下巴輪廓、微笑線、眉心細紋、額頭皺紋、脖紋,分區緊緻拉提,怎麼看都無死角!還能讓黑鑽松露精萃效果加倍,高效修護肌膚、改善肌膚彈性活力,從肌底層層煥新。根據國外實測,連續使用72小時,促進肌膚協同膠原作用力提升174%1,真正實現精緻女子夢想中的鑽光美肌。絲綢般輕盈質地,以掌心溫熱啟動黑鑽松露的活性成分後,輕輕按壓至全臉,絲綢柔滑的親膚質地,上臉就煥發如頂級鑽石般的澎、彈、緊、潤、亮的V字鑽石輪廓線!

1經測試,黑鑽松露搭配逆齡青春科技交互作用後,連續使用72小時促進肌膚協同膠原作用力提升174%

更享受的是,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還獨有療癒香氣,一打開來就能聞到草本花香,瞬間舒心。前調從清新的檸檬、葡萄柚和柑橘開場,再揉合茉莉和玫瑰的甜美花香,最後是雪松木和檀香的溫暖木質香氣,就像高訂香水般的調香氣息,每一次使用都能從視覺、嗅覺、觸覺獲得全方面奢寵。

即將迎接充滿新氣象的新年,正期盼著來年更加容光煥發的妳,不妨試著對自己好一點,以黑鑽松露奢華餵養肌膚的美,讓鑽光精華、松露眼萃、以及全新升級的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養成白金女人宛如鑽石般的立體緊緻輪廓,更讓淨透緊潤亮的完美鑽光肌,襯托渾然天成的自信,重新愛上如此出色、閃閃發亮的自己!

免費兌換頂級保養鑽光美肌體驗組

親身感受黑鑽松露的美肌魅力、搶先體驗全新黑鑽松露霜塑顏奇蹟霜就趁現在!馬上預約雅詩蘭黛白金鑽光緊顏SPA護膚,45分鐘內以滿滿黑鑽松露全系列奢寵肌膚,搶先體驗全新改版升級的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六大精雕的,全程使用最頂級白金級保養系列搭配極度舒壓手技,讓膚況急速美出新高度。

立即預約頂級護膚鑽光緊顏SP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